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作繭自缚了 = = 毛利v.s上杉+北條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KOT)時間16年前 (2010/01/14 20:26), 編輯推噓16(16028)
留言4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在此版第一次po文 浮出水面多指教 筆者玩革新已有兩年餘 全破了無數次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可算是"身經百戰" (當然跟版上一堆可以破如夢姉小路和霸王鈴木的神人差的遠) 不過以往我都是破三天下人和武田上杉等東國大名 玩過最難破的頂多是將軍家 所以很少遭遇到苦戰就能打出重圍以致一統啦 這次打算試看看超強的弓箭大名毛利家(還是只敢選強的......) 因為想體驗一下當時弱小的毛利家從安藝土豪翻身的那段偉績 所以劇本是1555 靠著強大的元就公和三矢訓 我勢如破竹 在十五年內一口氣殺進了近畿地帶 技術方面也是已臻全滿(築城例外) 在滅了因為一開始太田城和箕輪城都沒打下來所以發育遲緩的武田家後 我打算扶植殘餘的上杉勢力和北條勢力 還有削弱自己的能力 也就是設立軍團 然後我把吉川元春和龍井茶丟到後方當軍團長 之後就開始掛機等他們統一東國 我自己做內政玩科技找人才(我是種田熱愛者!) 三年後 上杉迅速吃下南部和北海道魔王後有四十數萬兵力 北條家則是有二十萬兵力 加起來有六十數萬 嗯嗯 他們同盟呦XD 我自己則是一百七十幾萬兵 可是實際投入作戰只有五十萬 其他都是後方的 我故意在近畿一帶守城兵力都只放五千人以下 只在鄰接敵國城池放重兵 看到這邊覺得我還是沒有弱點吧? 非也非也 接下來我直接講重點 大戰開打 我分兩路同時進軍 在下喜歡一口氣在好幾個地方發動戰爭 最成功的一次是用今川家 同時把山陽道山陰道四國三處地方在一年內打通 在九州合兵五十萬 與北條家在駿府城和高天神城間對峙 他六萬我七萬 在擲X崎館我有放十萬人 可是沒有武將在那邊(都沒人能去) 他在下田港放了八萬人要肛我濱松 所以我又趕緊運了五萬抗敵 人才部分 北條家 北條家全體+關東所有人才+德川家除貍貓外智將+太原雪齋+竹中半兵衛 +織田家非智將群 毛利家 毛利元就+齋藤家除竹中外武將+武田家全體 我試過強攻駿府 可是連竹中都能使元就被足止(有協定忍者) 我實在很心虛 科技 北條家 騎馬到赤備 足輕到當代甲冑 鐵炮到連射槍 築城內政全滿 水軍弓箭超廢 南蠻技術到環鎖鎧和馬車 毛利家 足輕全滿 騎馬到赤備 鐵炮到連式槍 築城只有鐵炮槍眼 內政到A 水軍差鐵甲船弓箭沒S 南蠻除冰器技術外全滿 兵器我開發到大筒 目前僵持 可是他有兵農分離 我又沒有從後方調兵的打算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另一邊 上杉家 東北全人才(沒伊達政宗)+一堆智力超高的和尚和忍者+猴子 毛利家 雙牛+魔王+禿頭+貍貓及德川家"武將"+西國所有統率智力破90以上武將 真田幸村和伊達政宗,立花宗茂兩年內元服 上杉家在酒田港偷偷放了14萬人(這是我的老問題 我玩革新常常忘了這個港) 新發田城13萬人 後方源源不絕運兵 毛利家僅在柏崎港有15萬人 春日山和海津城各三萬不到 後方最近兵力在3萬以上的據點是 擲X崎館 冏 科技 上杉家 足輕到當世甲冑 騎馬全滿 築城內政全滿 南蠻有汗血馬和馬車 其餘不值一提 不過以軍神而言夠了 我確定我用水軍可以以一敵百 可是陸戰很慘 誰能敵過27500的軍神+本多正信騎馬隊? 而且它還有直江和景勝---------------都有車輪!!!!! 慘況我不想再提了 我家寶非常多可是目前不知該放給誰 有強者版友能提出不必從後方調兵及調回兩川亦能打開僵局的嗎? 我後來連拚兩個晚上共6小時確定是死棋就去找南蠻武將先滅北條再取上杉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甘心 請求協助啦 只是想聽聽版友意見 看是不是真的還有辦法但我不知道的 <P.S.>我現在確定上杉家在一個月內會兩路出動 水路是直江領軍+雜魚群 陸路是明星隊 最上義光(有時會跟直江替換,這時直江會是騎馬隊,景勝換足輕) +雜魚兩路破城槌 上杉景勝(有時會出騎馬,此隊智力有95UP)+兩隊雜魚共三隊足輕 其餘是景家+山縣昌景(此隊總是在最前方智力7x)+軍神+猴子等四隊騎馬隊 齋藤朝信是弓箭隊(無長弓) 北條家會在柏崎港開戰後半個月內出動 目標高天神城 是竹中+北條鋼成+氏康+柴田勝家+雜魚共五隊足輕or騎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90.43

