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步驟上大致是沒錯的. 不過我們採用的是寄出進行前的存檔. 這樣是比較合理的. 其實用郵件或即時通都可以. 兩者我都使用過. 並沒有一定的好壞之分. 只有在使用的時機上有分別. 遊戲在半年內的初期. 每回合幾乎不花你三分鐘. 這時候兩邊的玩家應該都很想用msn直接傳檔. 加速遊戲進行. 中期平均大概花
(還有25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許多連線傳檔對戰玩法 但詳細步驟看的不是很懂. 1.甲進入遊戲 開劇本選好雙方君主 (君主選擇已協調好) 開始遊戲. 2.甲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後存檔結束三國11 將存檔傳給乙. 3.乙接收存檔後開啟遊戲 做好自己的回合 按進行並且存檔結束三國11 再傳存檔給甲. 4.甲再重覆2的動作 以此類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