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作繭自缚了 = = 毛利v.s上杉+北條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KOT)時間16年前 (2010/01/15 01:19),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剛突破僵局了 先謝謝各位版友們的提醒和意見 因為我在這個地方卡了一個禮拜 無論如何就是沖不出重圍 期末考中腦袋還要思考如何殺敵...........真是 >< 真的要謝謝版友提醒我港口不該屯兵 有的時候統一太多次就會很不願意領土被人攻下 反而思考就僵化了 我放棄柏崎港 只留三萬人 然後集中十二萬所有人才打新發田 雙牛智統110 + 魔王智統101 + 貍貓智96 統101 元就公 智統115 +島津&道雪統113智9X 結果才走到一半上杉家就把明星隊放出來野戰 是我之前說的陣容 最上反而是去酒田港.......出兵打柏崎港啦>< 想不透為什麼它們會不來救新發田? 是判斷我方兵力比較少嗎? 結果就形成了 柏崎港要靠島津三兄弟用培烙火矢和丹後水軍眾坑殺十三萬小早 新發田前共25萬人馬激烈拚殺 駿府城前氏康蠢蠢欲動的狀態 拚了一個小時總算突破了軍神 幸好電腦有放一個智力8X的山縣 兵力還有15000^^ 讓我放了兩次內鬨 兩次威壓 兩次火牛 還連到一堆罵聲 軍神的第一次連鎖真的很恐怖 謙信 車輪+突擊+先驅 景勝 車輪+突進+鼓舞 偶而還有景家也來突擊一下 才甫交接我就瞬間掉了一隊 = = 而且他們有兩個智力11X的傢伙 計略擋不用錢 連加藤不是鷹都能把信長給偽報回家! 而北條家後來也有出兵 可是我把幸隆調下去防竹中計略 用700人鐵砲隊死守 就辛苦的撐完了 這樣應該是破台了 謝謝版友的建議 讓我考完期末考的同時也把困擾我一周的戰役給 完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5.68

01/15 01:21, , 1F
因為他電腦判斷他酒田港的兵力可以滅你的勃起港
01/15 01:21, 1F

01/15 01:21, , 2F
所以我才叫你把勃起港整個兵全放空
01/15 01:21, 2F

01/15 01:22, , 3F
革新電腦有一個奇怪的設定 0兵的港口他反而不會馬上打
01/15 01:22, 3F

01/15 01:23, , 4F
港口要就是不放兵 要就是堆到跟對方差不多
01/15 01:23, 4F

01/15 01:23, , 5F
但是你的情況我頃向是一個兵都不放
01/15 01:23, 5F

01/15 01:25, , 6F
恩恩 謝嚕
01/15 01:25, 6F

01/15 02:42, , 7F
忍者眾加持 智9x就可以偽報11x了...
01/15 02:42, 7F

01/15 03:05, , 8F
那是對方沒有協定同樣的忍者眾
01/15 03:05, 8F

01/15 03:05, , 9F
兩邊都有協定你拿9X去偽報看看?
01/15 03:05, 9F

01/15 03:07, , 10F
因為加藤段藏出身是忍者 本身就有加持了
01/15 03:07, 10F

01/15 05:02, , 11F
所以說"忍者眾加持"阿...都有協定自然相消不用說吧= =
01/15 05:02, 11F

01/15 08:46, , 12F
忍者出身真的會有加成喔??
01/15 08:46, 12F

01/15 11:30, , 13F
有這回事? 未來智力家寶都加給忍者好了
01/15 11:30, 13F

01/15 12:11, , 14F
感覺上忍者特別同意放偽報啦…
01/15 12:11, 14F

01/15 12:12, , 15F
像每次看到片倉、津輕之流被偽報,都是加藤、服部跟風魔
01/15 12:12, 15F

01/15 12:13, , 16F
不然就是瀧川(一益)或百弟…還會看到電腦用前田利益放
01/15 12:13, 16F

01/15 12:13, , 17F
放偽報失敗…||電腦都喜歡用忍者放計謀,實際上有沒有加成
01/15 12:13, 17F

01/15 12:13, , 18F
就見仁見知
01/15 12:13, 18F

01/17 00:40, , 19F
好久沒玩信長 山縣智力沒8x吧 是統88?
01/17 00:40, 19F

07/16 07:33,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3, 20F
文章代碼(AID): #1BJr8-ME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r8-M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