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欸欸小C亞運會不會被老K打爆啊?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saltic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17), 1小時前編輯推噓17(18116)
留言35則, 27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DCG目前已經連續丟臉兩把,小C功不可沒了,完全像是對面第六人 讓我突然想到亞運咱們台灣隊唯一指定的輔助就是小C... 哭啊,是不是派飯糰或是orca都比較好啊?至少給個輔助替補吧 別說韓國隊了,能不能打贏香港老K都是個問題== 阿,不好意思打不好的應該要叫中華隊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602EPTC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4634.A.98E.html

06/28 16:17, 1小時前 , 1F
中野遊戲 香港中野打得過寶島雙雄嗎?
06/28 16:17, 1F

06/28 16:17, 1小時前 , 2F
這兩個更爛吧
06/28 16:17, 2F

06/28 16:18, 1小時前 , 3F
不用疑問 那是肯定的
06/28 16:18, 3F

06/28 16:18, 1小時前 , 4F
我覺得飯糰好一點啦 doggo 真的很吃輔助相性
06/28 16:18, 4F

06/28 16:18, 1小時前 , 5F
寶島雙雄兜底怎麼輸
06/28 16:18, 5F

06/28 16:19, 1小時前 , 6F
中野夠罩 應該不用擔心啦
06/28 16:19, 6F

06/28 16:20, 1小時前 , 7F
Kino穩很多
06/28 16:20, 7F

06/28 16:21, 1小時前 , 8F
認真覺得補個kino放著也好
06/28 16:21, 8F

06/28 16:21, 1小時前 , 9F
又來了 沒打得更強==
06/28 16:21, 9F

06/28 16:21, 1小時前 , 10F
中野在隨便贏啦
06/28 16:21, 10F

06/28 16:22, 1小時前 , 11F
這咖從電狼爛到LPL再被退貨回來
06/28 16:22, 11F

06/28 16:22, 1小時前 , 12F
從來沒有強過 這表現意外嗎
06/28 16:22, 12F

06/28 16:22, 1小時前 , 13F
不會啦 香港中野一定被寶島中野打穿 輔助沒用
06/28 16:22, 13F
沒用還是好事,我是怕他狂送或是跟剛剛一樣拉個悟空進來幫忙開隊友...== ※ 編輯: sal60614 (101.8.224.219 臺灣), 06/28/2026 16:24:20

06/28 16:24, 1小時前 , 14F
Kino沒有LPL經驗和電狼幫血統 戰馬不可能選
06/28 16:24, 14F

06/28 16:24, 1小時前 , 15F
被打爛也沒差 寶島雙雄會出手
06/28 16:24, 15F

06/28 16:24, 1小時前 , 16F
kino是啥鬼
06/28 16:24, 16F

06/28 16:25, 1小時前 , 17F
香港還好中野差太多 但打歐美不好說
06/28 16:25, 17F

06/28 16:25, 1小時前 , 18F
哪有差 中野通天帶
06/28 16:25, 18F

06/28 16:27, 1小時前 , 19F
小c太喜歡加戲 但enc 躺好等中野帶飛就行
06/28 16:27, 19F

06/28 16:30, 1小時前 , 20F
下路真有可能爆 對面ad lxn
06/28 16:30, 20F

06/28 16:32, 1小時前 , 21F
看kaiwing跟lxn磨合如何,能穿對面就有機會
06/28 16:32, 21F

06/28 16:32, 1小時前 , 22F
小c這種不用腦的人可以出國就已經運氣很好了
06/28 16:32, 22F

06/28 16:34, 1小時前 , 23F
HongQ對線香港中路應該直接穿吧
06/28 16:34, 23F

06/28 16:40, 1小時前 , 24F
亞運有名單了嗎?
06/28 16:40, 24F

06/28 16:40, 1小時前 , 25F
喔 看到了
06/28 16:40, 25F

06/28 16:41, 1小時前 , 26F
亞運名單應該跟ENC一樣,都是戰馬帶隊
06/28 16:41, 26F

06/28 16:43, 1小時前 , 27F
輔助就沒人啦
06/28 16:43, 27F

06/28 16:44, 59分鐘前 , 28F
kino也是一個爛貨
06/28 16:44, 28F

06/28 16:53, 50分鐘前 , 29F
其實沒差 其他位置還是輾壓
06/28 16:53, 29F

06/28 16:55, 48分鐘前 , 30F
現在輔助沒人了 不如選個doggo喜歡的就好
06/28 16:55, 30F

06/28 17:12, 31分鐘前 , 31F
聽中野的 不會那麼差吧
06/28 17:12, 31F

06/28 17:16, 27分鐘前 , 32F
中路還好說 打野GAP超大 Holo在PCS一級就毫無亮點
06/28 17:16, 32F

06/28 17:24, 19分鐘前 , 33F
Kino不強 操作輸小C超多 但輔助是一個完全不能接受
06/28 17:24, 33F

06/28 17:24, 19分鐘前 , 34F
無腦的位置 而小C遊戲智商根本沒進步
06/28 17:24, 34F

06/28 17:25, 18分鐘前 , 35F
所以caller才是Feng 就是因為有一個不會指揮的輔助
06/28 17:25, 35F
文章代碼(AID): #1gGDYAcE (LoL)
文章代碼(AID): #1gGDYAc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