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CP併入LPL賽區 有辦法提升競爭力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超!!級!!!!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17), 1小時前編輯推噓17(19212)
留言33則, 29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完了DCG打KC這三場 真的覺得LCP競爭力有感下降 當初RIOT把台港澳、越南、澳洲這些東南亞賽區整併 結果只是把一群比較爛的賽區關一起繼續練蠱 然後真正強的也留不住 LPL一樣可以把人挖過去 那倒不如考慮直接併入LPL 在比較強的環境練至少比較有希望 不然我很擔心每年都要看一堆醜狗打國際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34.2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4652.A.FA2.html

06/28 16:18, 1小時前 , 1F
不會 就死光而已
06/28 16:18, 1F

06/28 16:18, 1小時前 , 2F
不行 歐美沒肥料可以吃很痛苦
06/28 16:18, 2F

06/28 16:19, 1小時前 , 3F
那永遠無法打國際賽 不是更慘?
06/28 16:19, 3F
這種表現 我還真覺得別打了= =

06/28 16:19, 1小時前 , 4F
不收垃圾
06/28 16:19, 4F
※ 編輯: goddamnhuge (103.234.231.64 臺灣), 06/28/2026 16:19:45

06/28 16:19, 1小時前 , 5F
感覺在涅槃也會墊底
06/28 16:19, 5F

06/28 16:20, 1小時前 , 6F
這樣LPL還要開一個次級的次級聯賽 很不方便
06/28 16:20, 6F

06/28 16:20, 1小時前 , 7F
lpl:日本滾一邊去
06/28 16:20, 7F

06/28 16:20, 1小時前 , 8F
不收垃圾 看起來不如涅槃
06/28 16:20, 8F

06/28 16:20, 1小時前 , 9F
就是個遊戲而已 輕鬆點看吧
06/28 16:20, 9F

06/28 16:22, 1小時前 , 10F
合併賽區就是錯誤 南北美示範過一次了
06/28 16:22, 10F

06/28 16:23, 1小時前 , 11F
不如併另外一個東西然後改寄生BLG
06/28 16:23, 11F

06/28 16:23, 1小時前 , 12F
人家怎麼會想併垃圾賽區
06/28 16:23, 12F

06/28 16:24, 1小時前 , 13F
你確定LPL要你LCP嗎……@@?
06/28 16:24, 13F

06/28 16:24, 1小時前 , 14F
不收垃圾
06/28 16:24, 14F

06/28 16:26, 1小時前 , 15F
不可燃又不可回收的垃圾誰要啊
06/28 16:26, 15F

06/28 16:26, 1小時前 , 16F
MLB會併中職嗎
06/28 16:26, 16F

06/28 16:32, 1小時前 , 17F
不如跟LDL合併吧 涅槃看起來強度太高
06/28 16:32, 17F

06/28 16:34, 1小時前 , 18F
LDL是真的很爛 連日本都會輸那種 你要確定耶
06/28 16:34, 18F

06/28 16:35, 1小時前 , 19F
LDL對岸很多人是公認沒救
06/28 16:35, 19F

06/28 16:35, 1小時前 , 20F
ldl一堆加賽狗欸
06/28 16:35, 20F

06/28 16:47, 56分鐘前 , 21F
會啊 jdg如果中野不算外援就能再找兩個韓國人
06/28 16:47, 21F

06/28 16:51, 52分鐘前 , 22F
LDL真的超爛 DCG幾乎都能虐
06/28 16:51, 22F

06/28 16:51, 52分鐘前 , 23F
這不是炊事真的打過的
06/28 16:51, 23F

06/28 17:01, 42分鐘前 , 24F
你知道LPL去年總共有16隊 今年14隊嗎 不缺爛隊
06/28 17:01, 24F

06/28 17:08, 35分鐘前 , 25F
會全部失業
06/28 17:08, 25F

06/28 17:09, 34分鐘前 , 26F
要爛也爛不過對面的爛隊 併進去幹嘛
06/28 17:09, 26F

06/28 17:11, 32分鐘前 , 27F
他們不收垃圾
06/28 17:11, 27F

06/28 17:15, 28分鐘前 , 28F
完全支持,他們會繳不起費用就馬上解散,然後就結
06/28 17:15, 28F

06/28 17:15, 28分鐘前 , 29F
束了,以後台灣新人有種就LDL打出來
06/28 17:15, 29F

06/28 17:16, 27分鐘前 , 30F
這個時代很缺工人,不缺打電動的
06/28 17:16, 30F

06/28 17:26, 17分鐘前 , 31F
永遠無法打國際賽 就永遠無法丟臉丟到國外很可惜ㄟ
06/28 17:26, 31F

06/28 17:28, 15分鐘前 , 32F
涅槃也是有上限的
06/28 17:28, 32F

06/28 17:28, 15分鐘前 , 33F
去人家的次級吧 一級聯賽哪是這些菜逼八能打的?
06/28 17:28, 33F
文章代碼(AID): #1gGDYS-Y (LoL)
文章代碼(AID): #1gGDYS-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