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大家都在快樂的玩天道的時候,我還是只能玩革新
我不懂日文,只能等不知還要多久才會出的繁中版orz
該準備從革新畢業了,我是這麼想的(大概不可能)
所以最後一次玩革新,總要有點新玩法才有意思
打開自己做的歡樂大亂鬥劇本,想一下還有什麼沒做過的事,那就
"與 歡樂家族同盟, 玩家本城數 不得大於 同盟本城數+2 "
考慮了半天,最後選擇了以聖都尼魯為本城的凱琳賽拉菲姆起家
除了將領素質夠強與還算離歡樂家族不遠這兩個優點外,再加上她的名言:
"奇蹟的公式就是萬千努力與永不放棄",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就非她莫屬了XD
以下開始是凱琳的戰記,有玩過這個劇本的人才會知道是在講什麼吧
==========================前提廢話一堆===============================
開局之後就是探索登人搞內政,想打出去實在是做不到
探到了梅爾..登用,探到了大人的親族..露..登用(與其說是親族,那根本就是自己吧)
探到了冥王..登用(另一個自己的老公也算是一門眾滴)
再加上狂王與修羅將軍,要打仗的人才很夠了,只是..沒兵沒錢沒糧
接下來去找歡樂家同盟,傳說中的悲劇角色艾爾就很悲情的被要去當人質了
內政做差不多之後,也該考慮要往哪邊打了
是要往西邊打南部家吃人才,往北邊打洛連特吃人才,往南邊打米雷利昂吃人才
還是往東邊打白色方舟拿滿手水田呢?
將領適性的話西邊有騎馬,北邊是足輕,南邊是鐵砲
考慮到勢力的固有科技,西邊是最好的,偏偏眼睛社卻是最爛的一塊地
而且如果真的打出去,除了白色方舟兵力比較少,其他方向都有可能打過來
就當凱琳還在苦惱要往哪個方向出兵的時候,歡樂家族的請求使者來了
歡樂使者:凱琳大人,可以拜託妳出兵幫忙攻打白色方舟嗎?
凱琳內心OS:瑪莉歐你的兵力也沒比白色方舟多,對方還有天人會進行武力干涉
而且你沒看到前魔王信長與武神對你的清州城虎視眈眈
不過就算我不出兵你也會出兵吧orz
凱琳:(硬著頭皮)好吧,我就承諾出兵吧!
在這時凱琳去跟塞夫大神做了第一次祈禱,但是GAME OVER的旗幟已經立了起來.......
============================第一次大戰開始===============================
凱琳:大夥出兵,幫瑪莉歐打下白色方舟!
眾人:喔喔喔~~~
冥王與梅爾各領一隊5000足輕出陣,修伊等人各帶100人出去騙偽報
好佳在連邦主力都去打雛見澤了,再加上奇襲失敗了兩隊
這種天賜良機...連城防都破不了,幫他打退奇襲隊讓他回家就好
只是沒想到剎那追進了清州境內,沒看到部隊就轉頭追擊徹退中的冥王,
更沒想到蜜桃公主帶了8000兵去追擊剎那,還追到白色方舟境內被打到回不了家
剩不到3000兵的瑪莉歐接著就面對信長的鐵砲隊抄家
再另一個本陣陷落之前,凱琳只好去找羅德大神祈禱重頭來過.......
凱琳:不管怎麼說都打不下來,想辦法幫瑪莉歐確保退路就好了!
眾人:喔喔喔~~~
凱琳+梅爾帶了5000騎兵(想去籠絡些軍馬回家),冥王帶了5000足輕,修伊等...
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雖然還是兩隊奇襲失敗,位置都不一樣,天人的位置也是
結果導致瑪莉歐都回不了家,信長想回老家擋都擋不住orz
再去拜大神...第三次第四次天人的位置都不變,瑪莉歐怎樣都回不了家
信長怎樣都想回家....說不定救不了了,再讀一次吧....
凱琳:打不下來,瑪莉歐也回不了家,那就想辦法守住第二個本陣就好!
眾人:喔喔喔~~~
凱琳+梅爾5000騎兵,冥王6000足輕,修伊100弓箭,其他人就留守了
凱琳:等信長出兵的時候,我們從背後殺他個措手不及
於是大軍(?)走到南邊的疆界,等信長進了清州境內,立刻從南邊走過兩個敵境趕往清州城
傳令:報!歸蝶大人,大事不好了!斷罪之翼的軍勢從我軍後方殺過來了!
