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 KeSPA 盃將於 7/20 舉辦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22), 編輯推噓30(31120)
留言52則, 34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71186242025267460 [OFFICIAL] The KeSPA Cup returns on July 20 featuring all 10 LCK teams and will be broadcast exclusively on Disney+! It will be the first time the tournament is held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son after traditionally taking place at the end of the year. KeSPA 盃將在 7/20 開打,十支 LCK 隊伍都將參賽,於 Disney+ 獨家播出 這是 KeSPA 盃首次在賽季中舉行 -- 七月也太忙了吧 有 MSI EWC 現在又多了 KeSPA 盃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LCK 第三賽段是 7/29 開打 理論上應該是不會重疊到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5750.A.635.html

06/28 19:23, 1小時前 , 1F
今年怎麼這麼早?
06/28 19:23, 1F

06/28 19:23, 1小時前 , 2F
要累死了
06/28 19:23, 2F

06/28 19:23, 1小時前 , 3F
覺得不重要的就讓二隊去打 這不是很常有的事?
06/28 19:23, 3F

06/28 19:23, 1小時前 , 4F
這麼早打幹嘛
06/28 19:23, 4F

06/28 19:23, 1小時前 , 5F
看來要全派二隊了
06/28 19:23, 5F

06/28 19:23, 1小時前 , 6F
這是有病?
06/28 19:23, 6F

06/28 19:24, 1小時前 , 7F
今年是要操死選手是不是
06/28 19:24, 7F

06/28 19:24, 1小時前 , 8F
怕下游隊伍太閒?
06/28 19:24, 8F

06/28 19:24, 1小時前 , 9F
白癡賽程 誰愛打誰打
06/28 19:24, 9F

06/28 19:25, 1小時前 , 10F
反正上游有國際賽的也看不上這些小賽事 派二隊就好
06/28 19:25, 10F

06/28 19:25, 1小時前 , 11F
多打一點好事啊,領那麼多薪水在家躺著?
06/28 19:25, 11F

06/28 19:25, 1小時前 , 12F
去打的都是有空的 哪來操死誰 就讓沒事的有事做
06/28 19:25, 12F

06/28 19:27, 1小時前 , 13F
超威是對的
06/28 19:27, 13F

06/28 19:28, 1小時前 , 14F
T1 Hle累死 GG 世界賽利多
06/28 19:28, 14F

06/28 19:28, 1小時前 , 15F
第三賽段 亞運 K盃可以誇張一點
06/28 19:28, 15F

06/28 19:30, 1小時前 , 16F
打這個幹嘛 會牽扯到下一屆亞運資格嗎
06/28 19:30, 16F

06/28 19:36, 1小時前 , 17F
下一屆有沒lol都不好說了
06/28 19:36, 17F

06/28 19:37, 1小時前 , 18F
他這樣一隊的不會想打吧
06/28 19:37, 18F

06/28 19:37, 1小時前 , 19F
KESPA 是不是學不乖 又搞獨家直播
06/28 19:37, 19F

06/28 19:42, 1小時前 , 20F
根本就是整上游圈的隊伍
06/28 19:42, 20F

06/28 19:42, 1小時前 , 21F
我在網上看到打到8/18耶 累死人啊
06/28 19:42, 21F

06/28 19:43, 1小時前 , 22F
獨家才能賺錢 迪士尼爸爸欸
06/28 19:43, 22F

06/28 19:43, 1小時前 , 23F
一直打一直爽
06/28 19:43, 23F

06/28 19:43, 1小時前 , 24F
CS也是一直打 沒道理lol的那麼爽
06/28 19:43, 24F

06/28 19:43, 1小時前 , 25F
支持拒打 反正亞運人選都決定了
06/28 19:43, 25F

06/28 19:45, 1小時前 , 26F
7/20~8/11線上;8/17-18四強-決賽 線下
06/28 19:45, 26F

06/28 19:46, 1小時前 , 27F
不想打亞運的可以不參加嗎(x
06/28 19:46, 27F

06/28 19:46, 1小時前 , 28F
不想打就別打啦用整天累累累
06/28 19:46, 28F

06/28 19:46, 1小時前 , 29F
Kespa塞這種死媽時間喔
06/28 19:46, 29F

06/28 19:46, 1小時前 , 30F
選手生命期那麼短還不趕快把握
06/28 19:46, 30F

06/28 19:47, 1小時前 , 31F
沒有亞運了 誰車子你
06/28 19:47, 31F

06/28 19:48, 1小時前 , 32F
除非米老鼠大灑幣要求出場
06/28 19:48, 32F

06/28 19:48, 1小時前 , 33F
出去也就那幾個 這個不在的讓二隊去打
06/28 19:48, 33F

06/28 19:51, 1小時前 , 34F
這種協會辦的去打幹嘛 各種賽程那麼緊
06/28 19:51, 34F

06/28 19:52, 1小時前 , 35F
不選ONER表達了權威 現在還要選手順協會大人的意願
06/28 19:52, 35F

06/28 19:57, 59分鐘前 , 36F
沒亞運 誰愛打去打
06/28 19:57, 36F

06/28 20:04, 52分鐘前 , 37F
應該就二隊打了吧
06/28 20:04, 37F

06/28 20:06, 50分鐘前 , 38F
要累死了
06/28 20:06, 38F

06/28 20:10, 46分鐘前 , 39F
迪士尼有買版權欸搞不好又要求要一軍打XD
06/28 20:10, 39F

06/28 20:18, 38分鐘前 , 40F
這麼早?誰要參加
06/28 20:18, 40F

06/28 20:19, 37分鐘前 , 41F
7月好忙喔
06/28 20:19, 41F

06/28 20:19, 37分鐘前 , 42F
這玩意不是季前熱身賽嗎 辦季中什麼意思
06/28 20:19, 42F

06/28 20:22, 34分鐘前 , 43F
沙杯完 馬上接耶 XD
06/28 20:22, 43F

06/28 20:23, 33分鐘前 , 44F
之前會打Kespa都是因為亞運資格有要求要打,下一屆
06/28 20:23, 44F

06/28 20:23, 33分鐘前 , 45F
亞運還這麼久反正也不會追朔到這麼久之前(更何況
06/28 20:23, 45F

06/28 20:23, 33分鐘前 , 46F
不知道有沒有LOL)
06/28 20:23, 46F

06/28 20:24, 32分鐘前 , 47F
應該是上二隊了,等下次亞運到的那一年上場就好
06/28 20:24, 47F

06/28 20:25, 31分鐘前 , 48F
好奇一下 平常選手本來就會訓練賽了 影響很大嗎 線
06/28 20:25, 48F

06/28 20:25, 31分鐘前 , 49F
上的部分
06/28 20:25, 49F

06/28 20:30, 26分鐘前 , 50F
完全支持獨家付費收看
06/28 20:30, 50F

06/28 20:31, 25分鐘前 , 51F
飯圈粉要證明自己 就是把賽事多改成付費
06/28 20:31, 51F

06/28 20:46, 10分鐘前 , 52F
有轉播權應該是派一軍 沒意外的話
06/28 20:46, 52F
文章代碼(AID): #1gGGFsOr (LoL)
文章代碼(AID): #1gGGFs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