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臺灣隊如果能出國打世界賽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古館九禮亞的老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37),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又是16強結束了 去年有個CFO可以看 但是今年MSI看到有出國的DCG 破了歷史紀錄 被領先21K輸掉一局 看起來LCP又要不知道卡在16強多久了 以後搞不好連16強都進不去 最多只剩下一隊臺灣人的隊伍自己玩,頂多就是區域賽打一打,給LCP的其他隊伍練練手而 已 不是很想一直唱衰自己國家的隊伍 但是問題就是出國的表現就這樣子而已 你說打的像CFO那樣子,雖敗猶榮 去年大家也很願意給CFO一點牡蠣 但今年出國的,這要怎麼支持 真的很難支持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1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2223.A.81F.html

06/28 15:37, 1小時前 , 1F
能十六強不是實力 是riot的施捨
06/28 15:37, 1F

06/28 15:37, 1小時前 , 2F
今年支持blg就好
06/28 15:37, 2F

06/28 15:38, 1小時前 , 3F
說不定連16強都沒有 要打入圍賽
06/28 15:38, 3F

06/28 15:39, 1小時前 , 4F
壞了十年的時鐘轉了一圈又壞了
06/28 15:39, 4F

06/28 15:39, 1小時前 , 5F
抽到巴西 北美有沒有機會一戰??
06/28 15:39, 5F

06/28 15:41, 1小時前 , 6F
票太多 如有明年 給一張就夠了
06/28 15:41, 6F

06/28 15:42, 1小時前 , 7F
我不覺得有辦法一戰欸,去年的PSG搞不好都比DCG強
06/28 15:42, 7F

06/28 15:42, 1小時前 , 8F
,認真啦,我還寧可這隊伍在之後等maple的兵役結束
06/28 15:42, 8F

06/28 15:42, 1小時前 , 9F
了,讓MAPLE上來打搞不好都沒這麼難看
06/28 15:42, 9F

06/28 15:44, 1小時前 , 10F
沒有 lcp整體實力大概只剩lms末期中段而已 除了去
06/28 15:44, 10F

06/28 15:44, 1小時前 , 11F
年中信
06/28 15:44, 11F

06/28 15:50, 1小時前 , 12F
時鐘被人家發現會動了之後直接被砸壞
06/28 15:50, 12F

06/28 16:11, 51分鐘前 , 13F
去年8強就畢業了 現在佛系看比賽就好
06/28 16:11, 13F

06/28 16:17, 45分鐘前 , 14F
直接寄生T1 HLE GEN 就好
06/28 16:17, 14F

06/28 16:23, 39分鐘前 , 15F
PSG都輸巴西淘汰了 還巴西
06/28 16:23, 15F

06/28 16:27, 35分鐘前 , 16F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28 16:27, 16F

06/28 16:31, 31分鐘前 , 17F
本質就是ID遊戲 出道一直是二線等級的 永遠都不會是
06/28 16:31, 17F

06/28 16:31, 31分鐘前 , 18F
一線咖啦 何況是我們這種小賽區的二線咖
06/28 16:31, 18F

06/28 16:33, 29分鐘前 , 19F
去年就是最後的餘暉了 別想太多
06/28 16:33, 19F

06/28 16:37, 25分鐘前 , 20F
是失智喔 pcs時都二十幾強去了
06/28 16:37, 20F

06/28 16:40, 22分鐘前 , 21F
現在隊伍數沒那麼多了 所以lcp不會比pcs更爛了
06/28 16:40, 21F

06/28 16:41, 21分鐘前 , 22F
不過台灣隊會不會爛到連lcp都出不去
06/28 16:41, 22F

06/28 16:43, 19分鐘前 , 23F
台灣人打LOL就偏爛 是想要多好的成績
06/28 16:43, 23F
文章代碼(AID): #1gGCyVWV (LoL)
文章代碼(AID): #1gGCyVWV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