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關於遊戲為何不出下一代的閒聊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2/10 13:32), 編輯推噓3(3020)
留言2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板規裡有這一條,這一條是一開始就訂好的: (1)過短的閒聊及不爬文即發問一律在置底閒聊文推文,要發文請考量是否有其必要。 板主不可能完全推測出所有文章的走向,只能寫個大意,相信我寫的板規雖不完善, 但是 nlya 板友的說法有些牽強,板主並無法針對各個議題發公告糾正,就算有也不是每 個板友都看公告,您要問天道繁中版可以,但是請要提一些東西,例如寫一下遊戲心得之 類的最後再附上幾句天道繁中版什麼時候出,文章會比較充實。 我個人並不喜歡砍板友文章,我之前也被某些板主砍過文,問原因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那種感覺不好受,我管板若要砍文一定要避免爭議,所以還是請板友盡量高抬貴手,發 文前想一想吧? ------------------------------------------------------------------------------- 作者 nlya (^^) 看板 Koei 標題 [天道] 請問有沒有繁體中文版的發售消息 時間 Thu Dec 10 09:06:30 2009 ─────────────────────────────────────── 日文版已經出了,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繁體中文版的發售消息. 請問...天道繁中版,會不會出啊? 什麼時候會出? 有沒有相關的消息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3.96

12/10 09:21,
昨天才剛公告
12/10 09:21

12/10 10:13,
= = 又一名勇者......
12/10 10:13

12/10 10:16,
如果有 肯定在你問之前就會有情報了 沒有就是沒有
12/10 10:16

12/10 10:16,
不用特別發這種廢文......雖然我也在等天道中文版......恩
12/10 10:16

12/10 10:40,
其實他不是問下一代啦XD
12/10 10:40

12/10 11:22,
貌似在巴哈看到一模一樣的文…乖乖跟俺一起等吧
12/10 11:22

12/10 11:39,
有看到公告啊..不過這跟下一代不一樣吧..QQ
12/10 11:39

12/10 11:44,
我覺得你只是在挑版主語病吧...
12/10 11:44

12/10 11:45,
意思是也可以發"請問信長11哪時候下市"這種文?
12/10 11:45

12/10 11:45,
或是"請問信長9、10哪裡可以買到?"
12/10 11:45

12/10 11:46,
來這裡挑版主語病,你還不如打電話去問KOEI
12/10 11:46

12/10 11:58,
說真的 這種文章感覺就像衝文章數
12/10 11:58

12/10 12:21,
大家都好客氣喔
12/10 12:21

12/10 12:29,
我們國父 首創革命
12/10 12:29

12/10 12:32,
革命血如花!推翻了專制!(接樓上的歌)
12/10 12:32

12/10 13:05,
不知道^^Y
12/10 13:05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7.198

12/10 15:23, , 1F
cito版主英明 cito千秋萬世 萬人景仰 (膜拜
12/10 15:23, 1F

12/10 16:05, , 2F
嗯,砍文章我也同意. 不過,我也不是沒爬文,就是爬過文,也在網
12/10 16:05, 2F

12/10 16:05, , 3F
路上搜尋過,都找不到才上來問的. 天道日文版出了那麼久,我也
12/10 16:05, 3F

12/10 16:06, , 4F
不是昨天發行今天就問. 實在是找很久找不到,才上來詢問的.
12/10 16:06, 4F

12/10 16:07, , 5F
剛好遇到板主公告,時機是敏感了一些. 不過,我想不是只有我
12/10 16:07, 5F

12/10 16:08, , 6F
想知道. 如果這麼多人會發這種文,建議乾脆建一個最新發行的
12/10 16:08, 6F

12/10 16:09, , 7F
討論串,集中訊息. 對看板和發問的人,都是一種幫助吧.
12/10 16:09, 7F

12/10 16:15, , 8F
你既然都上網找很久都找不到了消息,難道你認為鄉民就如
12/10 16:15, 8F

12/10 16:16, , 9F
此神通廣大的會知道嗎?找不到任何消息就代表尚未公開發表
12/10 16:16, 9F

12/10 16:17, , 10F
沒有公開的消息,你問誰誰也不知道..所以,靜靜地等待吧!
12/10 16:17, 10F

12/10 16:35, , 11F
我真的覺得置底閒聊文不是放好玩的=v=
12/10 16:35, 11F

12/10 16:37, , 12F
nlya 板友,我想如果你有爬過文,就會知道這類問題不受歡迎。
12/10 16:37, 12F

12/10 16:38, , 13F
板規寫得很清楚,要言之有物,問題要具體。這不是公告才說的
12/10 16:38, 13F

12/10 16:39, , 14F
公告只是強調那些事情,並不是要規範一種才限制一種。
12/10 16:39, 14F

12/10 16:41, , 15F
如同我原文內的推文一樣 這類新聞相關消息肯定有人關注
12/10 16:41, 15F

12/10 16:41, , 16F
所以沒看到真的不用特別問.....不然去koei官網看最準囉
12/10 16:41, 16F

12/10 16:42, , 17F
不然 這類文章難免會有魚目混珠惡意刻意灌水之嫌......
12/10 16:42, 17F

12/10 16:43, , 18F
倒不是怪原文n大 只是很廣泛的在PTT各版都常有這現象
12/10 16:43, 18F

12/10 16:45, , 19F
例如天堂=>現在回鍋適合嗎?? 電蝦=>建議一份天道菜單?!
12/10 16:45, 19F

12/10 16:45, , 20F
很容易很簡單可以換到一些迴響 也不像是灌水文可是感覺很差
12/10 16:45, 20F

12/10 16:46, , 21F
遊戲出到什麼版本上官網看就好了,在某些板提有的人還會不爽
12/10 16:46, 21F

12/10 16:51, , 22F
不過,當然這也是可以在這個板採行的,感謝 nlya 板友的建議
12/10 16:51, 22F

07/16 09:01,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1, 23F
文章代碼(AID): #1B88VH75 (Koei)
文章代碼(AID): #1B88VH7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