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Avenger)時間16年前 (2009/10/29 05:2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大家都在快樂的玩天道的時候,我還是只能玩革新 我不懂日文,只能等不知還要多久才會出的繁中版orz 該準備從革新畢業了,我是這麼想的(大概不可能) 所以最後一次玩革新,總要有點新玩法才有意思 打開自己做的歡樂大亂鬥劇本,想一下還有什麼沒做過的事,那就 "與 歡樂家族同盟, 玩家本城數 不得大於 同盟本城數+2 " 考慮了半天,最後選擇了以聖都尼魯為本城的凱琳賽拉菲姆起家 除了將領素質夠強與還算離歡樂家族不遠這兩個優點外,再加上她的名言: "奇蹟的公式就是萬千努力與永不放棄",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就非她莫屬了XD 以下開始是凱琳的戰記,有玩過這個劇本的人才會知道是在講什麼吧 ==========================前提廢話一堆=============================== 開局之後就是探索登人搞內政,想打出去實在是做不到 探到了梅爾..登用,探到了大人的親族..露..登用(與其說是親族,那根本就是自己吧) 探到了冥王..登用(另一個自己的老公也算是一門眾滴) 再加上狂王與修羅將軍,要打仗的人才很夠了,只是..沒兵沒錢沒糧 接下來去找歡樂家同盟,傳說中的悲劇角色艾爾就很悲情的被要去當人質了 內政做差不多之後,也該考慮要往哪邊打了 是要往西邊打南部家吃人才,往北邊打洛連特吃人才,往南邊打米雷利昂吃人才 還是往東邊打白色方舟拿滿手水田呢? 將領適性的話西邊有騎馬,北邊是足輕,南邊是鐵砲 考慮到勢力的固有科技,西邊是最好的,偏偏眼睛社卻是最爛的一塊地 而且如果真的打出去,除了白色方舟兵力比較少,其他方向都有可能打過來 就當凱琳還在苦惱要往哪個方向出兵的時候,歡樂家族的請求使者來了 歡樂使者:凱琳大人,可以拜託妳出兵幫忙攻打白色方舟嗎? 凱琳內心OS:瑪莉歐你的兵力也沒比白色方舟多,對方還有天人會進行武力干涉 而且你沒看到前魔王信長與武神對你的清州城虎視眈眈 不過就算我不出兵你也會出兵吧orz 凱琳:(硬著頭皮)好吧,我就承諾出兵吧! 在這時凱琳去跟塞夫大神做了第一次祈禱,但是GAME OVER的旗幟已經立了起來....... ============================第一次大戰開始=============================== 凱琳:大夥出兵,幫瑪莉歐打下白色方舟! 眾人:喔喔喔~~~ 冥王與梅爾各領一隊5000足輕出陣,修伊等人各帶100人出去騙偽報 好佳在連邦主力都去打雛見澤了,再加上奇襲失敗了兩隊 這種天賜良機...連城防都破不了,幫他打退奇襲隊讓他回家就好 只是沒想到剎那追進了清州境內,沒看到部隊就轉頭追擊徹退中的冥王, 更沒想到蜜桃公主帶了8000兵去追擊剎那,還追到白色方舟境內被打到回不了家 剩不到3000兵的瑪莉歐接著就面對信長的鐵砲隊抄家 再另一個本陣陷落之前,凱琳只好去找羅德大神祈禱重頭來過....... 凱琳:不管怎麼說都打不下來,想辦法幫瑪莉歐確保退路就好了! 眾人:喔喔喔~~~ 凱琳+梅爾帶了5000騎兵(想去籠絡些軍馬回家),冥王帶了5000足輕,修伊等... 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雖然還是兩隊奇襲失敗,位置都不一樣,天人的位置也是 結果導致瑪莉歐都回不了家,信長想回老家擋都擋不住orz 再去拜大神...第三次第四次天人的位置都不變,瑪莉歐怎樣都回不了家 信長怎樣都想回家....說不定救不了了,再讀一次吧.... 凱琳:打不下來,瑪莉歐也回不了家,那就想辦法守住第二個本陣就好! 眾人:喔喔喔~~~ 凱琳+梅爾5000騎兵,冥王6000足輕,修伊100弓箭,其他人就留守了 凱琳:等信長出兵的時候,我們從背後殺他個措手不及 於是大軍(?)走到南邊的疆界,等信長進了清州境內,立刻從南邊走過兩個敵境趕往清州城 傳令:報!歸蝶大人,大事不好了!斷罪之翼的軍勢從我軍後方殺過來了! 歸蝶:納泥!為什麼斷罪之翼會殺到這種地方來!迎擊,快迎擊啊! 歸蝶的弓兵隊因為走比較慢,所以才剛過河就被追上了 另一方面,信長的鐵砲隊已經殺到了清州城下 信長:猴死囝仔,快把清州城還來! 瑪莉歐:那你要把蜜桃的城堡先還給她啊XD 信長:(怒)一堆廢話,繼續給我進攻! 傳令:報!信長大人,大事不好了!歸蝶大人的部隊被斷罪之翼殲滅了! 信長:納泥!斷罪之翼竟然會殺到這種地方推倒我的歸蝶!撤退,快撤退啊! 雙拳難敵四手,在清州城與斷罪之翼的夾殺下,信長隊也...也被推倒了(?) 修伊:哈哈哈,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凱琳:你什麼都沒做....... 修伊:我有中一次偽報啊,而且我也有幫忙打啊,雖然只有67兵(被橹射了一次)=_= 凱琳:算了,至少守住清州城了,短期內信長也不可能出兵了,大夥回家囉! 梅爾:凱琳,那我們要從原路走過信長與哈利境內回家,還是從白色方舟回家 凱琳:好像不管走哪條路都是在敵境內逛大街,走北邊好了,比較近 才剛走到疆界,傳令就來了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白色方舟的軍隊殺向聖都尼魯了! 凱琳:雖然是預料中的事,可是這樣不就回不了家了嗎? 沒辦法,我們先在清州觀光吧,本陣就交給學長守了 對了修伊你先回去幫忙守城吧! 修伊:北邊不能走了,南邊路上還有橹,我回不去啊! 凱琳:對著白色方舟衝過去,比跑的還快喔! 修伊:....=_=....要我自爆就是了....... 另一方面,聖都尼魯已經做好防戰的準備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我們只有插一根橹,這樣真的守的住嗎? 狂王:這種事就不用跟我報告了,幸好他們派的是沒科技的足輕和鐵砲 鐵砲隊的大將也只是拉克絲,沒有士氣的弱兵是打不下這座城的 看著白色方舟的部隊慢~~慢~~的進軍,遠征隊和守城隊也只能按兵不動 幾十天後,看敵人差不多過界,遠征隊再次準備回家 凱琳:土產也買夠啦,準備再斷一次敵軍的後路吧^^ 聖都方面,也快要進入交戰狀態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修伊大人回來啦! 狂王:不要什麼事都大事不好了,你不煩我都煩死了! 凱琳有帶什麼口信回來嗎,修伊? 修伊:凱琳要斷敵人後路,要我們撐久一點 附帶一提,回來的路上我看到洛連特的軍隊也出動了,看來會是場苦戰啊 狂王:(驚)傳令,這種真正重要的大事你怎麼反而沒跟我報告! 傳令:可是他們的目標不是聖都啊.....(無辜貌) 狂王:唉?那到底是........ 走到一半的凱琳遠征軍.... 傳令:報!洛連特也出兵了,而且帶隊的還是劍聖卡西烏斯! 凱琳:(疑,怎麼沒有大事不好了?)這樣也不見得不好,就讓他們在城下狗咬狗好了! 梅爾:可是他們好像往我們的方向過來了 凱琳:不是要去打聖都的嗎? 傳令:不是啊,他們是要來打白色方舟的 凱琳:那這樣的話,狗咬狗的不就變成我們了嗎!? 再度回到清州城... 瑪莉歐:凱琳啊,你又回來啦,東西忘了帶嗎? 凱琳:沒有...我只是又回不了家了.... 瑪莉歐:這樣啊,要來根蘑菇嗎? 凱琳:嗚~~~~~~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9.45.32

