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前情提要:1558年秋季,開局不過一年半,不知怎的凱琳變成三個城
現在的問題就在於要怎麼幫瑪莉歐打下一個城
=============================聖都的會議室==============================
凱琳:就如前情提要說的,那就是我們現在的作戰方針,幫同盟打一個城
我們現在的三個城中央有個安全的分城可以蓋
那考慮到我軍軍糧不是很充裕的情況,修伊,帶100兵去慢慢蓋吧
修伊:反正我就是打雜的.....
凱琳:可以的話讓瑪莉歐去打蜜桃城堡,不但只有兩個城門,兵力也少
問題在於信長的同盟哈利,不擋住敵方援軍就打不下城
所以說先去蓋生化人研究所,看能不能騙哈利出兵在野戰先浪費他的兵力/鐵砲
至於這個任務就交給裘卡,帶7500兵去蓋,畢竟妳在家也不會做內政
修伊:差別待遇.......
可惜哈利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讓分城蓋了起來
凱琳:雖然沒能損到哈利的軍力,至少分城蓋起來了,接下來把兵力二分
一部駐留生化人研究所,協助瑪莉歐打蜜桃城堡
一部留守白色方舟,除防守外,如果武神守不住神意就去幫打
雖然很想繼續出兵,不過現階段兵力/軍糧/軍馬都不太夠了,瑪莉歐也只有一個城
再加上多了兩個城可以建設,所以努力搞內政中....
考慮會到變成長期戰,所以科技先以內政/築城為主,第一個衝鐵砲橹
反正應該不急著開戰,就由理查上校帶頭研發科技........
就在斷罪之翼的眾人還在當建築工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的軍勢向蜜桃城堡出兵,帶隊的是瑪莉歐和耀西!
凱琳:徵到兩萬就出兵,出了兩隊打城有難度,剩下的部隊留守也有難度.....
瑪莉歐這種無腦的AI,到底是替到哪個武將啊orz
立刻召回帶兵將領,準備出兵!
冥王+凱諾娜+凱琳的6000足輕隊
梅爾+西撒+亞由的5000騎馬隊
劍聖+小艾+修依的5000騎馬隊
前兩隊在生化人研究所周邊迎擊去救援的哈利軍,劍聖就直接去幫打
畢竟戰況跟預計的差不多,所以在劍聖和耀西的包圍下,歡樂家多了一個城
在攻城的時候,武神的三萬多兵沒去打三千多兵的清州城,可喜可賀
凱琳:感謝大家的努力,歡樂家現在有第二個城了,同時也代表我們可以打下一個城了
關於下一個城要打哪,有什麼好意見嗎?
梅爾:單論臨接的城,聖都以西有眼鏡社,白色方舟以東的光阪高校,東北的大天使
或者是洛連特以北的早乙女研究所(港口)
-眼睛社生產力不佳,不過南部家人材素質不差
-光阪高校是神意的地,沒簽忍者的我們根本打不贏,不考慮
-大天使的連邦雖然人材好,不過神意暫時沒兵力在雛見澤
再加上SEED的人厭惡克魯傑,至少半數連邦軍不會被神意登用
-早乙女研究所就只是個港口,可以開始貿易
-另外還有一個前線基地-武神的鋼彈武鬥會場的選擇,不過那又要出遠征軍了
凱琳:白色方舟的防禦措施已經蓋好了,就先不急著推進吧
看樣子主要就是眼睛社與武鬥會場二擇
嗯~~哈利也被打到沒力了,歡樂家應該很快就可以有第三個城了
那我們就先去打好打的眼鏡社好了,還可以多兩個安全的分城
順便吃些騎兵人材,畢竟以騎馬為主力的我軍,現在也才只有一個人有固有技
亞由:那我的撲殺呢?還是內建的耶!
凱琳:那個就....嗯....算了吧......
將生化人研究所的兵力帶回來之後,再去把聖都西邊的分城蓋起來
兵力集結一下,很輕易的就把眼睛社打下來了
在等待瑪莉歐打下一個城的時候,一時疏忽忘了一個大戰略的方針
白色方舟比鋼彈武鬥會場的兵力多,導致神意跑去打武神
雖然武神守住了一波,可是下一波就撐不住了
就在傑卡在城下與神意死鬥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出兵了,目標是鋼彈武鬥會場!
