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無夢想)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0:34), 編輯推噓41(5312174)
留言239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6 (看更多)
無論是任何卡牌遊戲都會有新手難以跟上老手的問題 以往不管是什麼牌組 大概只會分成兩類 一就是快攻 等對手出傳說前舖場打爛對面 二就是控制等慢速 清除手下用優等生物換取場面 古董機器人的出現使得快攻受到一定的壓制 以前的時候用低價魔塵就能組出的快攻 現在老手可以補16滴喘口氣 之後就靠AOE優等生物逆轉 當然啦 這會使得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哪個卡牌遊戲沒有這種問題呢 反正BZ的遊戲從不缺人 應該是不會給新手有另外的優惠待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5.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56468.A.26C.html

12/19 10:38, , 1F
新手基本上就去美服玩吧 亞服是待不下去的
12/19 10:38, 1F

12/19 10:38, , 2F
現在中速還是可行吧
12/19 10:38, 2F

12/19 10:38, , 3F
更何況美服人也比較多
12/19 10:38, 3F

12/19 10:40, , 4F
新手早在改版前就待不下去了
12/19 10:40, 4F

12/19 10:41, , 5F
獵人跟術士都ok啊
12/19 10:41, 5F

12/19 10:41, , 6F
新手玩獵人和zoo,一樣可以玩
12/19 10:41, 6F

12/19 10:42, , 7F
美服R16左右的牌也都很齊了
12/19 10:42, 7F

12/19 10:42, , 8F
新手玩不花錢挺痛苦的 除非只打競技場
12/19 10:42, 8F

12/19 10:43, , 9F
別人大怪各種傳說 你只有石拳巨魔 其實還挺難打的
12/19 10:43, 9F

12/19 10:44, , 10F
在亞服打競技場也是痛苦 轉去美服競技場打比較實在
12/19 10:44, 10F

12/19 10:44, , 11F
光組個沒史詩沒傳說的衝臉獵 也是能打到r6r7
12/19 10:44, 11F

12/19 10:45, , 12F
只有快攻跟控制,中速哭哭喔
12/19 10:45, 12F

12/19 10:46, , 13F
傳說還是一堆獵人跟ZOO阿
12/19 10:46, 13F

12/19 10:46, , 14F
也有很單純的野獸獵照樣能上傳說
12/19 10:46, 14F

12/19 10:46, , 15F
不花錢就是花時間阿 還是有規定新手不能花錢跟時間?
12/19 10:46, 15F

12/19 10:46, , 16F
xixo那套海巨人zoo也是打到傳說前十
12/19 10:46, 16F

12/19 10:48, , 17F
新手真的要去美服玩 亞服R20就出現一堆金卡傳說了
12/19 10:48, 17F

12/19 10:49, , 18F
甚至機械法也不貴啊 也有沒安東尼排組的
12/19 10:49, 18F

12/19 10:51, , 19F
為什麼大家要欺騙自己勒
12/19 10:51, 19F

12/19 10:52, , 20F
都說是新手惹怎麼還跟知名選手比= =
12/19 10:52, 20F

12/19 10:52, , 21F
我都九職輪流玩 被休閒各種傳說OR快攻虐w
12/19 10:52, 21F

12/19 10:52, , 22F
古董機器人5費 如果有兩張機械召喚師變3費
12/19 10:52, 22F

12/19 10:53, , 23F
更何況新手不只沒塵,觀念也不一定等同於老手阿
12/19 10:53, 23F

12/19 10:54, , 24F
如果新手定義只能拿青銅劍去哪個遊戲都是被屌打
12/19 10:54, 24F

12/19 10:54, , 25F
正常情況快攻5費早就把對手打到快死 如果沒有代表不
12/19 10:54, 25F

12/19 10:55, , 26F
夠快 玩快攻不夠快被打爆也是正常的
12/19 10:55, 26F

12/19 10:55, , 27F
即使老手 不砸一定的銀彈無法享受開發新牌組的樂趣
12/19 10:55, 27F

12/19 10:55, , 28F
亞服r20一堆牛鬼蛇神,一堆土豪而且抄牌蠻多的
12/19 10:55, 28F

12/19 10:55, , 29F
如果連最基本銀藍卡都湊不齊 被打好玩不是應該的?
12/19 10:55, 29F

12/19 10:59, , 30F
沒說不能花錢 只不過只組一職業牌其他牌組完成低
12/19 10:59, 30F

12/19 10:59, , 31F
解職業任務會哭死
12/19 10:59, 31F

12/19 10:59, , 32F
真的怕古董機器人的話 放隻蛛網領主就好啦
12/19 10:59, 32F

12/19 10:59, , 33F
如果每個遊戲都是這樣對待新手看會有多少人玩zzz
12/19 10:59, 33F

12/19 11:00, , 34F
進入門檻就是要提高新手買卡包的意願啊..做生意嘛
12/19 11:00, 34F

12/19 11:00, , 35F
老手比新手強是理所當然 但我可不想連休閒都老是遇
12/19 11:00, 35F

12/19 11:00, , 36F
到韓國人
12/19 11:00, 36F

12/19 11:01, , 37F
如果對手一堆戰吼 蛛網領主就很有用了
12/19 11:01, 37F

12/19 11:01, , 38F
F2P的遊戲就是這樣 花錢不然就花時間
12/19 11:01, 38F

12/19 11:01, , 39F
有興趣才會有投資 誰會投資一個進去就被打爆的遊戲.
12/19 11:01, 39F
還有 160 則推文
12/19 13:23, , 200F
我倒覺得休閒比R20容易 尤其你的牌是非主流牌組
12/19 13:23, 200F

