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我被1570的織田包圍網騙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20→)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nightz (啦啦啦~~只有四票喔)時間16年前 (2009/12/29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玩PK版吧?. 關鍵字:苗刀、牛。. 得牛者可得天下,電腦例外。. 長宗我部的優勢就是可以打快,因為開局就有草鞋,. 配上南蠻的苗刀、攜行食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千萬別龜,要龜也可以,但牛不能被搶走。. 元親加上直家、兩川還有牛,要輸電腦其實很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31(31推 0噓 29→)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c5566 (讓我想想)時間16年前 (2009/12/29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玩這個劇本 看起來織田包圍網有模有樣. 就選擇了長宗部來玩 誰知道那個包圍網是紙老虎. 我才統一四國 準備要統一中國的時候. 那些包圍網都被織田清掉了 上杉 武田也都被買單了. 這時候織田60幾萬兵力 我才20幾萬. 後背的大友還一直偷桶....................... 火大就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