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Wit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43), 編輯推噓4(51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這次封神有兩個人類 和最近的新卡 讓老人隊好像多了一點新組合... 火人:老人 火巫 哪吒 肖恩 紅心 老人 水人: 水巫 聞仲 茉莉 水遊 慾母 木人: 木巫 楊戩 鄧肯 BG 木遊/老妲 火人不卡心 爆發有三太子 水人慾母補血 遊俠減傷 聞仲爆發(可惜慾母跟水巫無法同時作用) 木人有imba的轉剋屬增傷 三隊各有千秋 人類隊似乎變得不侷限雙巫雙主了 ※ 引述《ELEAM520 (吃飽飽睡好好)》之銘言: : 本來抽到聞仲 但跟自己的水隊好像不太合 : 突然想到聞仲剛好是人類 擺在老人隊好像也不錯? : 若這樣組 老人 火巫 水巫 茉莉 聞仲 老人 : 聞仲開技後能搭配茉莉技能 創造更多combo : 來一波比較大的爆發 比起雙主的雙爆發 一波大爆發有時候更實用? : 這爆發也會比三巫單主痛? : 而不放木巫 也少一木色使火力能剛好集中在水火兩色 還各3色剛剛好 : 聞仲是否有比雙主跟木巫來的更適合老人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8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56600.A.ADA.html

04/07 15:43, , 1F
幫你補一句 但還是老人巫女主角最猛
04/07 15:43, 1F

04/07 15:44, , 2F
抱歉我都用三巫一主
04/07 15:44, 2F

04/07 15:44, , 3F
現在聞仲隊長技能只能給水光,不然我應該會組
04/07 15:44, 3F

04/07 15:45, , 4F
老人+光主+水主+水巫+魔母+聞仲
04/07 15:45, 4F

04/07 15:46, , 5F
火人很難嗎 WQER一套啊
04/07 15:46, 5F

04/07 15:47, , 6F
火人超難玩der
04/07 15:47, 6F

04/07 15:48, , 7F
阿福快打模式火人根本imba
04/07 15:48, 7F

04/07 15:49, , 8F
我比較討厭人馬欸 現在加倍要抽快抽
04/07 15:49, 8F

04/07 15:52, , 9F
我覺得會這樣組這是純色迷思(我自己也是 但還是雙巫雙主
04/07 15:52, 9F

04/07 15:52, , 10F
或三巫一主比較強
04/07 15:52, 10F

04/07 15:56, , 11F
打這樣不會比一般純色隊強阿
04/07 15:56, 11F

04/07 16:21, , 12F
老人隊的威力來源是在巫女的常駐增傷與, 老人或主角的
04/07 16:21, 12F

04/07 16:21, , 13F
排珠爆發...你這樣排沒有比較強...
04/07 16:21, 13F

04/07 16:27, , 14F
看這篇才想到木人有BG耶 BG就業計畫
04/07 16:27, 14F
文章代碼(AID): #1JGbSOhQ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bSOh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