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2年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5 00:12),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Light234 ( )》之銘言: : 承上篇文章 : 一年後的夏天雙方即將交鋒 : 先把戰前幾個月的情勢放上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1&p=18 : 沒錢寸步難行, 曹操兩城後開始洗錢 戰前沒有約定禁止的戰術就是可以做。 我認為洗錢是可以運用的戰術之一,不過大陸那邊 pvp 規則有的有規定禁止洗錢。 見仁見智吧,不過不禁止的話,代表你可以做我就可以做。 規模大 10 倍的話比較有經濟效應吧。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2&p=19 : 金旋帶著羊肉上門, : 換季的時候進攻, 流言之後都被挖光光 其實我沒有流言金旋,是他自己在換季的時候進攻,先是直接被我挖掉一隻, 然後張飛用戟兵抓到金旋之後,砍了。君主掛點導致另外一隻又掉忠誠,所以 可以派人登用。 用劉備的好處就是,諸葛亮說的一定是對的。 雖然禁蓋計略台,可是沒有禁用留言,我真正有用留言的是韓玄,想挖黃忠、 魏延,結果只有挖到魏延,沒有挖到黃忠,有點可惜。黃忠的弓神超好用的說~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3&p=20 : 某日夏侯令女慕名投靠曹操 : 對曹操而言, 有這位明鏡女加入真是太好不過 : 對玩家而言在戰場上, : 有時寧願被呂布撞死也不願被孔明玩死 唔~ 被你找到可以抗衡孔明的了。 上次派出部隊多少有點佯攻的味道。這次派出來的部隊應當不像是佯攻的吧。 劉備的攻擊部隊連預備隊 5 萬, 新野守軍 3 萬多, 許昌援軍 1 萬。 劉備的襄陽城接近 2 萬, 我也是第一次打 pvp 的渡江作戰。 這是劉備的全一線戰力,劉備軍是否在 pvp 的戰鬥中也是所向無敵呢? 就讓我們看戰吧~ 看看我這波攻勢能不能一舉攻下新野。你如果能擊退我的話,開局到現在的劣勢 至少能夠扳平吧。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10/05 00:17, , 1F
同意 約定好就ok :)
10/05 00:17, 1F

10/05 00:20, , 2F
那算是自己玩給自己的限制而已 長遠:買賣=資源無限
10/05 00:20, 2F

10/05 00:26, , 3F
這樣說起來好像還真有點道理? 所以玩家兩城以後就不
10/05 00:26, 3F

10/05 00:27, , 4F
能使用商人指令摟?
10/05 00:27, 4F

10/05 00:36, , 5F
也不是資源無限,尤其在戰爭初期,洗錢就代表錢被套住
10/05 00:36, 5F

10/05 00:37, , 6F
錢也要花行動力才能轉換成戰力阿,如果大批資產都在運
10/05 00:37, 6F

10/05 00:38, , 7F
輸途中,也代表這段時間中,緊急把錢换成戰力的可能性
10/05 00:38, 7F

10/05 00:39, , 8F
被剝奪,所以還是有些風險的.
10/05 00:39, 8F

10/05 00:41, , 9F
唔..不如設成單向如何?只準買or賣
10/05 00:41, 9F

10/05 00:41, , 10F
錢能做的事比較多..但打仗又很缺糧
10/05 00:41, 10F

10/05 00:42, , 11F
市場月:125 農田季:1500 若約好只能買糧
10/05 00:42, 11F

10/05 00:42, , 12F
1:4以上有需要時候買都算划的來
10/05 00:42, 12F

10/05 00:50, , 13F
也有人這樣設定,只要打仗錢都說好就可以^^
10/05 00:50, 13F

10/05 00:51, , 14F
約戰前先說好,都可以. (不過我個人可以接受買賣糧)
10/05 00:51, 14F

10/05 00:53, , 15F
這時候突然非常認同cito大說的:行動力是很糟的設定
10/05 00:53, 15F

10/05 00:54, , 16F
其實平常自己玩都會用補丁無限行動力XD
10/05 00:54, 16F

10/05 00:55, , 17F
我是想的比較遠一點啦^^ 前期短兵交接上的確影響小
10/05 00:55, 17F

10/05 00:56, , 18F
買賣中資源無法投入戰局是一定的 空間時間換資源
10/05 00:56, 18F

10/05 00:59, , 19F
嗯,今天晚上回合應該不會在更新了吧,去睡覺嚕 (揮手)
10/05 00:59, 19F

10/05 01:35, , 20F
請問一下為什麼禁蓋計略台 有很厲害嗎 我都沒蓋過耶
10/05 01:35, 20F

10/15 17:10, , 21F
有最新戰況嗎 等待更新 各位的玩法都不一樣 值得學習
10/15 17:10, 21F

12/03 17:56, , 2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6, 22F

07/16 13:49,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49, 23F
文章代碼(AID): #1AoCbPv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oCbPv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