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公告] 關於遊戲為何不出下一代的閒聊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板規裡有這一條,這一條是一開始就訂好的:. (1)過短的閒聊及不爬文即發問一律在置底閒聊文推文,要發文請考量是否有其必要。. 板主不可能完全推測出所有文章的走向,只能寫個大意,相信我寫的板規雖不完善,. 但是 nlya 板友的說法有些牽強,板主並無法針對各個議題發公告糾正,就算有也不是每. 個板友都
(還有676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遊戲為何不出下一代的閒聊文,本板並不採全面禁止,但請板友要聊這方面的話. 題請多打幾行,而不是只講個幾句,每隔一段時間都有人發類似的文,內容也大同小異,. 這並不是好現象。如果真的懶得打那幾行請到置底閒聊文,那篇最近很缺水,也不怕沒人. 陪您聊(真的沒人,板主會陪您聊)。. 以前的文章發了就已經
(還有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