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小弟又來問問題了
※ 引述《flamethur (無假期恐慌症候群)》之銘言:
: 昨天趁著請年假的時間,把鬼武者劇本破了= =+
: 現在在挑戰D大的蒙古劇本,
: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看到手下能力,
: 一整個就是開懷啊A_A
: 所以剛開局就把附近的小大名吃的乾乾淨淨,
: 很快就跟大魔王織田接壤了,
: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
: 請讓小弟發問Q_Q:
: 1.被打的時候找諸勢力協防,他們都會龜在城內,
: 可是我往往因為怕匠町被摸技術噴掉,所以都會打野戰,
: 諸勢力卻只會龜在城裡看我的兵員被大魔王蹂躪,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諸勢力主動點嗎?
: 2.小弟打到後來,把弓/騎兩條科技都升滿了(發現成吉思汗有軍神,大心!)
: 剛好大魔王把西邊的大友、島津都肛完了(也許這是失敗的開始....鐵砲戰隊Orz)
: 於是我在大魔王老家清州城展開決戰,第一波攻勢(也是最後一波....)
: 織田家 33萬 VS 玩家 25萬
: 魔王家幾乎都是騎馬鐵砲= =
: 我15萬騎兵+10萬弓騎
: 第一波接觸潰不成軍....我的騎馬隊在20天內全數潰滅
: 弓騎想集中火力把魔王肛下馬,結果被鐵盾擋好玩的Orz
: 等我城破人亡(成吉思汗被織田親手討死....)時,
: 織田大隊還有12萬左右的兵力,好扯啊!
: 想請問板友面對整排鐵砲科技升滿的織田家,要怎麼打才有勝算?
: (我拜羅德大神已經拜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之前打織田鐵炮也是一直苦手,科技織田鐵炮滿 我馬跟弓大概各5項研發完,
足輕也有研發一些。
野戰,織田20萬兵大多鐵炮少許兵器足輕,我15萬馬跟還有足輕跟弓馬,
一開始怎麼打都輸,這時候用的陣行都是鶴翼,前方的肉盾一下就垮了。
後來改成全部方圓,弓馬鶴翼。每個部隊都至少有一種破壞狀態的戰法,
突擊極,疾趨,鬼槍,影突,射切,扇拔等,天弓跟燕飛野戰沒有用到。
再協定會讓戰法發動時狀態破壞機率上升的忍者眾,忘了名字@@a,在偎本城附近
開戰時用最慢速度,盡量先別打防禦陣行的。鬥志一到馬上發動戰法,
雖然聯攜少傷害不大,但有混亂恐慌就賺到了!
弓隊打鐵炮,雖然有鐵盾,但是中了恐慌或是混亂也是很快就掛。
部隊快掛就趕快閃,回家蹲一下趕快出來。
大概這樣囉,不知道對應你的狀況有沒有用:) 偷襲後方的城也不錯
板上應該還有很多有用的招,請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1.129
→
12/03 17:00, , 1F
12/03 17:00, 1F
→
07/16 12:04, , 2F
07/16 12:0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