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Avenger)時間16年前 (2009/11/03 06:0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前情提要:1558年秋季,開局不過一年半,不知怎的凱琳變成三個城 現在的問題就在於要怎麼幫瑪莉歐打下一個城 =============================聖都的會議室============================== 凱琳:就如前情提要說的,那就是我們現在的作戰方針,幫同盟打一個城 我們現在的三個城中央有個安全的分城可以蓋 那考慮到我軍軍糧不是很充裕的情況,修伊,帶100兵去慢慢蓋吧 修伊:反正我就是打雜的..... 凱琳:可以的話讓瑪莉歐去打蜜桃城堡,不但只有兩個城門,兵力也少 問題在於信長的同盟哈利,不擋住敵方援軍就打不下城 所以說先去蓋生化人研究所,看能不能騙哈利出兵在野戰先浪費他的兵力/鐵砲 至於這個任務就交給裘卡,帶7500兵去蓋,畢竟妳在家也不會做內政 修伊:差別待遇....... 可惜哈利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讓分城蓋了起來 凱琳:雖然沒能損到哈利的軍力,至少分城蓋起來了,接下來把兵力二分 一部駐留生化人研究所,協助瑪莉歐打蜜桃城堡 一部留守白色方舟,除防守外,如果武神守不住神意就去幫打 雖然很想繼續出兵,不過現階段兵力/軍糧/軍馬都不太夠了,瑪莉歐也只有一個城 再加上多了兩個城可以建設,所以努力搞內政中.... 考慮會到變成長期戰,所以科技先以內政/築城為主,第一個衝鐵砲橹 反正應該不急著開戰,就由理查上校帶頭研發科技........ 就在斷罪之翼的眾人還在當建築工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的軍勢向蜜桃城堡出兵,帶隊的是瑪莉歐和耀西! 凱琳:徵到兩萬就出兵,出了兩隊打城有難度,剩下的部隊留守也有難度..... 瑪莉歐這種無腦的AI,到底是替到哪個武將啊orz 立刻召回帶兵將領,準備出兵! 冥王+凱諾娜+凱琳的6000足輕隊 梅爾+西撒+亞由的5000騎馬隊 劍聖+小艾+修依的5000騎馬隊 前兩隊在生化人研究所周邊迎擊去救援的哈利軍,劍聖就直接去幫打 畢竟戰況跟預計的差不多,所以在劍聖和耀西的包圍下,歡樂家多了一個城 在攻城的時候,武神的三萬多兵沒去打三千多兵的清州城,可喜可賀 凱琳:感謝大家的努力,歡樂家現在有第二個城了,同時也代表我們可以打下一個城了 關於下一個城要打哪,有什麼好意見嗎? 梅爾:單論臨接的城,聖都以西有眼鏡社,白色方舟以東的光阪高校,東北的大天使 或者是洛連特以北的早乙女研究所(港口) -眼睛社生產力不佳,不過南部家人材素質不差 -光阪高校是神意的地,沒簽忍者的我們根本打不贏,不考慮 -大天使的連邦雖然人材好,不過神意暫時沒兵力在雛見澤 再加上SEED的人厭惡克魯傑,至少半數連邦軍不會被神意登用 -早乙女研究所就只是個港口,可以開始貿易 -另外還有一個前線基地-武神的鋼彈武鬥會場的選擇,不過那又要出遠征軍了 凱琳:白色方舟的防禦措施已經蓋好了,就先不急著推進吧 看樣子主要就是眼睛社與武鬥會場二擇 嗯~~哈利也被打到沒力了,歡樂家應該很快就可以有第三個城了 那我們就先去打好打的眼鏡社好了,還可以多兩個安全的分城 順便吃些騎兵人材,畢竟以騎馬為主力的我軍,現在也才只有一個人有固有技 亞由:那我的撲殺呢?還是內建的耶! 凱琳:那個就....嗯....算了吧...... 將生化人研究所的兵力帶回來之後,再去把聖都西邊的分城蓋起來 兵力集結一下,很輕易的就把眼睛社打下來了 在等待瑪莉歐打下一個城的時候,一時疏忽忘了一個大戰略的方針 白色方舟比鋼彈武鬥會場的兵力多,導致神意跑去打武神 雖然武神守住了一波,可是下一波就撐不住了 就在傑卡在城下與神意死鬥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出兵了,目標是鋼彈武鬥會場! 凱琳:太好了,只要瑪莉歐打下米雷利昂....等等,你說他去打武神!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orz 算了,去幫他打下來好了,只要白色方舟留少一點兵他就守的住了 正當把兵力調回生化人研究所準備出兵的時候 傳令:報!歡樂家族退兵了! 