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聊一聊FF7Remake的戰鬥系統吧
共 19 篇文章

推噓82(90推 8噓 275→)留言37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a21534 (如履薄冰)時間6年前 (2020/04/16 12:3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要再拿高手的影片來說嘴了吧,不然血源也可以不升級+空手過關啊,連孤兒都可以打贏,所以血源很簡單?. 有些人的論點都是「還是有方法可以打過」,所以「這系統沒問題只是你太爛不會玩」。但他們都忽略的前提是「雖然這系統有些不對勁的地方」但「只要你夠厲害」才「還是有方法可以打過」而且「很多人會打不過」。.
(還有1034個字)

推噓58(59推 1噓 131→)留言19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in7910 (誠懇加中肯)時間6年前 (2020/04/16 11:2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堆人說翻滾無用 敵人施法有霸體. 去看一下上面板友貼的無傷地獄屋吧 都是抓敵人準備施法時先下手斷招. 別的不用說 一開始的蠍尾機器人光是範圍技就有4招可以滾掉. 玩Hard模式還巴不得它多用咧 完全不用損血. 跳上牆射飛彈時也可以用魔法斷招 代表一定還有其他很多類似的打法可以研究. 奇怪的是大家玩
(還有237個字)

推噓7(11推 4噓 45→)留言6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olamonster (可樂怪)時間6年前 (2020/04/15 19: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P5S來說其實有....一點微妙. 因為至少P5S本身還是有無雙團隊打底. 使他「看起來」像是個無雙遊戲. 所以無雙該有的爽度跟動作性其實是有的. 變成類似P系列的回合制戰鬥系統是系統設計跟數值上的問題. 或者這麼講,至少P5S大部分敵人的招式「你閃的掉」啊 XD. 雖然P5S同樣鼓勵換人,但同伴
(還有125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53→)留言7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afy (Ty)時間6年前 (2020/04/15 18:14),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痾 那何不直接用FF14的系統為基底去改良?. FF14已經做到使用手把可以自訂義最多32個技能熱鍵了. 你說連段 打方向 鎖定這些東西FF14全部都有了不是嗎?. 甚至在單機的基礎上, 你還可以設定多個熱鍵讓連招變得更順暢不是嗎. 雖然蒂法很香 劇情演出可圈可點, 但就算不拿別家公司的比較. 同一
(還有1041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26→)留言4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Envylo (誰也不能責怪我)時間6年前 (2020/04/15 14:3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操縱多名角色 考驗走位 ai 臨場判斷.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闇龍紀元. 很可惜在台灣沒有很紅. 每個ai都可以設定多少血喝水、使用或不使用某個技能. 隨時切換 只有喝水跟戰術鏡頭(設定aoe技能範圍位置)的時候有子彈時間. 每個職業定位明確 刺客就是秒人家後排 但打到護甲的時候就很想哭. 坦克就是硬梆
(還有1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