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該說至少DCG打的很像自己?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algebrai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4:34), 編輯推噓4(518)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DCG前期經濟都還算有咬住 瘋狂打團、單抓、找機會 感覺都不錯 讓巴德送了好多個人頭 但後面巴龍那個決策 吃完不跑繼續打 就有點上頭了 原本加里歐還在遠方 結果還按R進去 就是跟大家一起死 後面被對面掌握到後開始滾雪球 經濟很快就被拉開到七千差距 這種只會打團 缺一點決策的隊伍 該說至少DCG打的很像自己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2.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28474.A.7A4.html

06/28 14:35, 1小時前 , 1F
真爛
06/28 14:35, 1F

06/28 14:35, 1小時前 , 2F
一個整天只會說我就爛的ad 難怪沒進步
06/28 14:35, 2F

06/28 14:36, 1小時前 , 3F
代購進度1:0
06/28 14:36, 3F

06/28 14:37, 1小時前 , 4F
連main角李星都這樣了 後面2場不敢想
06/28 14:37, 4F

06/28 14:38, 1小時前 , 5F
確實 有打出自己的實力 可惜實力不多
06/28 14:38, 5F

06/28 14:38, 1小時前 , 6F
下場可以選提摩幫一下我的pickem 嗎
06/28 14:38, 6F

06/28 14:38, 1小時前 , 7F
真丟臉 浪費觀眾時間
06/28 14:38, 7F

06/28 14:38, 1小時前 , 8F
起碼沒軟手
06/28 14:38, 8F

06/28 14:39, 1小時前 , 9F
確實 想像的DCG
06/28 14:39, 9F

06/28 14:40, 1小時前 , 10F
該兇時慫,該退時兇,這就是DCG的風采
06/28 14:40, 10F

06/28 14:42, 1小時前 , 11F
要被對面ad上弱者標記了 準備開通
06/28 14:42, 11F

06/28 14:43, 1小時前 , 12F
選這種陣只是咬住對方經濟很慘了吧 正常選出來要壓
06/28 14:43, 12F

06/28 14:43, 1小時前 , 13F
著對方的 更甚之是要把節奏抓在手上的
06/28 14:43, 13F

06/28 15:04, 1小時前 , 14F
要對線有打架、要營運有打架、要撤退有打架
06/28 15:04, 14F
文章代碼(AID): #1gGC1wUa (LoL)
文章代碼(AID): #1gGC1wU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