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San11pk傳檔通信對戰-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哇你文還回那麼多. 放上剛剛拍的雙方武將特技圖集. 這個時間點是再第四回之後的半年多. 其他資料容許在下先不公佈. 留給大家討論的空間. 曹操.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979079&
(還有4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講一下我的想法(從來沒有跟人對戰過,因此這種奇兵策略想過很多次,. 但沒有真的用過... 誰也想來打場真人對戰嗎XD). 這次的三方會戰大概穩定後,你把主力跟物資都往盧江進發,還可以口頭騙他你要從盧江總攻囉XD. 盧江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很容易防守。如果他也的確把主力往壽春擺,那麼下一步你真的出兵
(還有8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