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可以把PS2手把專接到Wii上用的轉接器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SCSonic (女生都怕生小孩)時間18年前 (2008/01/21 10:16)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23 (小艾)》之銘言:
: 今天在Y拍看到有人賣這個
: 價格大約是180上下
: 有板友買過這個嗎?
: 不知道好不好用
: 好用的話買這個好像比買GC手把划算
: 而且PS2把手又用慣了XD
http://www.raphnet.net/electronique/x2wii/index_en.php
把GC/Nes/SNES的手把轉成wii手把
有沒有人想要作作看… 這樣成本大概多少?? XD
因為n64手把好多隻… Gamecube手把也有幾隻壞的
把n64手把改成gamecube的拿去wii上面用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1.159
推
01/21 11:28, , 1F
01/21 11:28, 1F
推
01/21 11:37, , 2F
01/21 11:37, 2F
推
01/21 11:34, , 3F
01/21 11:34, 3F
→
01/21 11:38, , 4F
01/21 11:38, 4F
推
01/21 11:43, , 5F
01/21 11:43, 5F
→
01/28 02:49, , 6F
01/28 02:4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63
142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