[攻略] 王國之淚✈海陸匿蹤BUG車✂避雷破甲虐人馬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JOAB)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造全能車, 造戰鬥機器, 之前很想要把兩者合一, 但難度太高. 首先零件不能太多, 左納烏元件10個(可一次拿出), 特殊元件是越少越好. 此外, 希望可以破壞敵人裝甲, 然後車子要快, 要穩不容易倒, 也能下水. 同時殺敵不能太慢, 最好空中的敵人也殺的到, 有一定安全性不容易被打. 戰車需要防火防雷, 不能用很難取得的元件, 而且組裝也要簡單. 在嘗試無數怪車後, 我找到【吊籃】這個破壞平衡的元件, 上面列的 全達成甚至超出預期. 只需要 10 個元件 + 3 礦(吊籃) 就可以: ‧ 匿蹤戰鬥 (敵人通常看不到林克) ‧ 擊敗盔甲人馬 (可輕鬆破甲, 地底人馬有BUG更好打) ‧ 擊敗岩家巨人 (巨人看不到林克會蹲下, 此時射石頭) ‧ 水戰、爬坡、高速行駛 (有武裝的車幾乎無法兼顧) ‧ 避雷,不需要雷鳴頭盔 (之前應該沒人展示過) ‧ 沒有不倒翁也有極佳平衡, 空島落下有機會回去 ‧ 組裝不需要 Stake Nudging、Q-linking 等技巧 在吊籃內只要不背對敵人, 敵人就無法發現林克, 頭上常常出現問號. 更不用多更種攻擊都能防禦. 事實上怪物面具也不需要, 因為不會被鎖定. 沒電時直接在車上回電, 吃完泡麵敵人也不理你, 大家先看影片吧! https://youtu.be/LMe1WTIg3u0
中文版組裝說明: 從設定圖中叫出氣球, 把樁黏到吊籃後再拔熱氣球 然後像影片那樣把操縱桿放上去, 放好後靠近, 如果沒出現操作就是失敗 不要灰心再多試幾次, 吊籃之前很少見就是沒人成功把操縱桿放進去. 接下來就簡單了, 三個輪胎黏好後看看能不能站上操縱桿, 後輪位置 會影響車體, 車體太高會站不上操縱桿, 太低吊籃中間的鐵環會磨到地面 車子在複雜地型時可能會卡住, 還好這是比較次要的, 事後微調即可. 最後需要自行準備脈衝雷射, 若沒有用一般雷射也行, 只是效率普通 脈衝雷射的缺點是要安裝在尖的突出物上, 安裝在平面上射擊時容易斷頭 吊籃斜放時剛好有突點放脈衝雷射, 風扇以及後輪位置可以隨意調校. 裝好後來打打怪, 水上競技場的五人馬是最簡單的, 你會發現這台車 匿蹤性極強, 只有正後方一小區會被敵人看到, 人馬常常不想理你走回去 所以你想怎麼搞都可以, 就算沒電也可以站在車內充電. 接下來打地底人馬, 雪原驛站地底附近剛好有一隻盔甲人馬比較難打 主要是地型複雜以及它活動範圍較廣, 不過人馬在初始位置附近被打的話 好像會不知所措然後傳送, 可以利用這點一見面就撞它順便破甲. 最難的是地面人馬, 因為活動範圍太大, 很難在初始位置打它, 只能 一直打帶跑, 很考驗開車技術. 這台車的唯一缺點是有時畫面會鎖在車內 看不到外面, 此時按下 R3 開望遠鏡再解除即可. 本文同步發表在 https://www.reddit.com/r/HyruleEngineering/ 在這個各種變態QR Code滿天飛的時代, 很難得有一個正常方式就能組裝 的車輛, 而且它的能力甚至遠超過那些用QR Code的載具. 希望大家喜歡 也歡迎分享你的想法或改良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75.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484575.A.3D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vVFN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gFevVFN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