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藍)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5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Witting (Witting)》之銘言: : 這次封神有兩個人類 和最近的新卡 讓老人隊好像多了一點新組合... : 火人:老人 火巫 哪吒 肖恩 紅心 老人 : 水人: 水巫 聞仲 茉莉 水遊 慾母 : 木人: 木巫 楊戩 鄧肯 BG 木遊/老妲 : 火人不卡心 爆發有三太子 : 水人慾母補血 遊俠減傷 聞仲爆發(可惜慾母跟水巫無法同時作用) : 木人有imba的轉剋屬增傷 : 三隊各有千秋 人類隊似乎變得不侷限雙巫雙主了 人類2.5倍根本沒有組純色的必要 純色已經有沒任何要求的2.5倍 你 何必自綁雙手硬要全部放人類   純色優勢就是CD5以下的轉屬讓全隊傷害加成 硬放人類失去此優勢 這三隊來說 基本上都比不過老人三巫和主角或是一般的純色 這樣最一般的問題 再來看隊伍組成 其實很多都是硬放而無意義 火隊勉強因為雙老人還過得去 但紅心很多餘 水隊就非常矛盾了 水巫和慾母以及水遊基本上都很不搭 硬湊水人而放無意義 木隊就更是為放而放 連整隊木都很難 頭尾老妲 我中間為什麼要放四隻木? 人類隊本來就不限於雙巫雙主 獸族3倍也就罷了 但明明有更自由的純色2.5倍 我實在看不出人類也是2.5倍硬要組純色的理由 何況老人隊已經很平民了 隨便組個3隻解放主角 剩下一隻巫女組妲己就已經很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57344.A.0D9.html

04/07 15:58, , 1F
種族隊不組純色要有高輸出 就是技能要神搭才有可能啦
04/07 15:58, 1F

04/07 16:00, , 2F
老人 火 木巫 肖恩 鄧肯 老人還比較強
04/07 16:00, 2F

04/07 16:00, , 3F
老人隊活的好好的,而且可以再活好幾patch吧
04/07 16:00, 3F

04/07 16:03, , 4F
人妖隊有三巫五主 功能型妖精
04/07 16:03, 4F
※ 編輯: Bluegnga (1.175.121.140), 04/07/2014 16:05:54

04/07 16:06, , 5F
還有功能型遊俠
04/07 16:06, 5F

04/07 16:07, , 6F
對啊 還輪不到封神進來 不過女王隊補型人類隊有幫助就是
04/07 16:07, 6F

04/07 16:08, , 7F
畢竟人類還沒有一張三圍OK的轉心卡
04/07 16:08, 7F

04/07 16:09, , 8F
我覺得純色濾珠跟控傷容易一點 火人組來玩還蠻有趣的
04/07 16:09, 8F

04/07 16:10, , 9F
來一個共鳴會更強
04/07 16:10, 9F
文章代碼(AID): #1JGbe03P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be03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