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聞仲進老人隊的效益如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哺乳)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8:39), 12年前編輯推噓11(12132)
留言4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Bluegnga (藍)》之銘言: Hi你好,我覺得其實這個問題(是否聞仲,跟魔母,還有紅心是不是能放進老人隊?) 可以再討論,不要那麼兇啦! : 人類2.5倍根本沒有組純色的必要 : 純色已經有沒任何要求的2.5倍 你 : 何必自綁雙手硬要全部放人類 :   純色優勢就是CD5以下的轉屬讓全隊傷害加成 : 硬放人類失去此優勢 以上大致同意,其實老人隊就擺法來說,講白了就是巫女+主角丟進去爆發收工 但是在Cd還沒好以前,場上的輸出珠是偏雜色的話是相當危險的 以純色隊的優勢來說是短cd的轉屬,老人的優勢是基傷高回復高,爆發給力(開巫女) 所以拿老人偏火隊跟純火隊比是不太準確而且沒有意義的。 : 這三隊來說 基本上都比不過老人三巫和主角或是一般的純色 這邊有點小意見,其實我也是支持"沒有完美隊伍"的觀念,配紅心不錯阿 需要跟他磨的關卡或許有解,ex暗封神ex的拚圖暗狂魔,或是第一階段的申公豹 : 這樣最一般的問題 : 再來看隊伍組成 其實很多都是硬放而無意義 : 火隊勉強因為雙老人還過得去 但紅心很多餘 當你R3就要打高防高血怪的時候你或許不會認為他多餘(魔鏡超級)或是暗7-2%盾"磨"王 我覺得可以試試 : 水隊就非常矛盾了 水巫和慾母以及水遊基本上都很不搭 : 硬湊水人而放無意義 : 木隊就更是為放而放 連整隊木都很難 : 頭尾老妲 我中間為什麼要放四隻木? : 人類隊本來就不限於雙巫雙主 : 獸族3倍也就罷了 : 但明明有更自由的純色2.5倍 : 我實在看不出人類也是2.5倍硬要組純色的理由 : 何況老人隊已經很平民了 : 隨便組個3隻解放主角 剩下一隻巫女組妲己就已經很強了 以上同意,為湊而湊好像真的不好玩了 其實有新的組法,大家一起討論,不要那麼快就否決別人的意見 而聞仲能不能當作是老人隊的副隊長,我認為是可以 老人+紅心+火巫(OR魔母)+寶妮+主角+聞仲, 不僅可以把副作用大的水巫換掉 短回合內有轉心能保命 就單爆發來說,聞仲的隊長技,有0.5的機會增傷,而主動技又會造成天降, 開火巫>紅心(要做到心珠觸發聞仲隊長技)>開聞仲>開主角, 我覺得應該不輸一般老人隊喔 我不是要打傳統老人隊的臉,但是應付特別為老人隊量身訂作的關卡還不錯 或許老人水遊紅心磨隊成為主流也說不定 當然這都是在觀落陰,但是請不要在還沒測試前就扼殺了別人的想法 這樣會喪失很多卡片搭配的開發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67180.A.63B.html

04/07 18:41, , 1F
可是瑞凡 聞仲隊長技只有水光會吃欸
04/07 18:41, 1F

04/07 18:41, , 2F
聞仲的額外50只有水光
04/07 18:41, 2F

04/07 18:42, , 3F
2,.5倍是全體,所以和老人差不多
04/07 18:42, 3F

04/07 18:42, , 4F
主角放寶妮嘛
04/07 18:42, 4F

04/07 18:42, , 5F
我改一下好了
04/07 18:42, 5F
※ 編輯: brue1020 (163.25.118.149), 04/07/2014 18:43:40

