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ps4手把的手感並不比xbox差啊,怎評價差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阿拳)時間6年前 (2019/12/29 08:21), 6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我比較喜歡DS4,但問題在於…xbOx的手把,包括hori副廠的,都是usb線直接插上pc馬上 能直接用,按鈕設定的畫面也完全對應 DS4接上主機附贈的usb線,連上pc,win10系統無法立即識別,除非遊戲是在steam買的, 還要透過steam的一個軟體介面才能設定與判讀……這個對我還蠻不方便的……不知各位 這點有無辦法能改進,我有買一個八位堂的接收器,讓ns也能吃ds4把手,我真的很喜歡d s 4的操縱感,但最好還是能接線pc後直接辨識,這對我比較方便,徹底解決電量問題 所以我一堆pc game只能用xbox把手…… 我都在電腦前面玩,懶得搬來搬去,所以一定接線玩,電量對我而言就沒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0.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77578906.A.2F1.html ※ 編輯: supersd (27.52.190.191 臺灣), 12/29/2019 08:24:00 ※ 編輯: supersd (27.52.190.191 臺灣), 12/29/2019 08:25:38

12/29 09:36, 6年前 , 1F
可以透過ds4windows將ds4 模擬xbox手把 基本上這樣應
12/29 09:36, 1F

12/29 09:36, 6年前 , 2F
該就可以解決大部分遊戲了
12/29 09:36, 2F

12/29 09:37, 6年前 , 3F
只不過顯示遊戲中顯示圖標就還是abxy那樣 有些人會不
12/29 09:37, 3F

12/29 09:37, 6年前 , 4F
習慣手把跟圖標不一樣 如果不能接受就沒輒了
12/29 09:37, 4F

12/29 09:55, 6年前 , 5F
八位堂可以用在pc啊 模擬360手把的效果還勝過ds4window
12/29 09:55, 5F

12/29 10:29, 6年前 , 6F
因為DS4主要不是用在windows上
12/29 10:29, 6F

12/29 10:29, 6年前 , 7F
而Windows和xbox都微軟做的 相容很合理
12/29 10:29, 7F

12/29 11:03, 6年前 , 8F
XB真的贏在這點 而且很多遊戲按鈕提示顯示都XYAB
12/29 11:03, 8F

12/29 11:03, 6年前 , 9F
畫面和手上的不一致強迫症的受不了XD
12/29 11:03, 9F

12/29 12:56, 6年前 , 10F
很多都可以MOD圖示
12/29 12:56, 10F
文章代碼(AID): #1U1_6QBn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1_6QBn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