12/19 13:24, , 201F
競技場本來就該打 4勝=不虧 7勝=免費送卡包
12/19 13:24, 201F

12/19 13:24, , 202F
不想花錢又不想花時間quit不就好了...需要這麼煩腦?
12/19 13:24, 202F

12/19 13:24, , 203F
還有點機會用亂拳打贏對手
12/19 13:24, 203F

12/19 13:24, , 204F
除非你覺得你永遠不會進步 那就永遠別碰競技場
12/19 13:24, 204F

12/19 13:32, , 205F
這樣看下來旅店老闆講的話還真諷刺,可以不用管那
12/19 13:32, 205F

12/19 13:32, , 206F
些,輕鬆玩就好,但其實還是要有蠻力和大軍,才可以
12/19 13:32, 206F

12/19 13:32, , 207F
確保全面的優勢,一開始就在玩的可能還好,該有的牌
12/19 13:32, 207F

12/19 13:32, , 208F
都有,可能還有一定量的傳說牌,就真的輕鬆解解每
12/19 13:32, 208F

12/19 13:32, , 209F
日兩天開一包閃人就好,只是中途加入的就哀傷了
12/19 13:32, 209F

12/19 13:39, , 210F
就錢花下去啊
12/19 13:39, 210F

12/19 13:47, , 211F
講白一點啦 , 你會跑去王品說你沒錢 , 先讓你吃爽才
12/19 13:47, 211F

12/19 13:48, , 212F
考慮付錢嗎 ? 商城短線免洗手游玩多了腦子進水 ?
12/19 13:48, 212F

12/19 13:48, , 213F
在我們純樸的70年代 , 玩地雷遊戲是要花錢的
12/19 13:48, 213F

12/19 13:49, , 214F
大補帖也只有一個98mj3和panda2能說嘴
12/19 13:49, 214F

12/19 13:50, , 215F
時代不同拉 現在是免錢當道 會被比也很正常
12/19 13:50, 215F

12/19 13:51, , 216F
爐石問題的確就農夫機制不夠好 該說優點還缺點咧...
12/19 13:51, 216F

12/19 13:53, , 217F
其實卡牌遊戲真的想玩就會去研究 不想玩多說也沒用
12/19 13:53, 217F

12/19 13:55, , 218F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玩卡牌對戰遊戲 不適合留著痛苦
12/19 13:55, 218F

12/19 13:56, , 219F
這種我反而覺得推薦其他類型遊戲對大家都有好處
12/19 13:56, 219F

12/19 14:26, , 220F
打競技場阿?
12/19 14:26, 220F

12/19 14:32, , 221F
?
12/19 14:32, 221F

12/19 14:46, , 222F
怎麼不去打競技場 是因為輸了只能怪自己技術不好嗎?
12/19 14:46, 222F

12/19 15:00, , 223F
亞最大問題是休閒也不休閒吧
12/19 15:00, 223F

12/19 15:09, , 224F
這篇根本無聊
12/19 15:09, 224F

12/19 15:12, , 225F
我亞服抽上百包體驗自由組牌樂趣,卡也是沒完全齊
12/19 15:12, 225F

12/19 15:13, , 226F
剩餘就靠打競技場賺塵合卡阿
12/19 15:13, 226F

12/19 15:15, , 227F
美服無課也靠gg場賺,gvg組了套安東尼法勝率也不低
12/19 15:15, 227F

12/19 15:16, , 228F
所以想快速體驗這遊戲就花錢啊,不花錢可靠時間
12/19 15:16, 228F

12/19 15:17, , 229F
門檻都免費了還要怎樣
12/19 15:17, 229F

12/19 15:37, , 230F
月經文又來了
12/19 15:37, 230F

12/19 15:42, , 231F
亞服衰退問題無解,光人口基數就差歐美一大截
12/19 15:42, 231F

12/19 15:56, , 232F
新手就乖乖去打競技場被電,不然200包客下去
12/19 15:56, 232F

12/19 15:57, , 233F
就這兩種方法而以看你選哪一種,都不要那就砍遊戲
12/19 15:57, 233F

12/19 16:14, , 234F
......
12/19 16:14, 234F

12/20 01:40, , 235F
廢文
12/20 01:40, 235F

12/20 19:11, , 236F
老手有優勢本來就是合理的事 你要追就是花$花時間
12/20 19:11, 236F

12/20 19:17, , 237F
廢文
12/20 19:17, 237F

12/20 23:53, , 238F
沒錢玩遊戲?
12/20 23:53, 238F

12/21 09:36, , 239F
BZ遊戲體驗做太爛
12/21 09:36, 239F
文章代碼(AID): #1Kauwq9i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uwq9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