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奇蹟的公式(歡樂大亂鬥劇本)
前情提要:為了完成國土不大於同盟國+2的野望
當凱琳還在儲備國力的時候,歡樂家族卻跑去自爆兵力
為了守住清州城,凱琳派出遠征軍擊退了信長的軍隊
然而國防空虛的時候被攻擊,使得遠征軍回不了家
=================================本文開始==================================
凱琳在清州吃蘑菇吃了好幾天,戰況出現了變化
發現到白色方舟被攻擊的連邦軍,叫了一隊回去守城
只剩一隊鐵砲隊,無論如何聖都都可以輕易的守住了
清州城的遠征軍
凱琳:白色方舟與洛連特的軍隊都差不多到城下了,趁現在溜回家吧!
大夥:喔喔喔,終於不用再吃蘑菇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如所料的遇上被聖都擊退的鐵砲隊
被回程的遠征軍與出聖都追擊的狂王夾爆
正當眾人準備回聖都開party慶祝打贏了這場沒什麼太大價值的戰爭
看著白色方舟的戰況,凱琳改變了主意
凱琳:白色方舟的鐵砲隊剛剛被殲滅了,現在城內沒有鐵砲,還有兩隊"友軍"幫忙打
改變進軍方向,全軍殺向白色方舟!通知聖都守軍再增援去圍城!
聖都的守將換成了修羅將軍
西撒:怪了,藍斯將軍怎麼去了這麼久,不過是一堆人去推倒拉克絲
現在也差不多該跟遠征隊回來了才對啊.....
傳令:報!凱琳大人改變了進軍方向往白色方舟殺了過去,並要求聖都再派出增援!
如果沒出陣的將領,請幫忙激勵沒士氣的遠征軍!
西撒:凱琳瘋了嗎?聖都現在只剩5000左右,是要怎麼派啊
也沒軍師,激勵真的成得了嗎.....orz
不管了出兵,沒軍師的情況中偽報就糟了,主力分兩隊
由我和死神分別帶2500與2000足輕隊去圍城,修伊你自己帶自己上
修伊:好歹給我100人吧
西撒:城內守軍已經不足千人了,就算徵兵後守備力也跟紙糊的沒兩樣
你只要去騙偽報就夠了,帶那麼多幹什麼
修伊:.......>_<........
白色方舟城下,洛連特的軍隊在城南跟連邦打得火熱
凱琳軍避開他們往城北進軍
露:凱琳,你不覺得這次作戰太無謀了嗎?迪斯路亞那一隊士氣都是橘色的了!
凱琳:他可是冥王耶,這點小事沒在怕的啦~~
避開城南,從城北把城圍下來!
傳令:報!大事不好了!北邊繞不到東邊去!那個行進路線是騙人的!
凱琳:...................
冥王:圍什麼圍,直接宰了他們不就好了
狂王:大夥上啊,硬爆囉!
西撒&死神:我們只是來圍城的啊....orz
在一陣猛攻之後,白色方舟陷落,洛連特的軍隊也全部殲滅
等到傷兵回復,立刻轉頭把洛連特圍下來
開局一年半,手中握有三個城,將領素質也大幅提升,情勢似乎一片大好
但是碰到了另一個瓶頸,凱琳主城數3=歡樂家主城數1+2,已經不能再增加城池了
另一方面,神意也已經勸降了Key社,隨時都會打過來了
雖然凱琳守得住神意的攻勢,可是等到神意跑去打歡樂家,瑪莉歐怎樣也守不住
還有一大堆的隱憂,凱琳不禁擔憂她是否真的能統一天下了......
=============================第一次大戰結束===============================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9.45.32
推
11/01 04:19, , 1F
11/01 04:19, 1F
→
11/01 08:02, , 2F
11/01 08:02, 2F
推
11/01 09:23, , 3F
11/01 09:23, 3F
推
11/01 10:00, , 4F
11/01 10:00, 4F
推
11/01 10:02, , 5F
11/01 10:02, 5F
推
11/02 20:37, , 6F
11/02 20:37, 6F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1: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5
11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