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遊戲為何不出下一代的閒聊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2/09 12: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關於遊戲為何不出下一代的閒聊文,本板並不採全面禁止,但請板友要聊這方面的話 題請多打幾行,而不是只講個幾句,每隔一段時間都有人發類似的文,內容也大同小異, 這並不是好現象。如果真的懶得打那幾行請到置底閒聊文,那篇最近很缺水,也不怕沒人 陪您聊(真的沒人,板主會陪您聊)。 以前的文章發了就已經發了,既往不究,現在開始本規定將融入板規(1), 以後看 到這方面的文,內容又沒啥特別的(由板主主觀認定),可能會砍文。 Koei 板主 cit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4.253

12/09 15:19, , 1F
推cito馬上就納入板規規章了 不然免洗來灌文章數根本分不清
12/09 15:19, 1F

12/09 17:37, , 2F
其實以前的板規(1)就有了,只是沒特別強調。
12/09 17:37, 2F

12/09 22:41, , 3F
壽司製作王是對的
12/09 22:41, 3F

12/10 09:25, , 4F
那下面那篇厚問有沒有中文版的算嗎?
12/10 09:25, 4F

07/16 09:03,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3, 5F
文章代碼(AID): #1B7oeeX1 (Koei)
文章代碼(AID): #1B7oeeX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