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聊一聊FF7Remake的戰鬥系統吧
共 1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還沒全破,只玩到15章。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將遊戲設計成回合+即時。. 這次的戰鬥很強調魔法/物攻的轉換,有的怪用魔攻才掉血,有的怪用物攻才掉血,而且魔攻還得用對屬性,不然效益不大。過去回合制戰鬥因為是很單調的你一拳我一拳,怪物跟玩家都沒得閃攻擊,所以加入這些要素讓戰鬥多元一點。可是即時戰鬥正好相
(還有431個字)
內容預覽:
借串蹭個熱度問一下. 各位蒂法怎麼接COMBO?. 分別三種狀況. 1.BOSS力竭正常. 2.BOSS力竭快要滿值. 3.BOSS力竭中(就是倒地Orz). 3的話我是祕法祕法揍揍揍然後再祕法讓他達到三段,再瘋狂三角重攻擊全部丟出來. 可是這樣好像會太慢== 而且打完瞬間不知道要幹嘛 囧. 另外問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我覺得這代戰鬥系統超讚的啊. 純ARPG缺點就是對手殘玩家有夠不友善的. 黑血仁我到現在根本不敢玩. 這一代的戰鬥系統讓我驚覺. 原來傳統RPG也能玩出新花樣. 考驗的不只是走位技巧. 還有配裝 資源分配. 切換角色放招. 每個小BOSS還有不同的打法要花點心思. [根本超級有趣DA!. 其實
(還有972個字)
內容預覽:
我對本作的戰鬥系統有著非常複雜的情感。. 很多時候體驗其實是良好的,但我發現在實在為數不少的時候我也有了非常差的體驗。. 這個戰鬥系統製造了玩家對「即時動作遊戲」體驗的期待,. 感受得到製作組有著龐大的野心,但結果來講只有部分成功。. 這個設計上帶來的玩家期待,與現實之間的落差,造就了那些差勁的戰鬥
(還有178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