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2年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2:5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承上篇文章 一年後的夏天雙方即將交鋒 先把戰前幾個月的情勢放上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1&p=18 沒錢寸步難行, 曹操兩城後開始洗錢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2&p=19 金旋帶著羊肉上門, 換季的時候進攻, 流言之後都被挖光光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3&p=20 某日夏侯令女慕名投靠曹操 對曹操而言, 有這位明鏡女加入真是太好不過 對玩家而言在戰場上, 有時寧願被呂布撞死也不願被孔明玩死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4&p=21 孫家的後代的後代又發夢東進了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5&p=22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3&p=29 由上兩張圖可見, 另一個玄字輩的又幹了件好事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7&p=23 這部份稍微有文字描述 劉備在金旋 韓玄 孫策接二連三的攻勢中南調九成襄陽主力武將 曹操這在此時兵力進駐湖陽觀望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8&p=24 確定劉備將領調光後 曹操想以少數兵力趁隙攻入百廢待舉的宛城 宛城在不久前由何進所破, 張繡滅亡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9&p=25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0&p=26 劉備針對曹操反應所採取的動作 由前面韓玄的圖可以知道孫策的威脅已經變的很渺小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1&p=27 劉軍先發部隊 無奈曹彰的宛城騷擾部隊只能回撤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4&p=30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5&p=31 劉軍傾巢出動, 決戰在及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57&p=32 曹操面臨的另一個難題 S槍司馬再度侵曹, 當初真應該斬了他 許昌有所顧忌而不能全力支援新野 如果不能使剛登用的臧霸引其與張角勢戰鬥 曹操將會更加困難 以上是目前的形勢, 在這裡做個報告 如果曹操在這次新野會戰中輸了, 那麼這個夏天就真的結束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241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22.127.218.241 (10/04 23:04)

10/04 23:06, , 1F
小畫家輸出.jpg檔案會小很多
10/04 23:06, 1F

10/04 23:07, , 2F
真可惜不能線上對戰 不然頗有奕棋的味道
10/04 23:07, 2F

10/04 23:08, , 3F
非常期待這系統戰記
10/04 23:08, 3F

10/04 23:09, , 4F
不過個人認為 洗錢就有失戰略遊戲意義了
10/04 23:09, 4F

10/04 23:10, , 5F
多謝大家鼓勵,希望這次會是一個良好的示範
10/04 23:10, 5F

10/04 23:14, , 6F
比較起三國本家 玩過一次公孫讚以後發現優勢非常強
10/04 23:14, 6F

10/04 23:15, , 7F
開局一堆馬 城市產馬+白馬+科技+地理位置優越
10/04 23:15, 7F

10/04 23:15, , 8F
統一華北以後後方城市完全沒後顧之優
10/04 23:15, 8F

10/04 23:19, , 9F
如果朝這方向想..說不定除了三國外另有強勢選擇
10/04 23:19, 9F

10/04 23:30, , 10F
不過洗錢在真人對戰其實也必須負擔風險吧@@?
10/04 23:30, 10F

10/04 23:31, , 11F
北方司馬軍不知道會派多少兵力出來?(曾經遇過車輪
10/04 23:31, 11F

10/04 23:31, , 12F
戰...部隊接二連三出戰囧)
10/04 23:31, 12F

10/04 23:56, , 13F
公孫讚還有個優勢,三星勢力研發出隱藏能力的素質較優
10/04 23:56, 13F

10/07 21:40, , 14F
話說臧霸本人沒有來推這一篇呢XD
10/07 21:40, 14F

12/03 17:56, , 1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6, 15F

07/16 13:49,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49, 16F
文章代碼(AID): #1AoBXZup (Koei)
文章代碼(AID): #1AoBXZup (Koei)