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ps4手把的手感並不比xbox差啊,怎評價差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慟!!遊戲倦怠期)時間6年前 (2019/12/29 09:11), 6年前編輯推噓-13(3164)
留言23則, 2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dasuininder (硬派大叔)》之銘言: : 就是需要C型手的時候,雖然現代遊戲是比較少設計需要用C型手了 : 但不代表沒有(或C型手無用論) 手把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就是因為這是人手放鬆時最自然的樣子 不信自己把手掌放鬆看看 或是看看嬰兒的手或睡眠中的手 所以為什麼會有肩鍵和背鍵 就是為了更合理的配置手指 要在肩鍵上配置更多按鍵也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 因為DS手把不太合理 也就造成了部分遊戲(特別是日廠遊戲)刻意遷就迎合DS的佈局 才形成某些遊戲用DS手把或C手比較好用 但跨平台遊戲和歐美遊戲通常是不吃這套的,該怎麼作就怎麼作 合理的設計不需要把按鍵用好用滿 如何用最少的按鍵作到最多的事情才是更優雅的解決方案 否則PC遊戲乾脆把鍵盤104鍵塞好塞滿 這樣保證職業玩家技術超強,但一般玩家就被勸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30.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77581861.A.CE8.html ※ 編輯: Lex4193 (180.218.30.33 臺灣), 12/29/2019 09:11:56

12/29 09:21, 6年前 , 1F
不爽用就不要用 發兩篇 很氣喔
12/29 09:21, 1F

12/29 09:25, 6年前 , 2F
喜歡長篇大論是他的風格,見怪不怪
12/29 09:25, 2F

12/29 09:26, 6年前 , 3F
系列了 應該要停了 難得星期天下雨又冷的早上這樣熱閙
12/29 09:26, 3F

12/29 09:30, 6年前 , 4F
開始系列了
12/29 09:30, 4F

12/29 09:34, 6年前 , 5F
發兩篇幹嘛?
12/29 09:34, 5F

12/29 10:03, 6年前 , 6F
12/29 10:03, 6F

12/29 11:04, 6年前 , 7F
要幾篇
12/29 11:04, 7F

12/29 11:06, 6年前 , 8F
當個版
12/29 11:06, 8F

12/29 11:07, 6年前 , 9F
用youtube玩最優雅 滑鼠左鍵到底
12/29 11:07, 9F

12/29 11:22, 6年前 , 10F
又是你
12/29 11:22, 10F

12/29 11:58, 6年前 , 11F
要幾篇?
12/29 11:58, 11F

12/29 12:27, 6年前 , 12F
以偏蓋全
12/29 12:27, 12F

12/29 13:05, 6年前 , 13F
謝謝這篇結束這個系列文 大家下回見
12/29 13:05, 13F

12/29 13:07, 6年前 , 14F
垃圾文起頭就這位啊……
12/29 13:07, 14F

12/29 14:52, 6年前 , 15F
知名半瓶水ID
12/29 14:52, 15F

12/29 15:33, 6年前 , 16F
不合理用轉接器啊 - -
12/29 15:33, 16F

12/29 17:59, 6年前 , 17F
市面上各種轉接器可以選,喜歡什麼就用什麼不需要爭吧= =
12/29 17:59, 17F

12/29 18:25, 6年前 , 18F
加上12/24轉了一篇其實是三篇…
12/29 18:25, 18F

12/29 18:47, 6年前 , 19F
你可以修文回應
12/29 18:47, 19F

12/29 19:20, 6年前 , 20F
要發幾篇廢文啊?DS憑甚麼你說感覺差就是差?
12/29 19:20, 20F

12/29 20:45, 6年前 , 21F
同感
12/29 20:45, 21F

12/29 22:12, 6年前 , 22F
知名雲玩家與半瓶水ID
12/29 22:12, 22F

12/31 04:16, 6年前 , 23F
12/31 04:16, 23F
文章代碼(AID): #1U1_qbpe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1_qbpe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