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作繭自缚了 = = 毛利v.s上杉+北條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突破僵局了 先謝謝各位版友們的提醒和意見. 因為我在這個地方卡了一個禮拜 無論如何就是沖不出重圍. 期末考中腦袋還要思考如何殺敵...........真是 ><. 真的要謝謝版友提醒我港口不該屯兵 有的時候統一太多次就會很不願意領土被人攻下. 反而思考就僵化了. 我放棄柏崎港 只留三萬人 然後集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對不起 我不是對種田派有意見. 但是毛利在怎麼種田. 10年也該到近畿外圍了. 15年實在太久. 你管他肛不肛 反正你都不打水戰了 港口就不用放兵了 全部滾去高天神吧. 高天神12萬打駿府7萬. 北條的兵種科技太濫 直接足輕海過去就好. 阿?你問我下田那八萬怎麼辦?. 等駿府被揍的時候他們就會全部從
(還有340個字)
內容預覽:
在此版第一次po文 浮出水面多指教. 筆者玩革新已有兩年餘 全破了無數次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可算是"身經百戰". (當然跟版上一堆可以破如夢姉小路和霸王鈴木的神人差的遠). 不過以往我都是破三天下人和武田上杉等東國大名. 玩過最難破的頂多是將軍家 所以很少遭遇到苦戰就能打出重圍以致一統啦. 這次打算試
(還有16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