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幾個修改分享~農經改革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如果要針對二期作弱化的話,從水田的產量下手是最簡單的方式. 如果是我,會把水田產量改成和旱田產量一樣. 等於水田是二期作的前置科技. 只蓋水田不學二期作的話,那就和旱田沒有差別. 這樣一來就能減低水田旱田的產量差距. 你提的方法. 1.增加草肥..等科技的收穫量=>. 旱田收穫量增加,水田也會增加,
(還有62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部分. ^^^^^^^^^^^^^^^^^^^^^^^^^^^^^^^^^^^. 8萬. 我的第一篇有提到,旱田科技全滿3萬,漁戶5萬. 幫助消耗金錢啊 @@". ^^^^^^^^^^^^^^^^^^^^^^^^^^^^^^^^^^^^^ ^^^^^^^^^^^^^^^^^^^^^^^^^^^^
(還有73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我推文已經言明了。. 你增加難度,但對於 耗糧多20%的部份來說。. 這難度在接受範圍內,是不會有多大影響的。. 6萬金 買之後的幾十萬糧 還是很便宜。. 因為耗糧變多 米的價值反而變高。. 而且天道的錢 搞不好比革新還好賺(就我個人主觀感覺). 所以這修改是很雞肋的。. 因為不缺錢 只考慮 收
(還有104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裡面有提到,我把研究難度、研究資金做調整(請看上篇). 二期作的確是強,但是他要其他水田科技的4倍的資金(8萬)、2. 倍的研究時間(6萬),還要三級的匠町. 原始產量 原始+全科技 修改後 修改後+全科技 只有二期作. 水田 1800 3240 1600 3240(沒變) 2400. 漁戶 20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修改的出發點來自於"二期作",還有個人的史觀. 就我的認知,二期作相當強大,是幾近於 BUG的一項科技。他強大的. 地方有三部分,第一是效果好,基本就約有50%的增效,第二是他. 有避險的功能,它讓你在春季也有收穫,可以避免秋季遇到旱災、或. 是秋季被攻打無法有收入,第三點是他可以接受其他科技的支援
(還有139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