凱琳:就在想瑪莉歐只出兩隊也想打下來,原來只是去騙停戰的 竟然做出這種像玩家才會做的事orz 不管怎麼說武鬥會場不能讓給神意,就算不能打城也要打退神意..... 集結完兵力,生化人研究所派了兩騎一足,剛研發完科技的理查上校也從白色方舟殺下來 大老遠走向武鬥會場準備進行大亂鬥了....走到清州城附近....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遠野家往眼鏡社進軍了!還有一隊帶的是雷神王! 凱琳:來的真不是時候,所幸還有留一些兵力和將領,想打下我的城談何容易! 梅爾:慢著,凱琳,這可能是個機會....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凱琳:原來如此!說的也是,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通報眼鏡社的將領,帶著物資撤退到那美克星去! 遠征軍就趁著這個機會一口氣打下武鬥會場吧! 經過一翻苦戰,終於打下了武鬥會場 總城池數減一加一還是四個=瑪莉歐雙城+2 謝謝妳秋葉,我不會忘記妳的大恩大德的..... 之後瑪莉歐去蓋了一個分城,把兵力都帶過去之後就.....不動了..... 沒事可做的斷罪之翼,只好去打打港口,蓋分城 打機動六科滅武神,打早乙女研究所勸降剩一個港口的正義,蓋分城川蟬亭 看瑪莉歐龜半天,不打哈利也不打只剩港口的信長,就把信長勸降掉了 瑪莉歐:那是我要打的啊,不好玩,不玩了.....=_= 凱琳:我求求你,快出兵啊>_< 就這樣...某種意義上...卡關了.... 瑪莉歐似乎不把科技都研發完就不出兵的感覺..... 之前豬突猛進,現在卻突然變成烏龜一樣...... 還曾經有哈利0兵vs歡樂家60000兵卻不出兵的最高紀錄........ 因為太無聊了,還去把海洋樂園打掉,挖角完美卡奧斯,研發水軍學社 不過後來實在是沒錢,經濟不景氣也被裁員掉了(我的城一直無法增加啊orz) 這段期間,神意也不斷的從三個方向打來,白色方舟插好鐵砲橹沒在怕的 其他兩個港口,因為神意沒有水軍科技,偏偏又超愛打水戰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雖然數量很多,不過帶隊的是瘦狼和貝吉達,應該還守的住 之後在一瞬間就擊退他們,而且還往霹靂星球撤退,經過機動六科...orz 這AI真的是.....傷兵來多少吃多少.....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又來了嗎?從上次經驗得知鐵達尼很容易沉的,樂勝啦!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還是瘦狼和貝吉達啊...誰要練弓箭自己去喔.....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神意的軍隊從OZ總部殺往機動六科了! 凱琳:這種小事不用再跟我報告了........ 另一方面,早乙女研究所的情況也差不多,賽拉格的兵力也是來多少吃多少 賽拉格撤退的軍隊也是往地球防衛基地退...經過早乙女研究所...orz 雖然因為白痴AI傷兵吃免錢,不過因為瑪莉歐賭氣不出兵 斷罪之翼就連築城A級科技都研發完了還是不能出兵 凱琳:我該不會因為瑪莉歐腦袋壞掉而Game Over吧.....orz 過了數年還是無法擴張的斷罪之翼 現有土地是聖都尼魯、洛連特、白色方舟和不相連的鋼彈武鬥會場 沒想過當前線卻固若金湯的兩個港口,可以說是難攻不落的要塞了 除了沒事打打諸勢力練身體,就是三不五時去哈利家鬧,說白了就是很閒 這樣下去跟等死沒兩樣,凱琳真的有辦法統一天下嗎?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9.45.32

11/03 08:44, , 1F
推不知道替換誰的腦殘瑪莉歐!
11/03 08:44, 1F

11/03 09:54, , 2F
用編輯器修改方針?
11/03 09:54, 2F

11/03 20:20, , 3F
推,不過這個油瓶拖得也太大了點...
11/03 20:20, 3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50)
文章代碼(AID): #1AxrV7f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rV7f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