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薩爾達曠野之息 的問題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小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30),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你好 請問一下 最近剛買 switch2 主要是買了一些 派對遊戲 和卡比探索發現 (女兒覺得很有趣,沒有很順的操作而已) 跟家人一起玩 爬文說 薩爾達曠野之息 一定要玩過 有人說 不只是遊戲,說是藝術!! 說 花一些時間爬山 看風景聽音樂也很好!! 所以有購買的打算 請問 SW1 薩爾達曠野之息+擴充 =SW2 薩爾達曠野之息 嗎? 所以直接買SW2版本就好? (畫面更好 遊戲更順暢) 還是還有DLC? 二手價格 好像也不低耶 SW1 在900-1100左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1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358211.A.A97.html

06/25 11:37, 1小時前 , 1F
直接買NS2 版就好,有興趣再補擴充票
06/25 11:37, 1F

06/25 11:39, 1小時前 , 2F
NS1+DLC≠NS2版,DLC是新增內容,NS2版是畫面升級
06/25 11:39, 2F

06/25 11:40, 1小時前 , 3F
二代的擴充還是要另外買
06/25 11:40, 3F

06/25 11:40, 1小時前 , 4F
我真心覺得有AI的現在這種問題可以不需要浪費別人時間
06/25 11:40, 4F

06/25 11:41, 1小時前 , 5F
了 其實google就夠
06/25 11:41, 5F

06/25 11:48, 1小時前 , 6F
且回答且珍惜,認真來說 不只這問題AI可以回答
06/25 11:48, 6F

06/25 11:51, 1小時前 , 7F
謝謝大家的回答,謝謝
06/25 11:51, 7F

06/25 12:10, 55分鐘前 , 8F
NS2版可以當作高畫質加手機聯動版
06/25 12:10, 8F

06/25 12:24, 41分鐘前 , 9F
要大師模式玩 不然太簡單很無聊
06/25 12:24, 9F

06/25 12:27, 38分鐘前 , 10F
大師模式看人吧,要是大師模式是預設難度,這遊戲我肯定會
06/25 12:27, 10F

06/25 12:27, 38分鐘前 , 11F
丟掉
06/25 12:27, 11F

06/25 12:28, 37分鐘前 , 12F
不碰大師模式+1
06/25 12:28, 12F

06/25 12:29, 36分鐘前 , 13F
什麼都問AI,這版乾脆廢掉好了
06/25 12:29, 13F

06/25 12:41, 24分鐘前 , 14F
Ns2高畫質破ㄧ遍或是熟悉後中間改大師模式重新開始
06/25 12:41, 14F

06/25 12:41, 24分鐘前 , 15F
大師模式變新遊戲 很爽
06/25 12:41, 15F

06/25 12:41, 24分鐘前 , 16F
還有劍試煉跟新劇情 爽到沒邊
06/25 12:41, 16F

06/25 12:43, 22分鐘前 , 17F
大師模式就是強制你要學會無限背刺 但其實某種程度也限縮了
06/25 12:43, 17F

06/25 12:44, 21分鐘前 , 18F
你戰鬥的可用選項,普通模式比較可以隨便亂打
06/25 12:44, 18F

06/25 12:47, 18分鐘前 , 19F
少數幾個玩完幾乎找不到缺點的一款神作
06/25 12:47, 19F

06/25 12:47, 18分鐘前 , 20F
如果覺得這遊戲有問題,那就是我的問題
06/25 12:47, 20F

06/25 12:47, 18分鐘前 , 21F
一定是我沒玩懂
06/25 12:47, 21F
文章代碼(AID): #1gFA33gN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gFA33gN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