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人,原來不是人)時間11年前 (2014/12/21 11: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6 (看更多)
有一篇推文的建議很好阿,按開包數量分級,或是改成按卡片數量分級也很好 40包/80包/120包 之類的,或是職業卡湊齊30%/50%/80%、通用卡 10%/20%/30% 之類的 不完整的牌組戰力比不上完整的,就讓不完整的打不完整的,完整的對上完整的 當然可以不強制分級啦,而是以勾選方式來決定你想配到那些對手 開包數量很多的即使勾了希望對戰40包以下的,但若40包以下的玩家沒勾選對戰 80包/120包以上的,就不會配到 不過由bz的設計哲學來看,他們應該不會把搜尋系統做成這麼複雜 那就只能由系統按照開卡包數量自動分配... 其實新手可以3個區都玩,每天玩一區,三天輪一次,剛好每天都能解3個任務 每天賺120金跟三天賺一次120金的感覺差很多,玩競技場的次數也能大幅增加 不過職業任務要是遇到牌少很難有戰力的職業,例如戰士,就會辛苦許多...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45.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134272.A.093.html

12/21 11:59, , 1F
遇到戰士+盜賊那組我都直接換掉
12/21 11:59, 1F
文章代碼(AID): #1KbaL02J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aL02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