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我被1570的織田包圍網騙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讓我想想)時間16年前 (2009/12/29 00:21), 編輯推噓31(31029)
留言6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玩這個劇本 看起來織田包圍網有模有樣 就選擇了長宗部來玩 誰知道那個包圍網是紙老虎 我才統一四國 準備要統一中國的時候 那些包圍網都被織田清掉了 上杉 武田也都被買單了 這時候織田60幾萬兵力 我才20幾萬 後背的大友還一直偷桶...................... 火大就集中兵力對織田出氣 結果是以卵擊石~~就關掉革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6.7

12/29 00:30, , 1F
原PO運氣不好 通常織田除了如夢似幻以外都不強
12/29 00:30, 1F

12/29 00:30, , 2F
打太慢囉~元親應該可以2年內統一四國才是~
12/29 00:30, 2F

12/29 00:32, , 3F
假如你打三好,武田跟上杉亂鬥...織田要肥應該不難吧
12/29 00:32, 3F

12/29 00:35, , 4F
最近在玩1570本願 開局圍城赤松雖然很順利
12/29 00:35, 4F

12/29 00:36, , 5F
上杉沒跟織田領地接觸前有機會肥的 跟織田不相上下
12/29 00:36, 5F

12/29 00:36, , 6F
但織田擴張也很快 波多野和足利一年內就被他吃光
12/29 00:36, 6F

12/29 00:37, , 7F
但一接觸之後 只看到上杉領地一個一個減少.........
12/29 00:37, 7F

12/29 00:38, , 8F
反倒天道的謙信都打不太出去 嘖嘖
12/29 00:38, 8F

12/29 00:39, , 9F
一樓你玩這個劇本 包圍網可以跟織田戰很久嗎???
12/29 00:39, 9F

12/29 02:58, , 10F
20 vs 60 ok的啦,你人材也吃不少了吧
12/29 02:58, 10F

12/29 03:50, , 11F
四國除了元親 人才( ̄ー ̄;)隔壁的丁丁嗎
12/29 03:50, 11F

12/29 03:51, , 12F
四國滿爛的 人才少 土地貧瘠 又三面受敵
12/29 03:51, 12F

12/29 08:01, , 13F
包圍網強不強和2年統一四國沒關聯吧 (其實只要1年)
12/29 08:01, 13F

12/29 08:16, , 14F
四國還叫爛阿?那蝦夷王要怎麼辦?
12/29 08:16, 14F

12/29 08:17, , 15F
四國頂多就開局麻煩而以 爛?(冷笑
12/29 08:17, 15F

12/29 10:45, , 16F
四國那區域人才的確比較弱阿...放眼望去也只有蝦夷一帶比得上
12/29 10:45, 16F

12/29 10:54, , 17F
搶到九州的就好了
12/29 10:54, 17F

12/29 11:34, , 18F
開局往浦上->赤松->畿內 管他四國統不統一
12/29 11:34, 18F

12/29 11:40, , 19F
然後說九州人才比較好? 九州比元親強的也就一個雷神
12/29 11:40, 19F

12/29 11:40, , 20F
義弘頂多跟元親打平 九州二線武將的能力根四國比起來
12/29 11:40, 20F

12/29 11:41, , 21F
也沒突出到哪去(冷笑
12/29 11:41, 21F

12/29 11:43, , 22F
少說了..要先打三好 勝瑞 XD
12/29 11:43, 22F

12/29 12:49, , 23F
九州很強阿 四國頂多跟蝦夷pk誰比較弱
12/29 12:49, 23F

12/29 12:50, , 24F
四國要搶黑田鈴木毛利很方便 但也相對危險
12/29 12:50, 24F

12/29 13:00, , 25F
本體或PK? 先搶下河野發展水軍, 港坑無敵啦!
12/29 13:00, 25F

12/29 14:19, , 26F
蝦夷王那邊只有一城 我想沒有人會把他當一個區域吧
12/29 14:19, 26F

12/29 14:20, , 27F
某位的推文真酸 九洲二線武將比四國強太多了
12/29 14:20, 27F

12/29 14:20, , 28F
至於四國跟九州誰強 我實在懶得去開革新了
