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晴了沒)時間16年前 (2010/01/05 10:3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了許多連線傳檔對戰玩法 但詳細步驟看的不是很懂 1.甲進入遊戲 開劇本選好雙方君主 (君主選擇已協調好) 開始遊戲 2.甲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後存檔結束三國11 將存檔傳給乙 3.乙接收存檔後開啟遊戲 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並且存檔結束三國11 再傳存檔給甲 4.甲再重覆2的動作 以此類推 是這樣嗎? 每接收一次檔案就要重新開啟遊戲? 那有沒有更簡略步驟的方法呢 例如用MSN傳檔 將路徑直接設定在三國11存檔資料夾 大家會不會設一個勝利目標 已縮短遊戲過程 例如創一個本命角色 一但本命角色遭擒獲斬首即勝利 或是初始選定的立足城池被攻破 就算失敗 煩請指教 -- 醫生:「這條怪蟲已經鑽進你的右大腿了 我們必須切除你的右大腿」 藍普先生:「你瘋啦!絕對不可能!我的右大腿對我非常重要」 醫生:「好吧 可是這條蟲又開始往你的右睪丸鑽去囉」 藍普先生:「快切掉我的右大腿! 快切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98.120

01/05 11:29, , 1F
好麻煩 但很想試試看
01/05 11:29, 1F

01/05 13:17, , 2F
統一當然太慢了,不過確實有看過自我設限+國王制的
01/05 13:17, 2F

01/05 13:17, , 3F
自創一個國王單位不能移動,出兵,只能靠運輸隊移動那樣
01/05 13:17, 3F

01/05 14:50, , 4F
爬一下前面分享過的打法 大概都跟你講的差不多
01/05 14:50, 4F

01/05 14:51, , 5F
最常看到的是某人拿到了劉或孫家的人馬就算贏了這樣
01/05 14:51, 5F

01/05 15:28, , 6F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人對打還打贏有神之家族的對手的
01/05 15:28, 6F

01/05 16:55, , 7F
想要對戰就是想跟人腦對戰 可是好像常常兩邊都還沒戰到
01/05 16:55, 7F

01/05 16:56, , 8F
就已經認輸結束了 這樣好像背離了初衷
01/05 16:56, 8F

01/05 17:17, , 9F
那...來個心機的多人對戰吧XD
01/05 17:17, 9F

01/05 17:50, , 10F
對手是人的話強弱態勢一拉開來就很難逆轉了...
01/05 17:50, 10F

01/05 19:05, , 11F
其實很好玩的
01/05 19:05, 11F

01/05 20:37, , 12F
選三國鼎立然後直接開戰 別打電腦擴張了
01/05 20:37, 12F

01/05 20:39, , 13F
推簽名檔XD 超愛進化特區
01/05 20:39, 13F

01/08 14:26, , 14F
設定把遊戲地圖有些部份歸類禁區也可縮短遊戲對戰時間
01/08 14:26, 14F

07/16 08:0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1, 15F
文章代碼(AID): #1BGgJ1-b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8
15
文章代碼(AID): #1BGgJ1-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