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op9放到LMS時代 能打到出國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algebrai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12), 編輯推噓3(748)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新手妹子玩家 665 pop9 業餘時代到處亂殺 之後成功進軍職業 但進職業後沒像業餘時代那麼順利 輾轉很久才終於在今年出國 但就不知道他今年能夠出國 是因為真的進步了 還是賽區退步到讓他能夠出國? pop9放到LMS時代 能打到出國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2.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0774.A.94F.html

06/28 15:14, 1小時前 , 1F
這五個在LMS都打不了
06/28 15:14, 1F

06/28 15:14, 1小時前 , 2F
被打出屎 還出國勒
06/28 15:14, 2F

06/28 15:14, 1小時前 , 3F
以前我會氣到去捏爆他睪丸
06/28 15:14, 3F

06/28 15:14, 1小時前 , 4F
會降級
06/28 15:14, 4F

06/28 15:15, 1小時前 , 5F
猴子當大王
06/28 15:15, 5F

06/28 15:15, 1小時前 , 6F
在PCS打不贏宇宙破船CFO
06/28 15:15, 6F

06/28 15:15, 1小時前 , 7F
FW的會戰 + AHQ的營運 + JT的關鍵能力
06/28 15:15, 7F

06/28 15:15, 1小時前 , 8F
大概就M17泰山那個等級吧
06/28 15:15, 8F

06/28 15:15, 1小時前 , 9F
連hka jt都過不了 別想打ahq fw
06/28 15:15, 9F

06/28 15:16, 1小時前 , 10F
什麼爛咖 被打出史巴\
06/28 15:16, 10F

06/28 15:16, 1小時前 , 11F
樓上XD
06/28 15:16, 11F

06/28 15:16, 1小時前 , 12F
7F
06/28 15:16, 12F

06/28 15:20, 1小時前 , 13F
這隊DCG實力和24年差不多
06/28 15:20, 13F

06/28 15:20, 1小時前 , 14F
那年季後賽只有PCS#4 參考一下
06/28 15:20, 14F

06/28 15:20, 1小時前 , 15F
小c就把fw打到快解散的啊 然後洗資歷去lpl混
06/28 15:20, 15F

06/28 15:25, 1小時前 , 16F
死忠的怎麼不出來叫了? 爛隊咪只有打得好才會出來
06/28 15:25, 16F

06/28 15:25, 1小時前 , 17F
06/28 15:25, 17F

06/28 15:30, 1小時前 , 18F
老哥當年DCG中路還是水精靈 更猛 然後誰都打不過
06/28 15:30, 18F

06/28 16:39, 10分鐘前 , 19F
會被丁皇虐出屎來
06/28 16:39, 19F
文章代碼(AID): #1gGCbsbF (LoL)
文章代碼(AID): #1gGCbsbF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