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oS ]
討論串[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Scott (農)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3:57),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身為老人隊的玩家~. 只能說你太拘泥於老人三巫的爆發打法了. 老人隊的特色就是 組隊很活. 因為隊員可組的功能性很高. (1)爆發組. 五主 BG行者 三太子 三巫 水蛋. (2)減傷控場組. 水遊 蜘蛛. (3)補血組. 女王 五主 色慾 木蛋 紅心 光遊. (4)解特殊專用組. 木遊 火遊 瘋帽
(還有54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gnga (藍)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9: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懂哪裡兇了 我整篇是就事論事. 而且我從沒說聞仲 紅心女王不能放老人隊. 我只說不要為了硬湊"純色人隊"而去放. 麻煩去看清楚 我是針對他三個純色人隊回的. 我有說老人三巫是完美隊嗎?. 我有說老人三巫隊不能放紅心嗎?. 更何況你提的例子跟有沒有放紅心也不相關. 老人隊本身不適合去打要磨的關卡.
(還有283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ue1020 (哺乳)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8:3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i你好,我覺得其實這個問題(是否聞仲,跟魔母,還有紅心是不是能放進老人隊?). 可以再討論,不要那麼兇啦!. 以上大致同意,其實老人隊就擺法來說,講白了就是巫女+主角丟進去爆發收工. 但是在Cd還沒好以前,場上的輸出珠是偏雜色的話是相當危險的. 以純色隊的優勢來說是短cd的轉屬,老人的優勢是基傷高
(還有49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gnga (藍)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55),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人類2.5倍根本沒有組純色的必要. 純色已經有沒任何要求的2.5倍 你. 何必自綁雙手硬要全部放人類. 純色優勢就是CD5以下的轉屬讓全隊傷害加成. 硬放人類失去此優勢. 這三隊來說 基本上都比不過老人三巫和主角或是一般的純色. 這樣最一般的問題. 再來看隊伍組成 其實很多都是硬放而無意義. 火隊勉
(還有213個字)

推噓4(5推 1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tting (Wit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次封神有兩個人類 和最近的新卡 讓老人隊好像多了一點新組合.... 火人:老人 火巫 哪吒 肖恩 紅心 老人. 水人: 水巫 聞仲 茉莉 水遊 慾母. 木人: 木巫 楊戩 鄧肯 BG 木遊/老妲. 火人不卡心 爆發有三太子. 水人慾母補血 遊俠減傷 聞仲爆發(可惜慾母跟水巫無法同時作用). 木人有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