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ps4手把的手感並不比xbox差啊,怎評價差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uikai (uikai)時間6年前 (2019/12/29 1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DS手把從PS1玩到PS4也已經習慣了. 頂多抱怨過遊戲中的按鈕配置. 說DS不符合人體工學?. 把手把前後反過來玩的”AC持ち”的奇葩玩法都有了. 相較起來C型手只能算是小兒科. 所以我覺得只是習慣與偏愛的問題. 當然,有些遊戲比起DS手把,有更適合的控制器. FPS=XBOX的手把、鍵盤滑鼠.
(還有49個字)

推噓-13(3推 16噓 4→)留言2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ex4193 (慟!!遊戲倦怠期)時間6年前 (2019/12/29 09:1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把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就是因為這是人手放鬆時最自然的樣子. 不信自己把手掌放鬆看看. 或是看看嬰兒的手或睡眠中的手. 所以為什麼會有肩鍵和背鍵. 就是為了更合理的配置手指. 要在肩鍵上配置更多按鍵也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 因為DS手把不太合理. 也就造成了部分遊戲(特別是日廠遊戲)刻意遷就迎合DS
(還有16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asuininder (硬派大叔)時間6年前 (2019/12/29 08: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考慮舊世代的手把,我手邊有4大款. DS4(新舊兩版). NS JC/PRO. XB ONE/菁英. STEAM手把. 其中STEAM手把使用感想最爛,論外等級的,尤其是那個感應盤. 剩下三廠我覺得應該要分成. DS vs XB/NS. 畢竟手把大小都是固定的,按鍵軟硬回饋程度這個也是青菜蘿蔔各有
(還有57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upersd (阿拳)時間6年前 (2019/12/29 08:2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比較喜歡DS4,但問題在於…xbOx的手把,包括hori副廠的,都是usb線直接插上pc馬上能直接用,按鈕設定的畫面也完全對應. DS4接上主機附贈的usb線,連上pc,win10系統無法立即識別,除非遊戲是在steam買的,還要透過steam的一個軟體介面才能設定與判讀……這個對我還蠻不方便的…
(還有226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3→)留言2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ex4193 (慟!!遊戲倦怠期)時間6年前 (2019/12/29 07:20),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hellhelix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補充一些東西. XBOX和任天堂手把都把左類比放在主要的位置上,就是因為現在的遊戲都是以3D為主流. 如果把手把拆開來就可以看到,類比搖桿和方向鍵使用的是不同的工作原理. 類比搖桿是一整個機械模組,可以提供3D遊戲更細緻的操作,這是十字鍵作不到的. 所以沒人會
(還有1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