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 亞洲天團)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2:08),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12)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6 (看更多)
※ 引述《n99lu (無夢想)》之銘言: : 無論是任何卡牌遊戲都會有新手難以跟上老手的問題 : 以往不管是什麼牌組 大概只會分成兩類 : 一就是快攻 等對手出傳說前舖場打爛對面 : 二就是控制等慢速 清除手下用優等生物換取場面 : 古董機器人的出現使得快攻受到一定的壓制 : 以前的時候用低價魔塵就能組出的快攻 : 現在老手可以補16滴喘口氣 之後就靠AOE優等生物逆轉 : 當然啦 這會使得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 哪個卡牌遊戲沒有這種問題呢 : 反正BZ的遊戲從不缺人 : 應該是不會給新手有另外的優惠待遇 無論是任何卡牌遊戲都會有花錢與打死不花錢的問題 古董機器人的出現就是針對快攻而來 因為花錢玩家被無腦快攻打爆很不爽 本來就不可能討好所有人 那麼花錢與不花錢玩家只能照顧到一邊 就利益而言,一定是選擇金錢至上 如果花錢沒有差異,沒有商城系統的遊戲 那後續的冒險篇章跟資料片大概會難產 卡牌遊戲通病一直是如此 除非去玩撲克牌或大富翁(抽命運算嗎 爐石基本上算免費遊戲了 時間本身就是金錢,肯宅的人一毛也不花就可以享受跟花錢玩家一樣的待遇 快攻就是擋人家財路,不花錢就一步登天 不花錢的永遠不會花錢,更甚者會養大胃口,每逢佳節沒補償啊、幹我競技場被吃陪錢 花錢的覺的幹,花錢被虐不玩了 兩敗俱傷 一套花錢又沒有新手跟老手的差別遊戲 可能要等神人或佛心的人開發了 --

04/01 14:36,
56學長學弟制真重...
04/01 14:36

04/01 14:39,
沒很重 是你太超過 不要亂噓
04/01 14:39

04/01 14:40,
你亂噓兄弟的文 跟那些沒幽默感的凡人有什麼不同?
04/01 14:40

04/01 14:40,
如此 又何必申請56神聖ID ?
04/01 14:40

04/01 14:42,
5566 是一種精神!!! 利用優文改善ptt敗壞風氣!!!!
04/01 14:42

04/01 14:44,
幹 我說的真好!!! 複製起來做簽名檔好了!!!
04/01 14: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5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62087.A.06F.html

12/19 12:20, , 1F
巨人術用古董,土豪戰用女盾侍 反快攻神卡!
12/19 12:20, 1F
擋住就很爽 擋不住就是幹 無腦 而且對手也會花錢 也沒有很吃香到那,一樣花錢就是比手氣而已

12/19 12:21, , 2F
我老手也花了一些錢,還是喜歡用快攻啊
12/19 12:21, 2F
我花兩百塊 很喜歡玩土豪流^^ ※ 編輯: soul5566 (114.42.151.173), 12/19/2014 12:22:55

12/19 12:24, , 3F
感謝各位土豪們讓我有爐石可以玩!!!
12/19 12:24, 3F

12/19 12:26, , 4F
小鬼爆炸zoo就算不放海巨打到R5應該也沒難度
12/19 12:26, 4F

12/19 12:26, , 5F
多便宜的一套牌 誰說快攻死了?
12/19 12:26, 5F

12/19 12:26, , 6F
機械法不上大法師仍然挺強的 R5也是輕鬆
12/19 12:26, 6F

12/19 12:26, , 7F
更多時候花錢只是讓妳有多種選擇 沒那麼無聊
12/19 12:26, 7F

12/19 12:27, , 8F
不會今天想打別的牌組就要拆一堆卡去合
12/19 12:27, 8F

12/19 12:27, , 9F
薩滿也是 很多種便宜的控制薩殺上R5-傳說也很輕鬆
12/19 12:27, 9F

12/19 12:37, , 10F
什麼是便宜的控制薩啊
12/19 12:37, 10F

12/19 12:39, , 11F
沒錢是能打什麼控制流啦! 到後期沒傳奇要靠什麼佔場
12/19 12:39, 11F

12/19 12:45, , 12F
花錢還會被無腦快攻打爛,真的是自己得問題比較大
12/19 12:45, 12F

12/19 12:49, , 13F
重點是一開始的任務解不了 你什麼卡都沒有 跟以前
12/19 12:49, 13F

12/19 12:49, , 14F
海巨人zoo傳說路過~
12/19 12:49, 14F

12/19 12:50, , 15F
比至少要花上3~4倍時間 新手解不了任務就直接閃了
12/19 12:50, 15F

12/19 12:53, , 16F
若花錢沒有差別誰要做呀@@
12/19 12:53, 16F

12/19 12:56, , 17F
運氣好就能玩控制了
12/19 12:56, 17F

12/19 13:18, , 18F
薩滿控制本來就不是用大怪啊..
12/19 13:18, 18F

12/19 13:19, , 19F
低費解場+圖騰or其他生物ex蒼藍龍 火元素戰場
12/19 13:19, 19F

12/19 13:19, , 20F
然後慢慢打死對面or嗜血一波(強化機器人)
12/19 13:19, 20F

12/19 13:40, , 21F
薩滿那不是控制 那是中速...
12/19 13:40, 21F

12/19 13:42, , 22F
中速大多不貴 也很有趣
12/19 13:42, 22F

12/19 13:59, , 23F
那就中速吧 反正不貴
12/19 13:59, 23F

12/19 14:00, , 24F
我反而覺得現在還是快攻中速為主流...
12/19 14:00, 24F

12/19 14:48, , 25F
現在無腦快攻行不通了
12/19 14:48, 25F

12/19 15:32, , 26F
我花0元 靠初期強運神開包 土豪戰玩很久了XD
12/19 15:32, 26F
文章代碼(AID): #1KawId1l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wId1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