01/14 21:22, , 1F
這算不算自虐?
01/14 21:22, 1F

01/14 21:36, , 2F
我覺得算... 感覺對方武將都很猛囧
01/14 21:36, 2F

01/14 21:48, , 3F
革新有足止嗎...另外 是無壽命?
01/14 21:48, 3F

01/14 21:49, , 4F
要不然雪齋怎可能還活著XD
01/14 21:49, 4F

01/14 21:52, , 5F
水淹駿府有沒有搞頭,沒有的話就先退回岡崎,把岡崎要塞
01/14 21:52, 5F

01/14 21:52, , 6F
電腦竟然練得出直江車懸xd
01/14 21:52, 6F

01/14 21:52, , 7F
化,強制協定隔壁的寺廟,所有武將集中先打上杉
01/14 21:52, 7F

01/14 21:53, , 8F
我的話就要塞、要塞、要塞拖時間.電腦要城就給他
01/14 21:53, 8F

01/14 21:53, , 9F
以空間換許時間 玩家人多建設快一定有利
01/14 21:53, 9F

01/14 21:53, , 10F
上杉那邊先把兵調出,放城防0的港給他,用港坑他
01/14 21:53, 10F

01/14 21:53, , 11F
你水軍弓箭都大勝上杉 沒必要跟他玩陸戰
01/14 21:53, 11F

01/14 21:54, , 12F
岡崎有10個町,地形又好 很適合要塞化
01/14 21:54, 12F

01/14 21:55, , 13F
要塞岡崎以後留幾個高統高智的人就夠,集中人對付上杉
01/14 21:55, 13F

01/14 21:57, , 14F
對吼...現在才發現怎麼會有足止@@
01/14 21:57, 14F

01/14 21:58, , 15F
我也覺得電腦的直江練出車懸超神奇XD
01/14 21:58, 15F

01/14 21:59, , 16F
電腦連信玄啄木鳥都練不出來(因為都放計謀
01/14 21:59, 16F

01/14 22:00, , 17F
直江會混亂、威壓 電腦部隊通常都配計謀給他
01/14 22:00, 17F

01/14 22:11, , 18F
武田有看過啄木鳥+1。但是群雄超廢= =
01/14 22:11, 18F

01/14 22:12, , 19F
信玄技略很快就滿1000 騎馬常常到終場都是400
01/14 22:12, 19F

01/14 22:20, , 20F
把岡崎要塞化 坑他兵 有雙牛應該是樂勝 和尚情義都不高
01/14 22:20, 20F

01/14 22:21, , 21F
抓了就別放 關久就是你的 不然看有沒有譜代 去打他支城
01/14 22:21, 21F

01/14 22:22, , 22F
信玄是拿來衝鬥志放計略的吧...在我手下他什麼都啄不了XD
01/14 22:22, 22F

01/14 22:56, , 23F
講錯了啦 是偽報
01/14 22:56, 23F

01/14 22:57, , 24F
我也不懂怎麼回事 大概是上杉家智高人才太多導致的
01/14 22:57, 24F

01/14 22:58, , 25F
這次的變數超多 很多平常沒看見的狀況都發生了
01/14 22:58, 25F

01/14 23:13, , 26F
可是我放空高天神城的話 濱松港會被圍耶
01/14 23:13, 26F

01/14 23:13, , 27F
濱松港一放 電腦必打鳥羽 防不勝防.......
01/14 23:13, 27F

01/14 23:27, , 28F
15年.............
01/14 23:27, 28F

01/14 23:31, , 29F
15年差不多吧 種田派的速度
01/14 23:31, 29F

01/14 23:38, , 30F
可以六年內打到近畿的大名要打十五年..哀 我想看看吧
01/14 23:38, 30F

01/14 23:41, , 31F
樓上要不要去開個Koei_Uber板^_^
01/14 23:41, 31F

01/15 00:03, , 32F
龜滿技術才出發
01/15 00:03, 32F

01/15 00:26, , 33F
我覺得15年很好啊,打太快一點樂趣都沒有......
01/15 00:26, 33F

01/15 03:51, , 34F
要故意養肥電腦 不要塞港坑 築城科技要滿呀 靠城防
01/15 03:51, 34F

01/15 03:53, , 35F
擋謙信(派一兵弓鐵炮上城打他) 主力想辦法繞過他打
01/15 03:53, 35F

01/15 03:55, , 36F
他其他隊 有築城科技的話會好打很多
01/15 03:55, 36F

01/15 10:54, , 37F
龍井茶是哪位? XD PK應該還是能港坑吧?
01/15 10:54, 37F

01/15 10:54, , 38F
阿宅船+炮烙火矢, 管它是謙信公,胖虎公,水電工
01/15 10:54, 38F

01/15 10:54, , 39F
全部慘電
01/15 10:54, 39F

01/15 11:30, , 40F
龍井茶就是小早川隆景吧 (我猜)
01/15 11:30, 40F

01/15 17:13, , 41F
可以的話 要搞暱稱最好還是加原名啦
01/15 17:13, 41F

01/15 17:13, , 42F
每次去對岸 一堆WT ZT 烏龜 真嗆的
01/15 17:13, 42F

01/15 17:37, , 43F
猴,貍貓,阿犬,胖虎應該是比較通用的 XD
01/15 17:37, 43F

07/16 07:34, , 4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4, 44F
文章代碼(AID): #1BJmrmC8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mrmC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