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開局一年半就有三城,不到一年再下一城,看似不差的開局
怎料瑪莉歐有兩個城之後就突然龜起來研發科技
別說是凱琳等的不耐煩,玩家也已經準備要放棄了
就在玩家OS"再等最後一季,瑪莉歐再不出兵就關遊戲,神經病!"
或許是瑪莉歐聽到了我的祈求,終於在關遊戲前出兵了~~~
果然"永不放棄"是奇蹟的必要元素啊,差點就要放棄了......
===================================1566年====================================
傳令:報!歡樂家族終於出兵米雷利昂!五萬vs三千,歡樂家必勝!
凱琳:終於...終於...瑪莉歐又要多了一個城了,代表著我們也可以多一個城了
(臉上的兩行熱淚,不知是喜極而泣,還是滿腔怒火)
從上次出兵以來,至少過了六年以上,除了防守就只能防守...orz
人材方面這段期間優秀姐去牢裡登用了大鐵,登到了在野的莉娜不平衡
勸降正義時得到了圍棋鬼佐為,而且砍了不少神意的老臣
兵力方面則是由兩個難攻不落的要塞賺滿手傷兵(另類港口坑兵!?)
白色方舟也是由高里和帕蒂爾瑪蒂爾等人把神意的兵一直送過來
不知不覺間兵力早就超過神意成為全大陸第二,最大的威脅就是西邊逐步擴張的魔王軍
人材兵力科技都沒有問題,只差不能出兵,而現在終於時機成熟了!
凱琳:不久後瑪莉歐就會多一個城,這意味著我們也可以多一個城
幾個臨接的城有眼鏡社、地球防衛基地、動物園、大天使號、光阪高校和阿斯拉
趁現在大家決定一下要往哪邊打吧
佐為:考慮到世界情勢,東邊的神意暫時無法突破我軍防璧,是故不急於往東發展
另外兩個城充其量只是小國,放著不管也不會對我軍造成威脅
面對水軍+兵器科技優勢的魔王軍,想跳島去C的世界也是天方夜譚.....
莉娜:抱歉,插個話,有件重要的事我想先說清楚
凱琳:什麼事?
莉娜:我的全名是莉娜.因巴斯,那個後面的姓氏是inverse,不是imbalance
凱琳:.....................
.....................
因巴斯和因巴任斯念起來也沒差多少,反正妳的能力也很imba
還內建火牛,就別那麼在意了,莉娜"imbalance"
繼續講吧,佐為....
莉娜:不准無視我!!!!!!
佐為:若想早點與現世實力最雄厚的魔王軍一決雌雄,最好直接遠征至鄰城
也就是跨過動物園,直接力壓迪斯奈樂園,做為對抗魔王軍的前線基地
凱琳:可是隔壁就是魔王軍的分城,與C的世界總共堆了二十五萬多兵
雖然把兵力集結一下我們也可以在早乙女積到二十萬左右,軍馬十五萬
但是走那麼遠的話,兵糧會是個大問題......
莉娜:哈囉~摸西摸西~~~
佐為:只要出十萬騎馬隊即可,趁此時迪斯奈樂園依舊是動物園的領地,攻佔不難
魔王軍雖然兵多,但是卻存在著兵糧不足的隱憂
沒有二期作,沒有外送服務,二十萬的兵糧在秋收前完全無法支撐
在下認為現在是出兵最好的時機
凱琳:不管了,全軍跳城去打迪斯耐樂園,留守的全部去買糧
妳也去做準備吧,嗯?莉娜?
莉娜: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比血流還要深紅的東西......
凱琳:等等等等等,快住手啊,我知道啦,莉娜."因巴斯"....
出征前夕,1566年5月,軍糧不足14萬,大天使陷落寸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lintry&b=14&f=1990337327&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lintry&b=14&f=1990337328&p=1
之後等到七月,挖角神意剛登到的布萊特和邦寧,全主力帶了十萬軍馬出征
雖然路途長遠,不過動物園太脆弱,瞬殺
魔王軍沒打來,凱琳也不敢打過去,畢竟兵糧都不太充足
正打算存兵糧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出兵紐約!
凱琳:怎麼突然又猛起來了?這次才幾個月就又出兵了......
瑪莉歐攻下紐約後過沒多久...
傳令:報!美國佬投降歡樂家了!
凱琳:他竟然也有本領勸降啦!糟了,他要去打四國浪費兵力了!
真的就沒過多久,歡樂家的請求使者就來了
路易奇:咱們想去打眼鏡社,哥哥就叫我來拜託你們幫忙囉!
凱琳:是怎樣?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嗎?
路易奇:要些特產品蘑菇嗎?
凱琳:不用了,我承諾出兵就是了.....
短短一年左右,瑪莉歐連下三城
在幫他打眼鏡社後,買兵糧買到快沒錢,不過也用這些兵糧出兵去打魔王軍
在分城一口氣打爆魔王軍二十萬兵
只要圍攻其強勢的鐵砲,剩下的都是沒科技的雜兵
經過這場大戰,斷罪之翼的兵力一口氣逆轉成為第一(雖然只有五個城orz)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lintry&b=14&f=1990337329&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lintry&b=14&f=1990337330&p=3
接下來只剩兩個問題:軍糧與瑪莉歐
已經沒什麼太大的阻礙,統一天下似乎指日可待
凱琳能夠統一天下嗎?(似乎沒什麼問題了)
待續......
PS.偷看圖被雷到不關我的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8.27.23
※ 編輯: GoAhead 來自: 69.108.27.23 (11/09 05:30)
→
11/09 06:50, , 1F
11/09 06:50, 1F
推
11/09 16:09, , 2F
11/09 16:09, 2F
→
11/09 16:09, , 3F
11/09 16:09, 3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5
11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