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1/05 20:5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Ucse (天晴了沒)》之銘言: : 看了許多連線傳檔對戰玩法 但詳細步驟看的不是很懂 : 1.甲進入遊戲 開劇本選好雙方君主 (君主選擇已協調好) 開始遊戲 : 2.甲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後存檔結束三國11 將存檔傳給乙 : 3.乙接收存檔後開啟遊戲 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並且存檔結束三國11 再傳存檔給甲 : 4.甲再重覆2的動作 以此類推 步驟上大致是沒錯的 不過我們採用的是寄出進行前的存檔 這樣是比較合理的 : 是這樣嗎? 每接收一次檔案就要重新開啟遊戲? : 那有沒有更簡略步驟的方法呢 : 例如用MSN傳檔 將路徑直接設定在三國11存檔資料夾 其實用郵件或即時通都可以 兩者我都使用過 並沒有一定的好壞之分 只有在使用的時機上有分別 遊戲在半年內的初期 每回合幾乎不花你三分鐘 這時候兩邊的玩家應該都很想用msn直接傳檔 加速遊戲進行 中期平均大概花個5-10分鐘 msn的另一端可能還等的下去 當雙方開始短兵相接以後 因為不SL 任何行動幾乎都要想清楚在幹 一個回合的時間 幾乎都可以讓對手去洗個澡 刷個牙 或著泡杯咖啡了 這時你可能會考慮email了 每天下班開啟郵件打個一回合就ok了 email這時候就帶給玩家許多彈性 讓玩遊戲的人不必被綁在電腦前 : 大家會不會設一個勝利目標 已縮短遊戲過程 : 例如創一個本命角色 一但本命角色遭擒獲斬首即勝利 : 或是初始選定的立足城池被攻破 就算失敗 : 煩請指教 所以步驟在執行上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麻煩 其實可以把它當成每天要花幾分鐘登入的網頁遊戲來玩 真正麻煩的是拍圖整理放上來 如果只是跟好朋友私鬥聯繫感情 那其實是很輕鬆愉快的 因為也不一定要打完或分出個勝負, 就只是連繫感情 以上是我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3.29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14.46.103.29 (01/05 21:02)

01/05 21:09, , 1F
喔喔喔 大推這一整個連線對戰系列 看得好過癮XD
01/05 21:09, 1F

01/05 21:32, , 2F
真的喔!? 希望有更多人願意嘗試分享看看
01/05 21:32, 2F

01/05 22:16, , 3F
以前9代有跟朋友這樣玩過,用一台電腦安裝遊戲作為主電腦
01/05 22:16, 3F

01/05 22:16, , 4F
每位朋友輪流使用遠端登入那台電腦進行遊戲
01/05 22:16, 4F

01/05 22:17, , 5F
回合結束就離線,並通知下一位朋友登入進行操作這樣
01/05 22:17, 5F

01/05 22:18, , 6F
最高好像有跟4~5位朋友一起玩過,真的很好玩,比跟電腦玩有趣
01/05 22:18, 6F

01/05 23:10, , 7F
超高境界 一回合要想上幾小時@@
01/05 23:10, 7F

01/05 23:28, , 8F
遠端登入這種方式拿來打三國,不會LAG嗎?
01/05 23:28, 8F

01/05 23:29, , 9F
讓我想到沒有網路的時代 有人互通郵件來下圍棋
01/05 23:29, 9F

07/16 07:59,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9, 10F
文章代碼(AID): #1BGpNVUd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15
文章代碼(AID): #1BGpNVU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