12/29 14:20, 28F

12/29 14:20, , 29F
四國只有長宗我部家的幾個能上台面,九州還有甲斐宗運、
12/29 14:20, 29F

12/29 14:21, , 30F
鍋島直茂、高橋統虎...等等
12/29 14:21, 30F

12/29 14:21, , 31F
如果不把三好一族計入 四國就元親三兄弟+.....
12/29 14:21, 31F

12/29 14:22, , 32F
更別說島津四兄弟,打死一票四國武將
12/29 14:22, 32F

12/29 14:23, , 33F
1570年三好一族強的也都快死光了,四國只剩幾尾小魚
12/29 14:23, 33F

12/29 14:28, , 34F
四國本來就很弱阿 只有元親一個是S級的
12/29 14:28, 34F

12/29 14:29, , 35F
不要說破90了 統破85的都寮寮可數
12/29 14:29, 35F

12/29 14:40, , 36F
拿四國跟九州比?有沒有搞錯 四國那鳥地方XD
12/29 14:40, 36F

12/29 15:16, , 37F
是我的話 會集中火力打下勝瑞&宇多津港 然後登陸中國
12/29 15:16, 37F

12/29 15:17, , 38F
往有人才的地方打 EX:有黑田牛的赤松 有直家的浦上
12/29 15:17, 38F

12/29 15:18, , 39F
織田擴張快就往近畿打 擴張慢就先吃毛利
12/29 15:18, 39F

12/29 15:20, , 40F
西四國三雄實在沒啥人才 滅了還得和大友相鄰 會留著不打
12/29 15:20, 40F

12/29 16:00, , 41F
偶倒會想先統一西邊, 再專心打曾經騷擾過偶家的大名
12/29 16:00, 41F

12/29 16:03, , 42F
四國沒金山,人才又次等,先吃下九州累積實力為上策
12/29 16:03, 42F

12/29 17:55, , 43F
樓上 九州金山也不多XD 還是吃浦上和赤松為佳
12/29 17:55, 43F

12/29 17:56, , 44F
四國的土地真的很難發展 打出去還得渡海
12/29 17:56, 44F

12/29 17:59, , 45F
九州還有鍋島直茂 立花道雪 島津義久義弘家久 我實在不
12/29 17:59, 45F

12/29 18:02, , 46F
曉得弱在哪 把義弘講得勉強比得上元親 無言
12/29 18:02, 46F

12/29 18:49, , 47F
可以用港坑...當然前提是統一四國先, 守港口
12/29 18:49, 47F

12/29 20:54, , 48F
四國的唯一好處就是用坑港戰術 把整個四國大島變成無敵航母
12/29 20:54, 48F

12/29 21:22, , 49F
九州島津一家人就跟四國差不多了吧
12/29 21:22, 49F

12/29 21:55, , 50F
島津家跟整個四國..我會選島津..通常四國統90+就一個元親..
12/29 21:55, 50F

12/30 03:20, , 51F
村上武吉?
12/30 03:20, 51F

12/30 03:44, , 52F
村上是靠家寶才90+(88+7) 統率四國排名第二(不算三好的話)
12/30 03:44, 52F

12/30 14:32, , 53F
每次說哪一國弱一定會有某個傢伙出來冷笑冷笑...
12/30 14:32, 53F

12/30 14:35, , 54F
打個革新也要 play for uber?
12/30 14:35, 54F

12/30 14:37, , 55F
要不要幫你ryvius開個 koei_uber 版?
12/30 14:37, 55F

12/30 18:18, , 56F
四國可是不沈空母阿......
12/30 18:18, 56F

12/31 19:44, , 57F
I'm fully charged~~
12/31 19:44, 57F

01/01 17:02, , 58F
四國那個鳥地方...天道四國給六城,中國只有五城...>"<
01/01 17:02, 58F

01/01 23:44, , 59F
義弘就跟道雪打平了 哪有元親輸道雪 義弘輸元親的道理?
01/01 23:44, 59F

07/16 08:13, , 6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3, 60F
文章代碼(AID): #1BEDhuV5 (Koei)
文章代碼(AID): #1BEDhuV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