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San11pk傳檔通信對戰-4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31 20:54),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上回的網誌版本反應好像不錯 謝謝大家的收看 這次是第四回 進行到253年的7月 目前我們的進度是254年的4月, 算是快跟到了 我們在打時也會互相討論 有什麼戰略構想也請板友提出來給我們參考 http://blog.yam.com/beast930cc/article/26152481 受限於網誌寬幅, 圖小點擊可放大 順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57.96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14.46.57.96 (12/31 21:04)

12/31 22:13, , 1F
建議發個雙方武將一覽,還有一些比較能看出局勢的圖檔
12/31 22:13, 1F

12/31 22:13, , 2F
只知道城池比較難判斷接下來的戰略
12/31 22:13, 2F

12/31 22:14, , 3F
盧江要守壽春是很容易的,既然有馬忠跟潘璋,兩邊都可以
12/31 22:14, 3F

12/31 22:14, , 4F
考慮劉備
12/31 22:14, 4F

12/31 22:14, , 5F
我覺得如果以拿到劉備主要武將基本就分出勝負來講,孫堅
12/31 22:14, 5F

12/31 22:15, , 6F
目前可能稍佔優勢。新野不管誰要攻另一邊都會來牽制的
12/31 22:15, 6F

12/31 22:15, , 7F
但是江陵來講,孫堅可以玩的花樣就比曹操多太多了
12/31 22:15, 7F

12/31 22:16, , 8F
我可能會選擇在盧江用設施拖住壽春,假裝要從盧江進攻
12/31 22:16, 8F

12/31 22:16, , 9F
騙到曹操把主力往壽春調,接著盧江留下二線將領,一線轉
12/31 22:16, 9F

12/31 22:17, , 10F
進江夏,再騙曹操調防新野一次
12/31 22:17, 10F

12/31 22:17, , 11F
最後真正的主力看從長沙還是柴桑進軍江陵,重點你有馬忠
12/31 22:17, 11F

12/31 22:18, , 12F
不用打下劉備的最後一城也可以拿到相當程度的神將
12/31 22:18, 12F

12/31 22:21, , 13F
@@這招不錯哎 人只要調來調去都會有20天的空窗期
12/31 22:21, 13F

12/31 22:23, , 14F
晚點我去照幾張戰力圖來
12/31 22:23, 14F

01/01 17:46, , 15F
未看先推
01/01 17:46, 15F

07/16 08:07,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07, 16F
文章代碼(AID): #1BF9yOff (Koei)
文章代碼(AID): #1BF9yOf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