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V端子跟色差端子有啥差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Chairman)時間18年前 (2008/01/18 13:49),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要過年,爸媽說想玩wii 昨天剛好有空 就去地下街買了wii 買了主機跟sports還有第一次同捆+左手 在pipi買的,價格有點硬都不能殺價 花了一萬一千多,不過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有試一下能不能開機 帶回家裝好後果然都不用看說明書 就開始玩起來,雖然開機後有一堆日文設定都看不懂 昨天裝機我發現我家好幾年前的舊電視後端竟有色差端子 請問這種跟av端子有什麼差?沒差的話就用av端子就好了 請大家推薦我好玩的遊戲吧,sports爸媽都說好玩 第一次就不受好評了,還好它只是手把附贈的遊戲 我需要那種可以party同樂的遊戲,最近的北京奧運好玩嗎? 新版wii跟第一次都有附手把果凍套 乍看之下有點醜,用了之後其實還不錯啦..不過左手沒有是小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4.118

01/18 13:50, , 1F
有差,草皮上有螞蟻的話,AV可能看不到XD(類似這種程度)
01/18 13:50, 1F

01/18 13:50, , 2F
當然,接色差與否就看你遊戲的時間,值不值得花這個錢
01/18 13:50, 2F

01/18 13:51, , 3F
以同樂遊戲為主的話,可以考慮不接
01/18 13:51, 3F

01/18 13:54, , 4F
遊戲選購可以看精華區7->5
01/18 13:54, 4F

01/18 13:56, , 5F
北京奧運不錯,想把父母宅化可以試試陸行鳥
01/18 13:56, 5F

01/18 15:24, , 6F
有色差端子但不能開啟倍頻的話,感覺畫面差異不是頗大...
01/18 15:24, 6F

01/18 19:12, , 7F
其實可以買色差啦~ 非原廠300上下就有了
01/18 19:12, 7F

01/18 19:23, , 8F
簡單說 色差用三條線傳影像訊號 AV用一條 所以是差很多的.
01/18 19:23, 8F

01/18 20:53, , 9F
可以花300買一條副廠的
01/18 20:53, 9F

01/18 20:53, , 10F
你就可以知道差多少了^^
01/18 20:53, 10F

01/18 22:18, , 11F
好工作先生......不是線用得多就會比較好 = =
01/18 22:18, 11F

01/18 22:18, , 12F
HDMI包含聲音也只有那麼一百零一條線
01/18 22:18, 12F

01/18 23:15, , 13F
光華有250的 用起來效果很滿意
01/18 23:15, 13F

01/19 14:15, , 14F
重點不是在"線"多,而是在"接點"多吧…
01/19 14:15, 14F

01/19 14:17, , 15F
訊號分離會比訊號混合的來得好…
01/19 14:17, 15F

01/28 02:59, , 16F
01/28 02:59, 16F
文章代碼(AID): #17a3tbuS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a3tbuS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