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ps4手把的手感並不比xbox差啊,怎評價差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supersd (阿拳)時間6年前 (2019/12/29 08:21)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5人參與討論串4/7 (看更多)
我比較喜歡DS4,但問題在於…xbOx的手把,包括hori副廠的,都是usb線直接插上pc馬上
能直接用,按鈕設定的畫面也完全對應
DS4接上主機附贈的usb線,連上pc,win10系統無法立即識別,除非遊戲是在steam買的,
還要透過steam的一個軟體介面才能設定與判讀……這個對我還蠻不方便的……不知各位
這點有無辦法能改進,我有買一個八位堂的接收器,讓ns也能吃ds4把手,我真的很喜歡d
s
4的操縱感,但最好還是能接線pc後直接辨識,這對我比較方便,徹底解決電量問題
所以我一堆pc game只能用xbox把手……
我都在電腦前面玩,懶得搬來搬去,所以一定接線玩,電量對我而言就沒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0.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77578906.A.2F1.html
※ 編輯: supersd (27.52.190.191 臺灣), 12/29/2019 08:24:00
※ 編輯: supersd (27.52.190.191 臺灣), 12/29/2019 08:25:38
→
12/29 09:36,
6年前
, 1F
12/29 09:36, 1F
→
12/29 09:36,
6年前
, 2F
12/29 09:36, 2F
→
12/29 09:37,
6年前
, 3F
12/29 09:37, 3F
→
12/29 09:37,
6年前
, 4F
12/29 09:37, 4F
推
12/29 09:55,
6年前
, 5F
12/29 09:55, 5F
推
12/29 10:29,
6年前
, 6F
12/29 10:29, 6F
→
12/29 10:29,
6年前
, 7F
12/29 10:29, 7F
推
12/29 11:03,
6年前
, 8F
12/29 11:03, 8F
→
12/29 11:03,
6年前
, 9F
12/29 11:03, 9F
→
12/29 12:56,
6年前
, 10F
12/29 12:5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121
397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