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小弟又來問問題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yUd (Lakers Go!)時間16年前 (2009/10/21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打織田鐵炮也是一直苦手,科技織田鐵炮滿 我馬跟弓大概各5項研發完,. 足輕也有研發一些。. 野戰,織田20萬兵大多鐵炮少許兵器足輕,我15萬馬跟還有足輕跟弓馬,. 一開始怎麼打都輸,這時候用的陣行都是鶴翼,前方的肉盾一下就垮了。. 後來改成全部方圓,弓馬鶴翼。每個部隊都至少有一種破壞狀態的戰法,
(還有14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amethur (無假期恐慌症候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1 0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趁著請年假的時間,把鬼武者劇本破了= =+. 現在在挑戰D大的蒙古劇本,.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看到手下能力,. 一整個就是開懷啊A_A. 所以剛開局就把附近的小大名吃的乾乾淨淨,. 很快就跟大魔王織田接壤了,.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 請讓小弟發問Q_Q:. 1.被打的時候找諸勢力協防,
(還有3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