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San11pk傳檔通信對戰-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ght234 ( )時間16年前 (2010/01/01 00:12), 編輯資訊
0
0
7
內容預覽:
^^^^^^^^^^^^^^^^^. 哇你文還回那麼多. 放上剛剛拍的雙方武將特技圖集. 這個時間點是再第四回之後的半年多. 其他資料容許在下先不公佈. 留給大家討論的空間. 曹操.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979079&
(還有42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ckyang (肌腱炎者少打字)時間16年前 (2009/12/31 22: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講一下我的想法(從來沒有跟人對戰過,因此這種奇兵策略想過很多次,. 但沒有真的用過... 誰也想來打場真人對戰嗎XD). 這次的三方會戰大概穩定後,你把主力跟物資都往盧江進發,還可以口頭騙他你要從盧江總攻囉XD. 盧江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很容易防守。如果他也的確把主力往壽春擺,那麼下一步你真的出兵
(還有82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ght234 ( )時間16年前 (2009/12/31 20: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上回的網誌版本反應好像不錯. 謝謝大家的收看. 這次是第四回. 進行到253年的7月. 目前我們的進度是254年的4月, 算是快跟到了. 我們在打時也會互相討論. 有什麼戰略構想也請板友提出來給我們參考. http://blog.yam.com/beast930cc/article/2615248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