歸蝶:納泥!為什麼斷罪之翼會殺到這種地方來!迎擊,快迎擊啊!
歸蝶的弓兵隊因為走比較慢,所以才剛過河就被追上了
另一方面,信長的鐵砲隊已經殺到了清州城下
信長:猴死囝仔,快把清州城還來!
瑪莉歐:那你要把蜜桃的城堡先還給她啊XD
信長:(怒)一堆廢話,繼續給我進攻!
傳令:報!信長大人,大事不好了!歸蝶大人的部隊被斷罪之翼殲滅了!
信長:納泥!斷罪之翼竟然會殺到這種地方推倒我的歸蝶!撤退,快撤退啊!
雙拳難敵四手,在清州城與斷罪之翼的夾殺下,信長隊也...也被推倒了(?)
修伊:哈哈哈,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凱琳:你什麼都沒做.......
修伊:我有中一次偽報啊,而且我也有幫忙打啊,雖然只有67兵(被橹射了一次)=_=
凱琳:算了,至少守住清州城了,短期內信長也不可能出兵了,大夥回家囉!
梅爾:凱琳,那我們要從原路走過信長與哈利境內回家,還是從白色方舟回家
凱琳:好像不管走哪條路都是在敵境內逛大街,走北邊好了,比較近
才剛走到疆界,傳令就來了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白色方舟的軍隊殺向聖都尼魯了!
凱琳:雖然是預料中的事,可是這樣不就回不了家了嗎?
沒辦法,我們先在清州觀光吧,本陣就交給學長守了
對了修伊你先回去幫忙守城吧!
修伊:北邊不能走了,南邊路上還有橹,我回不去啊!
凱琳:對著白色方舟衝過去,比跑的還快喔!
修伊:....=_=....要我自爆就是了.......
另一方面,聖都尼魯已經做好防戰的準備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我們只有插一根橹,這樣真的守的住嗎?
狂王:這種事就不用跟我報告了,幸好他們派的是沒科技的足輕和鐵砲
鐵砲隊的大將也只是拉克絲,沒有士氣的弱兵是打不下這座城的
看著白色方舟的部隊慢~~慢~~的進軍,遠征隊和守城隊也只能按兵不動
幾十天後,看敵人差不多過界,遠征隊再次準備回家
凱琳:土產也買夠啦,準備再斷一次敵軍的後路吧^^
聖都方面,也快要進入交戰狀態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修伊大人回來啦!
狂王:不要什麼事都大事不好了,你不煩我都煩死了!
凱琳有帶什麼口信回來嗎,修伊?
修伊:凱琳要斷敵人後路,要我們撐久一點
附帶一提,回來的路上我看到洛連特的軍隊也出動了,看來會是場苦戰啊
狂王:(驚)傳令,這種真正重要的大事你怎麼反而沒跟我報告!
傳令:可是他們的目標不是聖都啊.....(無辜貌)
狂王:唉?那到底是........
走到一半的凱琳遠征軍....
傳令:報!洛連特也出兵了,而且帶隊的還是劍聖卡西烏斯!
凱琳:(疑,怎麼沒有大事不好了?)這樣也不見得不好,就讓他們在城下狗咬狗好了!
梅爾:可是他們好像往我們的方向過來了
凱琳:不是要去打聖都的嗎?
傳令:不是啊,他們是要來打白色方舟的
凱琳:那這樣的話,狗咬狗的不就變成我們了嗎!?
再度回到清州城...
瑪莉歐:凱琳啊,你又回來啦,東西忘了帶嗎?
凱琳:沒有...我只是又回不了家了....
瑪莉歐:這樣啊,要來根蘑菇嗎?
凱琳:嗚~~~~~~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9.45.32
推
10/29 07:16, , 1F
10/29 07:16, 1F
推
10/29 10:03, , 2F
10/29 10:03, 2F
推
10/29 11:00, , 3F
10/29 11:00, 3F
推
10/29 20:42, , 4F
10/29 20:42, 4F
→
10/29 20:43, , 5F
10/29 20:43, 5F
→
10/29 20:45, , 6F
10/29 20:45, 6F
→
10/29 20:46, , 7F
10/29 20:46, 7F
推
10/30 05:12, , 8F
10/30 05:12, 8F
→
10/30 05:13, , 9F
10/30 05:13, 9F
→
10/30 05:15, , 10F
10/30 05:15, 10F
→
10/30 05:16, , 11F
10/30 05:16, 11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5
11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