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ps4手把的手感並不比xbox差啊,怎評價差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以下為個人主觀感受,若有不同意見歡迎理性討論。. 我認為DS4手把設計有一項不如Xbox手把,那就是左類比鍵的位置,DS4手把為了承襲DS3、DS2的左右對稱類比鍵設計,忽略了賽車遊戲在方向控制上注重的“指向性”,也是稍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在使用DS4手把時,左手大拇指是
(還有69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手上有兩組ps4搖桿與3組xbox one 搖桿,都使用超過一年的時間。. 整體使用感覺,這兩個的設計都是蠻適合人類的搖桿,遊戲起來的感覺都很棒,若論優點的話、Xbox 的手把能換電池這點很不錯、雖然是很古早的作法、但是搭配enloop電池後,有著極高的續戰力。. 而ps4 手把有著在遊戲中發聲的
(還有3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