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
※ 引述《Ucse (天晴了沒)》之銘言:
: 看了許多連線傳檔對戰玩法 但詳細步驟看的不是很懂
: 1.甲進入遊戲 開劇本選好雙方君主 (君主選擇已協調好) 開始遊戲
: 2.甲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後存檔結束三國11 將存檔傳給乙
: 3.乙接收存檔後開啟遊戲 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並且存檔結束三國11 再傳存檔給甲
: 4.甲再重覆2的動作 以此類推
步驟上大致是沒錯的
不過我們採用的是寄出進行前的存檔
這樣是比較合理的
: 是這樣嗎? 每接收一次檔案就要重新開啟遊戲?
: 那有沒有更簡略步驟的方法呢
: 例如用MSN傳檔 將路徑直接設定在三國11存檔資料夾
其實用郵件或即時通都可以
兩者我都使用過
並沒有一定的好壞之分
只有在使用的時機上有分別
遊戲在半年內的初期
每回合幾乎不花你三分鐘
這時候兩邊的玩家應該都很想用msn直接傳檔
加速遊戲進行
中期平均大概花個5-10分鐘
msn的另一端可能還等的下去
當雙方開始短兵相接以後
因為不SL 任何行動幾乎都要想清楚在幹
一個回合的時間
幾乎都可以讓對手去洗個澡 刷個牙 或著泡杯咖啡了
這時你可能會考慮email了
每天下班開啟郵件打個一回合就ok了
email這時候就帶給玩家許多彈性
讓玩遊戲的人不必被綁在電腦前
: 大家會不會設一個勝利目標 已縮短遊戲過程
: 例如創一個本命角色 一但本命角色遭擒獲斬首即勝利
: 或是初始選定的立足城池被攻破 就算失敗
: 煩請指教
所以步驟在執行上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麻煩
其實可以把它當成每天要花幾分鐘登入的網頁遊戲來玩
真正麻煩的是拍圖整理放上來
如果只是跟好朋友私鬥聯繫感情
那其實是很輕鬆愉快的
因為也不一定要打完或分出個勝負, 就只是連繫感情
以上是我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3.29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14.46.103.29 (01/05 21:02)
推
01/05 21:09, , 1F
01/05 21:09, 1F
→
01/05 21:32, , 2F
01/05 21:32, 2F
推
01/05 22:16, , 3F
01/05 22:16, 3F
→
01/05 22:16, , 4F
01/05 22:16, 4F
→
01/05 22:17, , 5F
01/05 22:17, 5F
→
01/05 22:18, , 6F
01/05 22:18, 6F
推
01/05 23:10, , 7F
01/05 23:10, 7F
推
01/05 23:28, , 8F
01/05 23:28, 8F
推
01/05 23:29, , 9F
01/05 23:29, 9F
→
07/16 07:59, , 10F
07/16 07:5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