10/29 07:16, , 1F
修依的67兵好威! XD
10/29 07:16, 1F

10/29 10:03, , 2F
要來根蘑菇嗎(...) 這麼組團旅遊軍糧還夠不?
10/29 10:03, 2F

10/29 11:00, , 3F
下載點無法下載orz
10/29 11:00, 3F

10/29 20:42, , 4F
其實那個加距離的特殊科技蠻好守城的...原本的一兵速
10/29 20:42, 4F

10/29 20:43, , 5F
擊/齊射法變得肉搏隊也能用(也就是一兵先驅/槍突)
10/29 20:43, 5F

10/29 20:45, , 6F
凱琳打過一次 不過沒有像這個有條件限制 靠同盟很快
10/29 20:45, 6F

10/29 20:46, , 7F
就吃掉畿內 很多都是單城大名想壯大算不難
10/29 20:46, 7F

10/30 05:12, , 8F
之前只加一格射程不能站上城打 也不能從城外打城上的
10/30 05:12, 8F

10/30 05:13, , 9F
守軍 所以後來改+2 老實說憑凱琳的人才正常打法不難
10/30 05:13, 9F

10/30 05:15, , 10F
所以他才會想出這種限制 尤其同盟又選人才不強/位置
10/30 05:15, 10F

10/30 05:16, , 11F
爛/而且給電腦用等於沒特殊科技的瑪莉歐...
10/30 05:16, 11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50)
文章代碼(AID): #1AwBU1M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BU1M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