凱琳:太好了,只要瑪莉歐打下米雷利昂....等等,你說他去打武神!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orz
算了,去幫他打下來好了,只要白色方舟留少一點兵他就守的住了
正當把兵力調回生化人研究所準備出兵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退兵了!
凱琳:就在想瑪莉歐只出兩隊也想打下來,原來只是去騙停戰的
竟然做出這種像玩家才會做的事orz
不管怎麼說武鬥會場不能讓給神意,就算不能打城也要打退神意.....
集結完兵力,生化人研究所派了兩騎一足,剛研發完科技的理查上校也從白色方舟殺下來
大老遠走向武鬥會場準備進行大亂鬥了....走到清州城附近....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遠野家往眼鏡社進軍了!還有一隊帶的是雷神王!
凱琳:來的真不是時候,所幸還有留一些兵力和將領,想打下我的城談何容易!
梅爾:慢著,凱琳,這可能是個機會....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凱琳:原來如此!說的也是,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通報眼鏡社的將領,帶著物資撤退到那美克星去!
遠征軍就趁著這個機會一口氣打下武鬥會場吧!
經過一翻苦戰,終於打下了武鬥會場
總城池數減一加一還是四個=瑪莉歐雙城+2
謝謝妳秋葉,我不會忘記妳的大恩大德的.....
之後瑪莉歐去蓋了一個分城,把兵力都帶過去之後就.....不動了.....
沒事可做的斷罪之翼,只好去打打港口,蓋分城
打機動六科滅武神,打早乙女研究所勸降剩一個港口的正義,蓋分城川蟬亭
看瑪莉歐龜半天,不打哈利也不打只剩港口的信長,就把信長勸降掉了
瑪莉歐:那是我要打的啊,不好玩,不玩了.....=_=
凱琳:我求求你,快出兵啊>_<
就這樣...某種意義上...卡關了....
瑪莉歐似乎不把科技都研發完就不出兵的感覺.....
之前豬突猛進,現在卻突然變成烏龜一樣......
還曾經有哈利0兵vs歡樂家60000兵卻不出兵的最高紀錄........
因為太無聊了,還去把海洋樂園打掉,挖角完美卡奧斯,研發水軍學社
不過後來實在是沒錢,經濟不景氣也被裁員掉了(我的城一直無法增加啊orz)
這段期間,神意也不斷的從三個方向打來,白色方舟插好鐵砲橹沒在怕的
其他兩個港口,因為神意沒有水軍科技,偏偏又超愛打水戰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雖然數量很多,不過帶隊的是瘦狼和貝吉達,應該還守的住
之後在一瞬間就擊退他們,而且還往霹靂星球撤退,經過機動六科...orz
這AI真的是.....傷兵來多少吃多少.....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又來了嗎?從上次經驗得知鐵達尼很容易沉的,樂勝啦!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還是瘦狼和貝吉達啊...誰要練弓箭自己去喔.....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這種小事不用再跟我報告了........
另一方面,早乙女研究所的情況也差不多,賽拉格的兵力也是來多少吃多少
賽拉格撤退的軍隊也是往地球防衛基地退...經過早乙女研究所...orz
雖然因為白痴AI傷兵吃免錢,不過因為瑪莉歐賭氣不出兵
斷罪之翼就連築城A級科技都研發完了還是不能出兵
凱琳:我該不會因為瑪莉歐腦袋壞掉而Game Over吧.....orz
過了數年還是無法擴張的斷罪之翼
現有土地是聖都尼魯、洛連特、白色方舟和不相連的鋼彈武鬥會場
沒想過當前線卻固若金湯的兩個港口,可以說是難攻不落的要塞了
除了沒事打打諸勢力練身體,就是三不五時去哈利家鬧,說白了就是很閒
這樣下去跟等死沒兩樣,凱琳真的有辦法統一天下嗎?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9.45.32
推
11/03 08:44, , 1F
11/03 08:44, 1F
推
11/03 09:54, , 2F
11/03 09:54, 2F
推
11/03 20:20, , 3F
11/03 20:20, 3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5
11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