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藍)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9:1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brue1020 (哺乳)》之銘言: : ※ 引述《Bluegnga (藍)》之銘言: : Hi你好,我覺得其實這個問題(是否聞仲,跟魔母,還有紅心是不是能放進老人隊?) : 可以再討論,不要那麼兇啦! 我不懂哪裡兇了 我整篇是就事論事 而且我從沒說聞仲 紅心女王不能放老人隊 我只說不要為了硬湊"純色人隊"而去放 麻煩去看清楚 我是針對他三個純色人隊回的 : : 人類2.5倍根本沒有組純色的必要 : : 純色已經有沒任何要求的2.5倍 你 : : 何必自綁雙手硬要全部放人類 : :   純色優勢就是CD5以下的轉屬讓全隊傷害加成 : : 硬放人類失去此優勢 : 以上大致同意,其實老人隊就擺法來說,講白了就是巫女+主角丟進去爆發收工 : 但是在Cd還沒好以前,場上的輸出珠是偏雜色的話是相當危險的 : 以純色隊的優勢來說是短cd的轉屬,老人的優勢是基傷高回復高,爆發給力(開巫女) : 所以拿老人偏火隊跟純火隊比是不太準確而且沒有意義的。 : : 這三隊來說 基本上都比不過老人三巫和主角或是一般的純色 : 這邊有點小意見,其實我也是支持"沒有完美隊伍"的觀念,配紅心不錯阿 : 需要跟他磨的關卡或許有解,ex暗封神ex的拚圖暗狂魔,或是第一階段的申公豹 我有說老人三巫是完美隊嗎? 我有說老人三巫隊不能放紅心嗎? 更何況你提的例子跟有沒有放紅心也不相關 老人隊本身不適合去打要磨的關卡 我可以在波比火隊放紅心 不一定在要老人火隊放吧 : : 這樣最一般的問題 : : 再來看隊伍組成 其實很多都是硬放而無意義 : : 火隊勉強因為雙老人還過得去 但紅心很多餘 : 當你R3就要打高防高血怪的時候你或許不會認為他多餘(魔鏡超級)或是暗7-2%盾"磨"王 : 我覺得可以試試 這已經跳脫組隊的討論了 隊伍本來就是看關卡來組的 沒有任何一張卡是多餘 我們目前討論的是在一般情況下 這張卡放進這個隊伍的效益 你一般老人會去組老人 或妲己 可是需要直傷角你會去組木遊這樣 : : 水隊就非常矛盾了 水巫和慾母以及水遊基本上都很不搭 : : 硬湊水人而放無意義 : : 木隊就更是為放而放 連整隊木都很難 : : 頭尾老妲 我中間為什麼要放四隻木? : : 人類隊本來就不限於雙巫雙主 : : 獸族3倍也就罷了 : : 但明明有更自由的純色2.5倍 : : 我實在看不出人類也是2.5倍硬要組純色的理由 : : 何況老人隊已經很平民了 : : 隨便組個3隻解放主角 剩下一隻巫女組妲己就已經很強了 : 以上同意,為湊而湊好像真的不好玩了 : 其實有新的組法,大家一起討論,不要那麼快就否決別人的意見 : 而聞仲能不能當作是老人隊的副隊長,我認為是可以 : 老人+紅心+火巫(OR魔母)+寶妮+主角+聞仲, 不僅可以把副作用大的水巫換掉 : 短回合內有轉心能保命 : 就單爆發來說,聞仲的隊長技,有0.5的機會增傷,而主動技又會造成天降, : 開火巫>紅心(要做到心珠觸發聞仲隊長技)>開聞仲>開主角, : 我覺得應該不輸一般老人隊喔 : 我不是要打傳統老人隊的臉,但是應付特別為老人隊量身訂作的關卡還不錯 : 或許老人水遊紅心磨隊成為主流也說不定 : 當然這都是在觀落陰,但是請不要在還沒測試前就扼殺了別人的想法 : 這樣會喪失很多卡片搭配的開發機會 沒人扼殺別人的想法 你這話太嚴重 只是有些組合你明明有更好的選擇 卻喜歡硬搭在一起 你所提的隊伍才真的需要去測試 聞仲姜子牙只有水光吃得到 你所提的一套 聞仲天降水只有聞仲吃得到 還把火巫降火的功能吃掉 連帶老人火巫攻擊變低 權衡利害你應該清楚漏洞在哪 老人水遊紅心磨隊我也看不出優勢在哪 又不是真磨 也沒有爆發 只是看起來好像能搭在一起的人類隊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69400.A.0FA.html

04/07 19:17, , 1F
說真的或許是我誤解你的意思,先跟你道個歉
04/07 19:17, 1F

04/07 19:18, , 2F
依照關卡去組隊才是遊戲進行的樂趣
04/07 19:18, 2F

04/07 19:19, , 3F
當然照爆發來說,感覺巫女很屌,但是老人+四主+光遊
04/07 19:19, 3F

04/07 19:19, , 4F
"沒有任何一張卡是多餘" 那個...我覺得暗狂還蠻多餘
04/07 19:19, 4F

04/07 19:19, , 5F
的耶.....(小聲)
04/07 19:19, 5F

04/07 19:20, , 6F
也不失為一個差的選擇(血很多)
04/07 19:20, 6F

04/07 19:20, , 7F
只是把還沒出的新卡或是還沒經過大家開法的卡片
04/07 19:20, 7F

04/07 19:21, , 8F
就這樣定調,我覺得是不恰當的,如果你覺得我的口氣很兇
04/07 19:21, 8F

04/07 19:21, , 9F
在這邊再跟你道歉一次
04/07 19:21, 9F

04/07 19:22, , 10F
老人隊可以打要磨的關卡ㄟ 隊員放解放三主(回復力有隱
04/07 19:22, 10F

04/07 19:22, , 11F
暗狂魔可是本遊戲攻擊力最高的卡... 可是沒用
04/07 19:22, 11F

04/07 19:22, , 12F
藏加成..)
04/07 19:22, 12F

04/07 19:23, , 13F
我暗7-2 老人 三主 女王 妲己 一次磨過 滿快的@@
04/07 19:23, 13F

04/07 19:54, , 14F
沒有卡是多餘的 暗狂:
04/07 19:54, 14F

04/07 19:56, , 15F
潔琪姊姊別吃我QQ
04/07 19:56, 15F

04/07 20:04, , 16F
不是反對就是兇 不是覺得新隊伍不好就是扼殺別人思考
04/07 20:04, 16F
文章代碼(AID): #1JGeaO3w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eaO3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