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作繭自缚了 = = 毛利v.s上杉+北條
※ 引述《arthurkot (KOT)》之銘言:
: 在此版第一次po文 浮出水面多指教
: 筆者玩革新已有兩年餘 全破了無數次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可算是"身經百戰"
: (當然跟版上一堆可以破如夢姉小路和霸王鈴木的神人差的遠)
: 不過以往我都是破三天下人和武田上杉等東國大名
: 玩過最難破的頂多是將軍家 所以很少遭遇到苦戰就能打出重圍以致一統啦
: 這次打算試看看超強的弓箭大名毛利家(還是只敢選強的......)
: 因為想體驗一下當時弱小的毛利家從安藝土豪翻身的那段偉績 所以劇本是1555
: 靠著強大的元就公和三矢訓 我勢如破竹 在十五年內一口氣殺進了近畿地帶
對不起 我不是對種田派有意見
但是毛利在怎麼種田
10年也該到近畿外圍了
15年實在太久
: 技術方面也是已臻全滿(築城例外)
: 在滅了因為一開始太田城和箕輪城都沒打下來所以發育遲緩的武田家後
: 我打算扶植殘餘的上杉勢力和北條勢力 還有削弱自己的能力
: 也就是設立軍團 然後我把吉川元春和龍井茶丟到後方當軍團長
: 之後就開始掛機等他們統一東國 我自己做內政玩科技找人才(我是種田熱愛者!)
: 三年後 上杉迅速吃下南部和北海道魔王後有四十數萬兵力
: 北條家則是有二十萬兵力 加起來有六十數萬 嗯嗯 他們同盟呦XD
: 我自己則是一百七十幾萬兵 可是實際投入作戰只有五十萬 其他都是後方的
: 我故意在近畿一帶守城兵力都只放五千人以下 只在鄰接敵國城池放重兵
: 看到這邊覺得我還是沒有弱點吧? 非也非也 接下來我直接講重點
: 大戰開打
: 我分兩路同時進軍 在下喜歡一口氣在好幾個地方發動戰爭
: 最成功的一次是用今川家 同時把山陽道山陰道四國三處地方在一年內打通
: 在九州合兵五十萬
: 與北條家在駿府城和高天神城間對峙 他六萬我七萬
: 在擲X崎館我有放十萬人 可是沒有武將在那邊(都沒人能去)
: 他在下田港放了八萬人要肛我濱松 所以我又趕緊運了五萬抗敵
你管他肛不肛 反正你都不打水戰了 港口就不用放兵了 全部滾去高天神吧
高天神12萬打駿府7萬
北條的兵種科技太濫 直接足輕海過去就好
阿?你問我下田那八萬怎麼辦?
等駿府被揍的時候他們就會全部從陸路衝過來駿府救援
之後要怎麼作你應該知道了吧?
: 人才部分
: 北條家 北條家全體+關東所有人才+德川家除貍貓外智將+太原雪齋+竹中半兵衛
: +織田家非智將群
: 毛利家 毛利元就+齋藤家除竹中外武將+武田家全體
: 我試過強攻駿府 可是連竹中都能使元就被足止(有協定忍者) 我實在很心虛
他有協定忍者你有沒有協定忍者?
還有你元就智力多少? 115了嘛?
還有你有武田家全體 信玄呢? 幸隆呢? 堪助呢?
別告訴我你元就被偽報了就不會玩了
竹中再三頭六臂也不可能一次偽報四個人 卸卸
: 科技
: 北條家 騎馬到赤備 足輕到當代甲冑 鐵炮到連射槍 築城內政全滿 水軍弓箭超廢
: 南蠻技術到環鎖鎧和馬車
: 毛利家 足輕全滿 騎馬到赤備 鐵炮到連式槍 築城只有鐵炮槍眼 內政到A
: 水軍差鐵甲船弓箭沒S 南蠻除冰器技術外全滿 兵器我開發到大筒
: 目前僵持 可是他有兵農分離 我又沒有從後方調兵的打算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 另一邊
: 上杉家 東北全人才(沒伊達政宗)+一堆智力超高的和尚和忍者+猴子
: 毛利家 雙牛+魔王+禿頭+貍貓及德川家"武將"+西國所有統率智力破90以上武將
: 真田幸村和伊達政宗,立花宗茂兩年內元服
不用這三之 一年內就可以定勝負了
: 上杉家在酒田港偷偷放了14萬人(這是我的老問題 我玩革新常常忘了這個港)
: 新發田城13萬人 後方源源不絕運兵
: 毛利家僅在柏崎港有15萬人 春日山和海津城各三萬不到
: 後方最近兵力在3萬以上的據點是 擲X崎館 冏
: 科技
: 上杉家 足輕到當世甲冑 騎馬全滿 築城內政全滿 南蠻有汗血馬和馬車
: 其餘不值一提 不過以軍神而言夠了
: 我確定我用水軍可以以一敵百 可是陸戰很慘 誰能敵過27500的軍神+本多正信騎馬隊?
