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尼爾自動人形好操作嗎

看板Steam (線上遊戲平台)作者 (有一種鶴叫小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4:29),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9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想找背景音樂好聽的遊戲來玩(純BGM無人聲的那種)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尼爾自動人形蠻多人推的 但是看了遊戲動畫後感覺挺吃玩家操作(? 在下不才自認是個手殘黨 玩過的遊戲也不多(steam等級6) 對於那種「要抓時機在即短時間內做出特定按鍵的操作」很不擅長 曾經有個慘痛經驗就是買了魔物獵人:荒野結果只玩了22hr就棄坑了 請問這遊戲操作難度詳細來說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628153.A.335.html

06/28 14:29, 1小時前 , 1F
很好操作,沒有太高的難度
06/28 14:29, 1F

06/28 14:35, 1小時前 , 2F
都有內建作弊晶片,操作絕對沒有問題
06/28 14:35, 2F

06/28 14:35, 1小時前 , 3F
印象中一開始的第一支王比較難 那邊可能會卡關
06/28 14:35, 3F

06/28 14:36, 1小時前 , 4F
難度調低就好操作
06/28 14:36, 4F

06/28 14:36, 1小時前 , 5F
其他好像還好 沒什麼印象了 都隨便按
06/28 14:36, 5F

06/28 14:39, 1小時前 , 6F
卡第一支王的話會滿靠北的 因為要一直重來 (印象中)
06/28 14:39, 6F

06/28 14:44, 1小時前 , 7F
作弊晶片打開
06/28 14:44, 7F

06/28 15:05, 1小時前 , 8F
作弊晶片打開,突突突就過了,反正這部重點是劇情
06/28 15:05, 8F

06/28 15:05, 1小時前 , 9F
難度調低 自動迴避打開 你就是無敵的
06/28 15:05, 9F

06/28 15:06, 1小時前 , 10F
理論上那邊只算是序章 死掉的話要從開場重跑 直接用最簡單開
06/28 15:06, 10F

06/28 15:06, 1小時前 , 11F
始至少跑到正篇開始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06/28 15:06, 11F

06/28 15:11, 1小時前 , 12F
其實我就是用簡單跑的 還跑好幾次 XD
06/28 15:11, 12F

06/28 15:12, 1小時前 , 13F
所以我印象比較深刻
06/28 15:12, 13F

06/28 15:15, 59分鐘前 , 14F
操作最難的就是正攻飛毛腿任務XD 我晶片塞滿還
06/28 15:15, 14F

06/28 15:15, 59分鐘前 , 15F
是不行。最後逃課
06/28 15:15, 15F

06/28 15:45, 29分鐘前 , 16F
作弊晶片功能非常友善
06/28 15:45, 16F
文章代碼(AID): #1gGByvCr (Steam)
文章代碼(AID): #1gGByvCr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