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悲風)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6:57), 編輯推噓9(9022)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26 (看更多)
※ 引述《n99lu (無夢想)》之銘言: : 無論是任何卡牌遊戲都會有新手難以跟上老手的問題 : 以往不管是什麼牌組 大概只會分成兩類 : 一就是快攻 等對手出傳說前舖場打爛對面 : 二就是控制等慢速 清除手下用優等生物換取場面 : 古董機器人的出現使得快攻受到一定的壓制 : 以前的時候用低價魔塵就能組出的快攻 : 現在老手可以補16滴喘口氣 之後就靠AOE優等生物逆轉 : 當然啦 這會使得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 哪個卡牌遊戲沒有這種問題呢 : 反正BZ的遊戲從不缺人 : 應該是不會給新手有另外的優惠待遇 不好意思 不知道我這個從今年十月開始接觸爐石的真新手有沒有資格說話愷뜯 10月中玩到現在只花790+700 開naxx和15包 十月靠著基本牌(無課,就只有打每日開包,還用著塔斯丁狗T_T) 勉強湊和的法師打到R9 11月月初開了15包加上naxx湊了組zoo跟快攻獵(沒錯就是之前鍋貼大貼的那副狼騎魔像c ancer獵) 打到了R5 Gvg開啟後沒新卡都窩在競技場 直到西索開發出那組海巨人zoo 才開始爬梯,從星期一爬到昨天剛好上傳說(手機發文沒圖還請見諒) 同寢室比我早玩3個月的室友到後來都要我幫他們打競技場 我想說的不是我有多厲害多天才。 只是我覺得如果是真心想要玩好一個遊戲並不是課多課少就可以變強,真的很想請問那些 靠腰新手都被老手欺負的時候有先去看看那些上位的實況或是去各大論壇爬文嗎? 還是只是跑去哈哈抄了一組死聲系列就開始無腦爬梯然後被電再回來靠腰控制好強呢? 每次都是看到抄了一組死聲然後輸到脫褲再來問版友是不是牌組哪裡要改(啊你玩的牌高 端也都在玩啊,是想怎樣) 對,快攻的技術含量確實不高 每個人都說他懂基本概念什麼時候要換怪什麼時候打臉 但是你們真的懂嗎?XD 如果這些基本功都很熟練的話 打到r5以內基本上真的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 新手的確可以請教老手,但是不要bz不給你糖吃就來抱怨為什麼遊戲設計的那麼不平衡, 然後抱怨東抱怨西 如果你們心態一直這樣的話就算給你們用土豪流也是照樣被那些高端 用zoo各種穿啊,是有什麼意義 不如多看些影片 多學些技巧 多練習一些場次 多花一點時間熟記各職業meta應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1.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79430.A.78E.html

12/19 17:00, , 1F
反正就花錢or花時間or神理解選一條吧 爐石沒有捷徑
12/19 17:00, 1F

12/19 17:01, , 2F
我相信版上也很多無課只有打競技場也是湊了整套好牌
12/19 17:01, 2F

12/19 17:01, , 3F
其實新手要的就是理解 如何組牌跟牌組質量一樣重要
12/19 17:01, 3F

12/19 17:03, , 4F
不過現在免洗手遊跟網遊玩習慣 不會想吃爐石這套
12/19 17:03, 4F

12/19 17:03, , 5F
從上面的推文看下來,其實沒什麼新手抱怨,
12/19 17:03, 5F

12/19 17:04, , 6F
重點是新手總是以為花錢就一定會變超強 那為什麼
12/19 17:04, 6F

12/19 17:04, , 7F
我在r15這種超低端還是看到一堆土豪QAQ
12/19 17:04, 7F

12/19 17:06, , 8F
這種卡片對戰遊戲多少都要動腦 不想動腦的完全不推
12/19 17:06, 8F

12/19 17:07, , 9F
超低端看到土豪應該是技術不夠打不上去...
12/19 17:07, 9F

12/19 17:08, , 10F
有可能是老手 有可能是花大錢的新手
12/19 17:08, 10F

12/19 17:08, , 11F
反倒是有的老手聽到討論善待新手的可能改進方式,開
12/19 17:08, 11F

12/19 17:09, , 12F
使靠背新手不多用點心,大家討論其實不用這麼對立
12/19 17:09, 12F

12/19 17:10, , 13F
搭斯丁狗很強阿!
12/19 17:10, 13F

12/19 17:11, , 14F
直接抄一副牌而不去想每張牌的定位 打不高很正常
12/19 17:11, 14F

12/19 17:41, , 15F
在R20遇到土豪戰...又炎魔又伊瑟拉的...
12/19 17:41, 15F

12/19 17:45, , 16F
我最近才擺脫獵人跟ZOO玩戰士 拜託不要嗆我T.T
12/19 17:45, 16F

12/19 17:54, , 17F
看到戰士先預設對手土豪戰 這時就要打快讓對手撐不
12/19 17:54, 17F

12/19 17:54, , 18F
到後期 有一堆傳說也沒機會發揮
12/19 17:54, 18F

12/19 17:55, , 19F
牌組齊全R5前真的沒什麼難度阿
12/19 17:55, 19F

12/19 17:59, , 20F
敢拿戰士爬梯通常是牌都差不多齊了才有膽開戰士
12/19 17:59, 20F

12/19 18:00, , 21F
像我到現在牌不齊還是不敢碰戰士
12/19 18:00, 21F

12/19 18:01, , 22F
畢竟戰士牌不齊是所有職業中最難用的
12/19 18:01, 22F

12/19 18:02, , 23F
組戰士對我依然是夢想 現在多了盾女又降了門檻
12/19 18:02, 23F

12/19 18:02, , 24F
還是缺牌缺到組不了
12/19 18:02, 24F

12/19 18:29, , 25F
戰士太慘了 傳說需求太大 應該沒人玩衝臉戰了
12/19 18:29, 25F

12/19 18:40, , 26F
花錢買卡包湊魔塵難道臭了嗎..新手要就花錢 花時間
12/19 18:40, 26F

12/19 18:56, , 27F
有用台幣開NAXX真的有差~~
12/19 18:56, 27F

12/19 19:49, , 28F
有放森金盾大師給推
12/19 19:49, 28F

12/19 20:28, , 29F
衝臉戰解任務好用XD
12/19 20:28, 29F

12/20 02:22, , 30F
塔斯丁狗逆~!(逃)
12/20 02:22, 30F

12/20 05:20, , 31F
原po好強
12/20 05:20, 31F
文章代碼(AID): #1Ka-XcUE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XcU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