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Bluegnga (藍)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55)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Witting (Witting)》之銘言:
: 這次封神有兩個人類 和最近的新卡 讓老人隊好像多了一點新組合...
: 火人:老人 火巫 哪吒 肖恩 紅心 老人
: 水人: 水巫 聞仲 茉莉 水遊 慾母
: 木人: 木巫 楊戩 鄧肯 BG 木遊/老妲
: 火人不卡心 爆發有三太子
: 水人慾母補血 遊俠減傷 聞仲爆發(可惜慾母跟水巫無法同時作用)
: 木人有imba的轉剋屬增傷
: 三隊各有千秋 人類隊似乎變得不侷限雙巫雙主了
人類2.5倍根本沒有組純色的必要
純色已經有沒任何要求的2.5倍 你
何必自綁雙手硬要全部放人類
純色優勢就是CD5以下的轉屬讓全隊傷害加成
硬放人類失去此優勢
這三隊來說 基本上都比不過老人三巫和主角或是一般的純色
這樣最一般的問題
再來看隊伍組成 其實很多都是硬放而無意義
火隊勉強因為雙老人還過得去 但紅心很多餘
水隊就非常矛盾了 水巫和慾母以及水遊基本上都很不搭
硬湊水人而放無意義
木隊就更是為放而放 連整隊木都很難
頭尾老妲 我中間為什麼要放四隻木?
人類隊本來就不限於雙巫雙主
獸族3倍也就罷了
但明明有更自由的純色2.5倍
我實在看不出人類也是2.5倍硬要組純色的理由
何況老人隊已經很平民了
隨便組個3隻解放主角 剩下一隻巫女組妲己就已經很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57344.A.0D9.html
→
04/07 15:58, , 1F
04/07 15:58, 1F
推
04/07 16:00, , 2F
04/07 16:00, 2F
推
04/07 16:00, , 3F
04/07 16:00, 3F
→
04/07 16:03, , 4F
04/07 16:03, 4F
※ 編輯: Bluegnga (1.175.121.140), 04/07/2014 16:05:54
推
04/07 16:06, , 5F
04/07 16:06, 5F
→
04/07 16:07, , 6F
04/07 16:07, 6F
→
04/07 16:08, , 7F
04/07 16:08, 7F
→
04/07 16:09, , 8F
04/07 16:09, 8F
推
04/07 16:10, , 9F
04/07 16:1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