: 而且它還有直江和景勝---------------都有車輪!!!!!
: 慘況我不想再提了 我家寶非常多可是目前不知該放給誰
: 有強者版友能提出不必從後方調兵及調回兩川亦能打開僵局的嗎?
: 我後來連拚兩個晚上共6小時確定是死棋就去找南蠻武將先滅北條再取上杉了
: 但是我還是很不甘心
: 請求協助啦 只是想聽聽版友意見 看是不是真的還有辦法但我不知道的
: <P.S.>我現在確定上杉家在一個月內會兩路出動 水路是直江領軍+雜魚群
: 陸路是明星隊 最上義光(有時會跟直江替換,這時直江會是騎馬隊,景勝換足輕)
: +雜魚兩路破城槌
: 上杉景勝(有時會出騎馬,此隊智力有95UP)+兩隊雜魚共三隊足輕
: 其餘是景家+山縣昌景(此隊總是在最前方智力7x)+軍神+猴子等四隊騎馬隊
: 齋藤朝信是弓箭隊(無長弓)
: 北條家會在柏崎港開戰後半個月內出動 目標高天神城
: 是竹中+北條鋼成+氏康+柴田勝家+雜魚共五隊足輕or騎馬
你這條線跟北條那條線犯的是同樣一個老毛病
不要花兵堆港口 堆港口不打海戰堆在那邊補魚看海看泳裝嘛?
勃起港15萬調到新發田去 新發田28萬兵力只要全部到位馬上出兵打山形城
阿?你問我酒田港的14萬兵怎麼辦?
酒田港是山形城的附屬港 山形城被打酒田港肝武口寧不支援? 來哩紅你共跨賣
你都知道半個月後電腦要肛肛你了你還乖乖露出屁股給人肛是怎樣
先進攻就對了啦 你讓他先進攻他當然就出明星隊
他防守派出來的可不一定是明星隊
兵種部分 反正你足輕弓箭都滿 15萬足輕+10萬馬弓去行了吧?
看到謙信所有馬弓戰法都先瞄他就對了
反正到這個階段除了謙信以外 其他上杉武將通通都是垃圾 卸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9.240
推
01/15 00:04, , 1F
01/15 00:04, 1F
→
01/15 00:04, , 2F
01/15 00:04, 2F
→
01/15 00:04, , 3F
01/15 00:04, 3F
→
01/15 00:06, , 4F
01/15 00:06, 4F
→
01/15 00:06, , 5F
01/15 00:06, 5F
→
01/15 00:10, , 6F
01/15 00:10, 6F
推
01/15 00:23, , 7F
01/15 00:23, 7F
→
01/15 00:24, , 8F
01/15 00:24, 8F
推
01/15 00:28, , 9F
01/15 00:28, 9F
→
01/15 00:42, , 10F
01/15 00:42, 10F
推
01/15 00:45, , 11F
01/15 00:45, 11F
→
01/15 00:50, , 12F
01/15 00:50, 12F
→
01/15 00:50, , 13F
01/15 00:50, 13F
推
01/15 00:51, , 14F
01/15 00:51, 14F
→
01/15 00:51, , 15F
01/15 00:51, 15F
→
01/15 00:52, , 16F
01/15 00:52, 16F
→
01/15 10:55, , 17F
01/15 10:55, 17F
→
01/15 10:56, , 18F
01/15 10:56, 18F
→
07/16 07:33, , 19F
07/16 07:33,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9
65
111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