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小弟又來問問題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無假期恐慌症候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1 03:40), 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趁著請年假的時間,把鬼武者劇本破了= =+ 現在在挑戰D大的蒙古劇本,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看到手下能力, 一整個就是開懷啊A_A 所以剛開局就把附近的小大名吃的乾乾淨淨, 很快就跟大魔王織田接壤了,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 請讓小弟發問Q_Q: 1.被打的時候找諸勢力協防,他們都會龜在城內, 可是我往往因為怕匠町被摸技術噴掉,所以都會打野戰, 諸勢力卻只會龜在城裡看我的兵員被大魔王蹂躪,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諸勢力主動點嗎? 2.小弟打到後來,把弓/騎兩條科技都升滿了(發現成吉思汗有軍神,大心!) 剛好大魔王把西邊的大友、島津都肛完了(也許這是失敗的開始....鐵砲戰隊Orz) 於是我在大魔王老家清州城展開決戰,第一波攻勢(也是最後一波....) 織田家 33萬 VS 玩家 25萬 魔王家幾乎都是騎馬鐵砲= = 我15萬騎兵+10萬弓騎 第一波接觸潰不成軍....我的騎馬隊在20天內全數潰滅 弓騎想集中火力把魔王肛下馬,結果被鐵盾擋好玩的Orz 等我城破人亡(成吉思汗被織田親手討死....)時, 織田大隊還有12萬左右的兵力,好扯啊! 想請問板友面對整排鐵砲科技升滿的織田家,要怎麼打才有勝算? (我拜羅德大神已經拜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

02/24 01:01,
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
02/24 01:01

02/24 01:02,
打錯...
02/24 01:02

02/24 01:02,
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
02/24 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18

10/21 04:02, , 1F
如果只是要別人乖乖打城, 可以參考#1AmB1kFt
10/21 04:02, 1F

10/21 04:02, , 2F
不過那算是利用電腦呆的技巧 :P
10/21 04:02, 2F

10/21 04:04, , 3F
打鐵炮隊的方法不外乎幾種...拿城防去擋, 拿砦去擋
10/21 04:04, 3F

10/21 04:04, , 4F
第一個是讓對方先打城再出外攻擊
10/21 04:04, 4F

10/21 04:05, , 5F
第二個是建一個砦, 引對方打, 再攻擊對方同時修砦
10/21 04:05, 5F

10/21 04:05, , 6F
只是敵軍太多的話砦一下就爆了 O.O
10/21 04:05, 6F

10/21 04:06, , 7F
anyway, 還有另一種, 就是用車盾攻城櫓, 防禦是次高
10/21 04:06, 7F

10/21 04:07, , 8F
防禦最高的是車盾攻城槌, 不過打不痛又沒配合弓技
10/21 04:07, 8F

10/21 04:49, , 9F
避開決戰,找前線最弱或援兵到達最慢的地點突破
10/21 04:49, 9F

10/21 04:50, , 10F
想辦法突破到後方拆他科技
10/21 04:50, 10F

10/21 04:51, , 11F
如果33萬是魔王的總兵力,那你勝算還蠻高的
10/21 04:51, 11F

10/21 05:19, , 12F
魔王總兵力88萬,我72萬,33萬是他跟我決戰城的兵力
10/21 05:19, 12F

10/21 05:20, , 13F
因為我在清洲城一直屯兵等他,結果他也開始屯....
10/21 05:20, 13F

10/21 05:20, , 14F
最後就玩火自焚了 <囧>
10/21 05:20, 14F

10/21 07:40, , 15F
乾 偷溜來玩天道
10/21 07:40, 15F

10/21 07:40, , 16F
建議挖洞澇路打他屁眼 把它科技打光
10/21 07:40, 16F

10/21 07:41, , 17F
最近也一場出現僵持的狀態 我就先打跟他同盟的嫩咖
10/21 07:41, 17F

10/21 07:42, , 18F
直接挖出洞 把獨眼龍家的科技打光光再回頭打大軍
10/21 07:42, 18F

10/21 08:54, , 19F
大軍: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 你還棒打落水狗
10/21 08:54, 19F

10/21 10:21, , 20F
為什麼我看到簽名檔一直笑..
10/21 10:21, 20F

10/21 20:41, , 21F
分n路進攻最快了,馬弓的強是機動力- -
10/21 20:41, 21F

10/22 00:12, , 22F
用騎兵還OK,弓後期很廢...如果要硬上我會犧牲一半的
10/22 00:12, 22F

10/22 00:14, , 23F
人用防守陣行當炮灰,一半的人繞道回馬槍打鐵炮
10/22 00:14, 23F

12/03 17:01, , 2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1, 24F

07/16 12:06,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06, 25F
文章代碼(AID): #1AtX91f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X91f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