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小弟又來問問題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Lakers Go!)時間16年前 (2009/10/21 16:2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lamethur (無假期恐慌症候群)》之銘言: : 昨天趁著請年假的時間,把鬼武者劇本破了= =+ : 現在在挑戰D大的蒙古劇本, :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看到手下能力, : 一整個就是開懷啊A_A : 所以剛開局就把附近的小大名吃的乾乾淨淨, : 很快就跟大魔王織田接壤了, :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 : 請讓小弟發問Q_Q: : 1.被打的時候找諸勢力協防,他們都會龜在城內, : 可是我往往因為怕匠町被摸技術噴掉,所以都會打野戰, : 諸勢力卻只會龜在城裡看我的兵員被大魔王蹂躪,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諸勢力主動點嗎? : 2.小弟打到後來,把弓/騎兩條科技都升滿了(發現成吉思汗有軍神,大心!) : 剛好大魔王把西邊的大友、島津都肛完了(也許這是失敗的開始....鐵砲戰隊Orz) : 於是我在大魔王老家清州城展開決戰,第一波攻勢(也是最後一波....) : 織田家 33萬 VS 玩家 25萬 : 魔王家幾乎都是騎馬鐵砲= = : 我15萬騎兵+10萬弓騎 : 第一波接觸潰不成軍....我的騎馬隊在20天內全數潰滅 : 弓騎想集中火力把魔王肛下馬,結果被鐵盾擋好玩的Orz : 等我城破人亡(成吉思汗被織田親手討死....)時, : 織田大隊還有12萬左右的兵力,好扯啊! : 想請問板友面對整排鐵砲科技升滿的織田家,要怎麼打才有勝算? : (我拜羅德大神已經拜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之前打織田鐵炮也是一直苦手,科技織田鐵炮滿 我馬跟弓大概各5項研發完, 足輕也有研發一些。 野戰,織田20萬兵大多鐵炮少許兵器足輕,我15萬馬跟還有足輕跟弓馬, 一開始怎麼打都輸,這時候用的陣行都是鶴翼,前方的肉盾一下就垮了。 後來改成全部方圓,弓馬鶴翼。每個部隊都至少有一種破壞狀態的戰法,   突擊極,疾趨,鬼槍,影突,射切,扇拔等,天弓跟燕飛野戰沒有用到。 再協定會讓戰法發動時狀態破壞機率上升的忍者眾,忘了名字@@a,在偎本城附近 開戰時用最慢速度,盡量先別打防禦陣行的。鬥志一到馬上發動戰法, 雖然聯攜少傷害不大,但有混亂恐慌就賺到了! 弓隊打鐵炮,雖然有鐵盾,但是中了恐慌或是混亂也是很快就掛。 部隊快掛就趕快閃,回家蹲一下趕快出來。 大概這樣囉,不知道對應你的狀況有沒有用:) 偷襲後方的城也不錯 板上應該還有很多有用的招,請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1.129

12/03 17:00,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0, 1F

07/16 12:0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4, 2F
文章代碼(AID): #1AtiM2df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tiM2d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