04/07 18:45, , 6F
目前聞仲連2.5都只有水光吃的到 帥氣度>實用
04/07 18:45, 6F

04/07 18:47, , 7F
双屬珠的開發只做了半套
04/07 18:47, 7F

04/07 18:50, , 8F
洸隊長技連2.5都只有水光能吃
04/07 18:50, 8F

04/07 18:51, , 9F
推這篇 口氣用詞都很棒
04/07 18:51, 9F

04/07 18:53, , 10F
可是瑞凡 前幾篇鄉民測試過 隊長2.5倍也是只有水光吃
04/07 18:53, 10F

04/07 18:55, , 11F
水光吃到底是不是BUG啊,說明明明就寫全體...
04/07 18:55, 11F

04/07 18:56, , 12F
我覺得官方需要解釋水光的的部分,跟卡片的敘述
04/07 18:56, 12F

04/07 18:56, , 13F
完全不符,已經反映給官方了,只是還是罐頭回應
04/07 18:56, 13F

04/07 18:57, , 14F
官方的中文部用太期待啦... 另外洸隊偏水的話沒有水隊強
04/07 18:57, 14F

04/07 18:57, , 15F
但是偏光的話個人覺得還OK就是了
04/07 18:57, 15F

04/07 18:57, , 16F
就我認為純粹是MH中文太爛 設定沒錯 他本來就只想玩雙屬
04/07 18:57, 16F

04/07 18:58, , 17F
偏水的話只是多一種選擇而以純粹好玩吧?還有機會9倍+
04/07 18:58, 17F

04/07 18:59, , 18F
話說官方的中文真的頗呵,女王那篇不用心看看不懂..
04/07 18:59, 18F

04/07 18:59, , 19F
寫的很華麗但是不知道再寫啥
04/07 18:59, 19F

04/07 18:59, , 20F
傳統純色隊已經夠強勢了,出封神感覺只是急就章
04/07 18:59, 20F

04/07 19:01, , 21F
就是多一種選擇~ 你答對了XD 而且轉珠技巧又要更強
04/07 19:01, 21F

04/07 19:02, , 22F
說真的 如果你平均有5 6c 你要轉不到三屬還挺難的XD
04/07 19:02, 22F

04/07 19:03, , 23F
除非還有第二波封神卡釋出,看能不能挽救XD
04/07 19:03, 23F

04/07 19:03, , 24F
我覺得轉珠技巧這方面是還好啦
04/07 19:03, 24F

04/07 19:05, , 25F
然後我覺得這偏提到"老人的優勢是基傷高回復高,爆發給力"
04/07 19:05, 25F

04/07 19:05, , 26F
很匪夷所思 你講得哪一點是雙提爾做不到的...= =
04/07 19:05, 26F

04/07 19:06, , 27F
基傷? 神族狂勝人類不解釋 巫女? 都有放 短CD轉屬我現在
04/07 19:06, 27F

04/07 19:06, , 28F
很少放了 空間? 不好意思 老人的屁股跟奧丁一樣大
04/07 19:06, 28F

04/07 19:07, , 29F
北歐神的回復也沒有低人類到哪裡去 奧丁...這傢伙回復其實
04/07 19:07, 29F

04/07 19:07, , 30F
很低XD 330在神足是末段班 不過高血量高攻擊OP不解釋
04/07 19:07, 30F

04/07 19:07, , 31F
回復的問題可能要靠火妹cover 我覺得6.25老人火隊跟雙提爾
04/07 19:07, 31F

04/07 19:07, , 32F
單奧丁比起來優勢非常有限
04/07 19:07, 32F

04/07 19:09, , 33F
路大提醒我,文章確實有點錯誤,我指的是
04/07 19:09, 33F

04/07 19:09, , 34F
老人完純色不強啊~~至少要雙巫,當雜色完比較好玩
04/07 19:09, 34F

04/07 19:09, , 35F
爆發開巫女的情形下傷害高,而不是卡片的基本傷害數值
04/07 19:09, 35F

04/07 19:09, , 36F
老人火隊塞水巫的話情況就完全不同 水巫的倍率高達1.7倍
04/07 19:09, 36F

04/07 19:10, , 37F
這樣子基礎攻擊的確是比雙提爾單奧丁高@@ 然後爆發的手段不
04/07 19:10, 37F

04/07 19:10, , 38F
同 我自己是沒有玩過老人"純火"啦 最接近的是五火一水(水巫)
04/07 19:10, 38F

04/07 19:10, , 39F
至於跟北歐比,還是有點怪怪的
04/07 19:10, 39F

04/07 19:11, , 40F
是你在第二段那樣打的啊XD
04/07 19:11, 40F

04/07 19:11, , 41F
火人不好嗎
04/07 19:11, 41F

04/07 19:11, , 42F
我也不贊成"純"但是"偏"還不錯
04/07 19:11, 42F

04/07 19:14, , 43F
老人水遊隊我覺得OK 但是不能放水木巫自斷手腳就是了
04/07 19:14, 43F

04/07 19:14, , 44F
偏大概是2~3種顏色(主要是巫女+對應的主角)
04/07 19:14, 44F

04/07 19:35, , 45F
雙老人雙巫雙主最大優勢是排珠技能 轉珠苦手也不怕
04/07 19:35, 45F
文章代碼(AID): #1JGe1iOx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e1iO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